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指揮所 結果共397筆

  • 高手也難!山區突然大雨 10人溯溪團遇難

    10名溯溪好手在屏東霧台的飛龍瀑布遇難,還有4人失聯,上午各地溪降高手,集結在前進指揮所加入救援,由於山區下午還會下雨,救難隊伍帶著迫降裝備前進,根據有經驗的救難教練說,這個溯溪團大都是經驗豐富的溪降高手,年紀大約30歲上下,體能也好,但是昨天下午山區突然一場暴雨,根本難以防範,才使得他們遇難。
    2023/05/21 13:52
  • 漢光39號演習來了!2階段規劃曝光 實兵操演納全民防衛

    國防部今(26)日公布今(2023)年「漢光39號」演習,區分5月「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及7月「實兵演練」2個階段實施。國防部作計室聯合作戰計畫處處長林文皇少將進一步說明,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為5月15至19日實施,運用「聯合戰區層級模擬系統(JTLS)」推演平台,實施5天4夜,連續24小時之對抗演習,實兵演習則是7月24至28日實施,演習重點包括「精進戰力保存」、「強化海上截擊與護航能力」、「提升國土防衛作戰效能」、「堅韌後勤支援措施」與「防疫措施」等。
    2023/04/26 12:50
  • 小漢光第三天!模擬防共軍登陸 國軍M3浮門橋淡水河布炸藥

    國軍戰備週,也是俗稱的「小漢光」進入第三天,陸軍週三早上在淡水河口進行河防作戰,利用M3浮門橋車布下炸藥!憲兵21日深夜也封大直橋,演練阻絕共軍攻衡山指揮所和國防部。
    2023/03/22 13:48
  • 俄稱不核試「但做最壞打算」 美末日機部署冰島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動用核武?俄羅斯外交部明白表示,只要美國不進行核試,他們也不會。不過美國還是提前部署,將可當核戰指揮所的「末日飛機」派到冰島。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開戰後首度和俄羅斯外長短暫交談10分鐘,當面要求俄羅斯撤軍。
    2023/03/03 22:40
  • 轟炸巴赫姆特俄軍基地 爆炸後俄兵偷機車逃竄

    烏俄戰場,持續聚焦在巴赫姆特。烏克蘭公布最新影片,炸毀巴赫姆特的一個俄軍指揮所,在發生爆炸後,看到俄國士兵偷機車逃竄的模樣。巴赫姆特,目前處處是危機,烏克蘭記者在第一線採訪,剛好遇上俄軍砲襲,躲在壕溝內長達半個小時。
    2023/02/02 21:55
  • 「別怕,我們在!」女童與外婆耶誕城走失 3警協力讓她展笑顏

    昨(25)日是耶誕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舉辦「耶誕平安晚會」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在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突然發現一名女童在路中徘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和外婆走散了,趕緊先將小妹妹帶回前進指揮所,還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女童的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過沒多久也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外婆,讓祖孫倆團圓。
    2022/12/26 17:05
  • 2萬人湧進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警維安、市長指揮所暖慰也暖胃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歡迎的就是巨星演唱會,這個月10、11日接連登場,也因此吸引兩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避免現場衝突和踩踏意外,轄區板橋、海山分局以及新北市警局出動570名警力,到活動場邊維安、疏導交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於今(11)日晚間到指揮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
    2022/12/11 21:50
  • 無懼北韓軍事恫嚇! 南韓:啟動為期4天「太極演習」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近來急速升溫,為反制剛落幕的美韓史上最大規模「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空中聯合軍演,北韓狂射逾百枚飛彈與火炮挑釁,今(7)日也嗆聲若持續軍演將付出「可怕代價。」不過南韓當局卻似乎無懼北韓恫嚇,時隔4年首度單獨啟動代號「太極」的指揮所演習,為期4天,目的是應對北韓核導等各種威脅。
    2022/11/07 13:02
  • 兩岸最危險時刻 傳核心人物擁「戰爭小卡」

    兩岸情勢危急,傳出總統周遭的核心決策人物,和軍政高層都因此獲得一張"戰爭小卡",若開戰第一時間,可以透過這張卡,到各自的指揮所坐鎮,等於是最高層級的通行證,協助總統決策核心安全,但對此總統府、國安局、國防部沒有回應但也沒否認。
    2022/09/08 18:19
  • 基隆「旱情還沒完」!今終於下雨民眾嗨翻 台水公司:只能解渴

    基隆向來因時常下雨被稱做「雨都」,但近期竟傳出旱災。面對基隆嚴峻旱情,經濟部責成台水公司、水利署全力與地方政府合作,經濟部長王美花、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昨(17)日共同到前進指揮所確認相關應變措施。台水公司今(18)日表示,透過上游深潭取水穩定水量後,透過重啟管線及管網加壓等作法,水利署並搭配今日天氣施作人工增雨,多管齊下已有效穩定基隆高地社區供水。但今日雨量並不大,只能解渴、還沒解除旱情,仍呼籲市民朋友持續支援省水。
    2022/08/18 19:02
  • 沒進指揮所! 總統官邸坐鎮掌握共軍動態

    今天中午開始,共軍在台灣周邊6區域進行軍事演習,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何時會召開國安會議因應。對此,總統府表示,國安團隊會隨時掌握最新動態;但據了解,今天白天,總統蔡英文,並沒有踏入指揮所,而是持續在官邸坐鎮。
    2022/08/04 18:13
  • 漢光DAY3!愛三部署大佳河濱公園 美籍技師連2天督導

    漢光演習進入第三天,愛國者三型飛彈發射車再度現身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緊鄰國防部和衡山指揮所,而記者也目擊連續兩天,有外籍人士現身督導,軍事專家研判應該是軍火商的美籍技師,關注我部隊的戰術操作。
    2022/07/27 20:15
  • 幕後/主席保衛戰!拚六都過半 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助蔣萬安

    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朱立倫矢言六都過半,相當重視台北、桃園兩都,近期透過黨機器分享資源給參選人蔣萬安、張善政團隊,據悉,立委林奕華允諾進入蔣團隊擔任總幹事,除了蔣萬安三度請託外,朱立倫也親自懇談;面對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快速整隊,文傳會也與蔣團隊合作,未來將透過「特戰指揮所」結合黨籍議員開記者會丟議題,選戰節奏轉守為攻。
    2022/07/27 13:19
  • 環太災難防救演習 驗證跨國、軍民合作!直擊HADR指揮所

    環太軍演不只有軍事演習,重要的還有人道救援和災難防救,當地時間14日,跨國軍隊的小組就和當地民間團體進行演習。美軍更出動大批的直升機實兵驗證後送傷患!
    2022/07/15 19:07
  • 戰線延伸烏南!烏50軍官陣亡 奧德薩大爆炸

    烏克蘭死守北頓內次克好幾天,晚間最新消息,今天又有一個城鎮,遭到俄軍攻佔。現在戰線從烏東打到烏南,除了烏克蘭一個軍事指揮所,遭俄羅斯長程飛彈襲擊,造成50軍官陣亡,稍早也傳出,奧德薩又發生劇烈爆炸。
    2022/06/20 22:25
  • 俄飛彈擊中軍事指揮所 傳烏將領軍官50人陣亡

    俄羅斯國防部釋出最新影片,從戰艦上發射多枚長程飛彈,宣稱摧毀烏克蘭一個軍事指揮所,多達50名烏軍將領跟軍官陣亡。另外烏東地區持續激戰,烏克蘭仍然沒有放棄守住北頓內次克,北約秘書長坦承,烏俄這場仗,恐怕要打好幾年。
    2022/06/20 19:20
  • 俄控凍結談判 烏諷:沒拒談是不願割地求和

    俄羅斯高調秀新戰果,宣稱摧毀烏克蘭東部,共3個指揮所和4座軍火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烏東激戰一天可能超過百人喪命。波蘭總統則是現身基輔力挺,成為首位在烏克蘭國會演說的外國領袖。而烏俄和談陷入僵局,莫斯科最新指控是基輔凍結談判。
    2022/05/23 14:38
  • 俄羅斯宣稱擊中烏克蘭17項軍事設施 擊斃逾200烏軍

    俄羅斯武裝部隊表示,他們今天發射高精準飛彈擊中17個烏克蘭軍事設施,並摧毀一個指揮所以及用來存放火箭和大砲的一座倉庫。
    2022/05/01 08:58
  • 防中俄朝威脅 日本欲修自衛法強化火力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使得劍拔弩張的東亞地區氣氛更加敏感,尤其日本飽受中、俄、北韓威脅,執政的自民黨因此提出自衛能力修正案,建議日本應保有破壞敵方飛彈基地能力,且攻擊對象要擴大至敵方作戰指揮所。為了避免抵觸「專守防衛」的和平憲法,法案主張將「敵方基地攻擊能力」改稱為「反擊能力」,以強調日本被動防守立場。
    2022/04/22 19:54
  • 台中東新國小群聚擴大 南投確診者曾進校打球

    中部校園疫情拉警報!南投新增一名確診者,在出現症狀的前一天,曾進埔里某國小打羽球,另外在台中東勢的東新國小,群聚感染案擴大,目前已知有九人確診,台中市府在東勢區設前進指揮所進駐,設兩個快篩站提供附近居民篩檢。
    2022/04/12 15:06
  • 防疫情擴散 台中東勢開設前進指揮所、暫緩多項公辦活動

    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昨(10)日公布案27374為東勢區東新國小附設幼兒園6歲女童,市府立刻進行相關疫調與篩檢,目前東勢地區已發現9人確診(案27374、27977、27978、27979及5例尚未取得案號);為求防堵疫情,需擴大篩檢,市長盧秀燕今(11)日宣布擴大開設東勢前進指揮所,一共96名市府同仁支援校方及市民篩驗,並準備至東勢客家樂活園區開設第二個篩檢點,呼籲當地民眾前往篩驗。
    2022/04/11 20:16
  • 快訊/校園疫情延燒 台中東新國小停課10天、設前進指揮所

    台中市昨(10)日在疫情記者會公布,一名就讀東勢區東新國小附幼的5歲女童(案27374)確診,由於感染源不明,幼兒園停課10天,今(11)日該案確診者的同學及同學哥哥、姐姐也有確診,而且都就讀東新國小,台中市教育局已請東新國小停課10日,盧秀燕市長指示,為防堵疫情,進一步確認感染情況,中市府今(11)日一早便赴東勢東新國小成立前進指揮所,各組共計96人協助校方與市民進行篩驗,其餘疫情資訊尚在疫調中,統一於今日下午15時的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說明。
    2022/04/11 12:05
  • 防校園群聚擴大 基隆海洋大學「設前進指揮所」篩檢千名師生

    基隆市除了警局陷入疫情風暴外,目前已有兩所學校也出現群聚感染情況,分別是私立二信中學累計9人確診,以及海洋大學2人確診。由於海洋大學染疫的是教授以及學生,市府為避免病毒傳播擴散,擬定在今(28)日派遣醫護人員進入校園,成立前進指揮所篩檢站。
    2022/03/28 15:56
  • 遠雄群聚落幕、亞旭今復工 桃市社區服務據點3月重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上午表示,遠雄自貿港區爆發群聚感染迄今,已累計178例確診,集中檢疫所最後一批250位居隔者,已於昨(22)日完成採檢,結果皆為陰性,24日全數解隔,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亞旭電腦則於今日全面復工。鄭文燦指出,因應疫情監測期逐漸期滿,桃園先前停用的公共據點,包括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市民活動中心等場所,將於3月1日完成各場所防疫檢核後恢復相關服務。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呼籲,希望各企業成立專責防疫小組,未來若有類似事件發生,才能將損害降至最低。
    2022/02/23 12:10
  • 本土+27 「龍潭、幼園案」與桃機清潔工相關

    台灣本土增27例,5例感染源不明零星案例都在桃園,陳時中認為關連性還要釐清,但從基因序列比對發現,龍潭和加貝爾幼兒園與錢都案,Omicron變異株都與桃機清潔工序列相同,只不過目前還沒找到關連性,而房仲和宜蘭礁溪飯店案,可以確定各屬不同傳播鏈。至於桃機案目前已經沒再新增,王必勝也宣布即日起前進指揮所解編,但落地篩檢還會繼續。
    2022/01/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