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最危險時刻 傳核心人物擁「戰爭小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0:52

兩岸情勢危急,傳出總統周遭的核心決策人物,和軍政高層都因此獲得一張「戰爭小卡」,若開戰第一時間,可以透過這張卡,到各自的指揮所坐鎮,等於是最高層級的通行證,協助總統決策核心安全,但對此總統府、國防部沒有回應, 國安局則表示沒有評論。

圖/TVBS

 
電影《白宮末日》預告:「這是白宮通行證,妳老爸要去哪面試隨扈,快過來總統先生快點。」

電影描述白宮被攻擊隨扈親信保護總統的場面,而現實生活若真開戰能待在總統周遭的人該怎麼集結,我方政府似乎也有應變。

記者莊鎧毓:「其實這機密小卡大小就跟一般卡片一樣方便攜帶,上頭會明顯標示出,你戰爭的時候要到哪個指揮所也會植入晶片以防被變造,重點是要夠核心的人才會擁有。」

 
圖/TVBS

你各位啊這可不是一般阿兵哥,隨身都有的防中暑小卡,而是真的開戰第一時間讓層峰引導至機密場所的重要通行證,也可以視為緊急撤離名單確認,成員包括軍方高層國安要角總統親信和親信的親信。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內圈的人士會分散在不同處所,緊急狀況會隨時出現就會由不同的單位,進行這種安全的運送,就是需要這個ID卡的辨識。」

圖/TVBS

至於這張小卡是否真的存在,上至總統府、國防部、國安局都沒有回應或表示沒有評論,但也沒否認傳聞,不難看出兩岸在歷史上最危險的時刻,我方積極準備前所未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爭小卡#兩岸#國防院#通行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