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指責 結果共1,500筆

  • 麥卡錫發動對拜登彈劾調查 白宮:極端政治手段

    共和黨把持的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下令對拜登展開彈劾調查,要了解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是否從兒子杭特的商業交易中,不法獲利,白宮出面指責,說這是最糟糕的極端政治手段。
    2023/09/13 19:32
  • 印度G20領袖宣言避提「俄羅斯侵略」 烏克蘭砲轟:有啥好自豪

    印度G20領袖峰會的聯合宣言,領袖們在歧見中還是達成共識,發表聯合宣言。只是這份宣言,卻讓烏克蘭相當不高興,因為領袖們並沒有指責俄羅斯的侵略行為,烏克蘭外交部甚至開酸表示,這份宣言根本不值得自豪。
    2023/09/10 14:14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驚爆合約長達9年!資深歌手力挺李玟 發聲揭《好聲音》內幕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錄音,在網上掀起了很大的聲浪,網友紛紛指責《中國好聲音》的節目組不尊重參與節目的嘉賓,令李玟在節目裡受屈辱。與張國榮同期出道,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鍾偉強(Simon)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接力爆料,除了力挺李玟外,更大爆《中國好聲音》的內幕。
    2023/09/07 13:02
  • 拜登出訪前 美政府委員會批越南宗教自由開倒車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越南、期盼升級外交關係的幾天前,一個美國政府委員會指責越南,在確保宗教自由的承諾方面開倒車。
    2023/09/06 16:27
  • 什麼都沒了!伯明罕陷「完美風暴」 英第2大城宣布破產

    英國第2大城伯明罕今天承認無法平衡收支,並指責保守黨政府提供的資金已差短多年。市議會領導人指出,通膨猖獗加上稅收減少,引發「一場完美風暴」。
    2023/09/06 09:24
  • 想肇逃?81歲伯闖紅燈撞倒母子 死不下車還兇人

    高雄市林園區29日下午,發生兩部機車擦撞事件,一名81歲的林姓騎士闖紅燈,導致一對母子被撞倒。然而,這名阿伯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指責對方。事態更加嚴重的是,他還試圖肇事逃逸,這種態度引起了目擊者的不滿。
    2023/08/30 20:28
  • 金正恩要求加強海軍 指朝鮮半島水域有核戰風險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加強北韓海軍軍力,並指責美國將朝鮮半島附近水域變成「最不穩定水域,有發生核戰的危險」。
    2023/08/29 11:35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墜機亡 與克里姆林宮數十年恩怨情仇一次看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命運與克里姆林宮糾纏數十年,他曾是值得信賴的政府承包商、在烏克蘭作戰的傭兵組織負責人,並因在敘利亞和非洲為俄國從事卑鄙勾當而備受指責。
    2023/08/24 14:51
  • 無視野火仍封鎖新聞 加拿大總理怒轟臉書

    美國夏威夷野火災情,還歷歷在目,同一時間,加拿大野火繼續燒,西部卑詩省還進入緊急狀態,撤離上萬人。針對這次野火,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罕見動怒,指責對象原來是臉書母公司Meta,因為該公司拒絕配合平台支付新聞費的新法,寧可封鎖新聞,導致民眾野火當下,無法分享災情資訊,影響訊息傳遞。不只加拿大,美國華盛頓州,還有歐洲的希臘、西班牙都有野火災情,法國則經歷新一波熱浪,南部地區飆破40度C。
    2023/08/22 22:36
  • 陸男機場暴走「抄滑板襲警」 泰警高EQ苦勸卻被轟軟弱

    中國大陸本月10日正式開放團客前往全球78國旅遊,不過近日在泰國卻發生陸客攻擊航警的事件。一名中國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返國的班機臨時更換登機口,在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Airport)的登機口大暴走,還一度抄起手邊的滑板「襲警」,誇張畫面讓網友看不下去,批評警方處理方式太軟弱,也有人指責男子的行為根本就是「欠收拾」。
    2023/08/14 15:38
  • 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非綠陣營」面對整合問題仍鬧得不可開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日在台南大談「警察故事」,並提當年在與白曉燕案的陳進興談判時,陳進興在電話裡「砰砰叫」指責警察不守信先開槍,侯還指,當時若是自己不守信帶槍,恐已亡命於陳進興槍下,並以此強調自己說話算話;不過,侯友宜一番「砰砰叫」言論遭綠營解讀,是在「恐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守信;侯辦也駁斥綠營的說法。對此,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侯友宜動輒得咎,無論是呼吸或是不動,都會遭民進黨拿來曲解。
    2023/08/13 21:35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韓國演員安普賢傳目前跟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然而傳出緋聞後男方就不斷被韓國網友攻擊,更有人掀出他當年演出《由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拍攝花絮,並指責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性工作人員,雙手空空卻要人家幫忙拿劇本,不過現在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親自出面還原當天片場始末,更要大家停止攻擊安普賢!
    2023/08/09 11:22
  • 惠譽調降美國信用評級 提醒全世界經濟詭譎難測

    評級機構惠譽近期將美國的信用評級,從最高級的AAA下調至AA+,對此,美國財長葉倫批評,強調美國國債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流動性最高的資產,惠譽下調評級的決定太過武斷。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全世界信評機構最主要有三家,都在美國,分別為標準普爾、穆迪和惠譽,不過這次惠譽突然把美國的公債評比往下調整一級,確實在當天出現黑色星期三。現階段全世界公認最安全的資產投資就是美國公債,所以美國公債調降讓很多人擔心,是不是美國在償債能力上出現問題,而在信評調降之後,產官學界的反應都不一樣,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就公開指責,惠譽這個動作有點莫名其妙,可是知名的避險基金Bridgewater創辦人則認為,美國現在的情況有點扭曲,儘管家計單位和企業的資產負債表看起來可以,不過政府的債務一塌糊塗,在這種不平衡的情況下,信評調降在所難免。」
    2023/08/07 15:53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教科文組織建議 將威尼斯列世遺瀕危名單

    有水都之稱的義大利威尼斯,正面臨無法逆轉破壞的風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最新報告指出,威尼斯正面臨旅客過多、過度開發和氣候變遷等,導致水平面上升等損害風險,人為與自然變遷的複合影響,正導致建築結構和市區的惡化與破壞,指責義大利當局缺乏策略遠見來解決問題。
    2023/08/01 15:03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尬!日本節目訪C羅問「知道大谷翔平嗎?」 他秒回1字

    加盟沙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隨隊到日本進行友誼賽,也參加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其中一段訪問中,主持人詢問C羅:「您知道大谷翔平嗎?」C羅搖搖頭秒回:「No」,這一幕卻讓許多日本網友尷尬癌發作,紛紛指責主持人實在太沒常識,根本搞錯了問問題的主旨和對象。
    2023/07/31 12:10
  • 美拒李家超出席APEC 北京怒責「錯上加錯」

    美媒披露,美方將不邀請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年底在美國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中國外交部今天指責美國此舉「錯上加錯」,已對此提嚴正交涉。
    2023/07/28 17:42
  • 烏克蘭無人機連襲莫斯科 美發聲:不支持攻擊俄境內

    烏克蘭今天聲稱莫斯科市中心兩起無人機攻擊是其所為,同時指責俄軍再次襲擊敖德薩附近穀倉;美國稍後表示不支持烏克蘭在俄國境內發動攻擊,俄羅斯更揚言將嚴厲報復烏克蘭。
    2023/07/25 10:21
  • 《奧本海默》性愛場景因一本書遭印度譴責:「嚴重傷害印度教」

    電影《奧本海默》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甫上映即獲得全球廣大迴響。然而,電影中一幕性愛場景,卻遭到印度政府官員的強烈抨擊,指責其「嚴重攻擊了印度教」。
    2023/07/2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