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指揮所 結果共397筆

  • 桃機8804人篩檢完成 結果最快10日凌晨出爐

    桃機群聚案持續,桃園國際機場前進指揮所需完成8800多名相關人員普篩PCR檢驗任務,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說,任務已於晚間8時完成,預估全數結果明天凌晨出爐。
    2022/01/09 22:37
  • 桃機大篩檢 鄭文燦預告:9千人不可能0確診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再擴大,昨(8)日晚間指揮中心證實,再新增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篩檢出陽性,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下令,桃機一線人員全面普篩PCR,預計將採將近9千人,預計將在明天全部採完。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面對Omicron的高傳染力,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未來擴大採檢確診人數一定會增加,鄭文燦強調,個案不可能都只在機場,只要機場一件,就等於社區可能多一件,民眾不可以掉以輕心。
    2022/01/09 09:53
  • 桃機2天篩檢8千多人 王必勝深夜吐心聲:沒想過有任務

    桃機群聚拉警報,自1月3日出現首例確診個案後,至今已累計14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4日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任指揮官,統籌指揮相關防疫工作。王必勝深夜12時透露,在二航廈結束今晚(8日)的採檢,桃機一線人員全面普篩PCR的任務有急迫性,交辦下來當天馬上開始,到週日(9日)晚上要完成8000多人檢驗,「休息,明天再戰。」
    2022/01/09 07:37
  • 王必勝建議桃機全採檢 陳時中:腳步不能亂

    桃園機場爆出群聚感染,目前已經累積13例,而確診者分屬三單位,感染源可能不同。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就建議,有必要檢討機場全面採檢,目前已經決定針對第一線機場人員擴大pcr篩檢。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不認為全都要篩檢,因為「腳步不能亂」。
    2022/01/08 15:27
  • 桃機風暴擴大 機場「第一線風險人員」全採檢圍堵疫情

    桃機染疫逐日擴大,目前指揮中心已派前進指揮所,由指揮官王必勝進駐,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預計將在今(8)日、明(9)日針對桃機「第一線風險人員」,全面擴大造冊進行PCR採檢,預計檢驗人數再增9000人;另外保全人員部分會擴大匡列隔離,盡可能將疫情範圍縮小。
    2022/01/08 14:29
  • 防疫疲乏?魔王株侵台 本土疫情討論聲量「不如過往」

    台灣本土疫情快速拉警報,近日接連傳出多起變種病毒Omicron本土確診案例,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病毒已進入本土」,不敢掉以輕心,針對桃園機場群聚感染事件設立前進指揮所,由王必勝統籌指揮,就怕疫情失控擴散,再次演變為本土疫情大爆發的局面。不過,面對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透過數據調查,台灣網友的關注度反而不如過往,是否顯示民眾有抗疫疲乏、防疫鬆懈的情形,還是因為相信政府有一套防疫SOP而不再恐慌,恐怕值得好好觀察。
    2022/01/08 13:11
  • 桃機有3傳播鏈「關聯不明」?王必勝證實:擴大採9千人

    桃機染疫擴大,再增1名女保全及1名計程車司機確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上午親自視察桃機,而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明最新情形,目前可劃分出3條感染線,分別是清潔員、防疫車隊及保全,每條線都有脈絡,但彼此之間關係不明,因此接下來將擴大採檢,預計人數達9000人。
    2022/01/08 11:45
  • 追染源!P3停車場、6號轉盤旁「廁所」 可疑性大

    機場保全確診後,染疫範圍也擴大到第二航廈,原本擔心是不是有多條傳播鏈,不過桃園市府表示,初步調查,這名保全和染疫清潔員有重疊足跡,還曾幫旅客推過行李,至於清潔員的感染源頭,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認為,6號轉盤旁的廁所和P3停車場的廁所,可疑性很高。
    2022/01/07 15:30
  • 桃機本土再+4!保全與清潔員無交叉 仍染疫

    昨天機場的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深夜發文!宣布本土個案又再新增4例,其中令人擔心的是除了機場外,社區驗出2名去過歌友會的會員確診!其中一名是運將足跡相對複雜,另一位婦人還傳給她的家人,甚至機場內感染也擴大,新增一名女保全染疫,尤其!初步判定她跟染疫的女清潔員沒接觸,等於是有別的感染源。
    2022/01/07 13:25
  • 有2學生接觸確診者 桃園某國小7日全校停課

    桃機群聚染疫累計12例確診,6日晚間11點30分,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變化,其中談到桃園中壢區某國小因為有兩名學生接觸到確診者,7日全校預警停課一天。
    2022/01/07 00:10
  • 快訊/桃機保全染疫第9例確診 王必勝急赴機場

    桃園機場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1/6)晚間九點多,緊急趕往桃園機場,因為機場群聚又新增第9人染疫,是機場保全,王必勝親自坐鎮桃機指揮,預計晚間11點半會公開說明相關細節。
    2022/01/06 22:38
  • 找到桃機群聚感染源頭?王必勝推估2地 加碼爆「奇怪」點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件再度擴大,今(6)日又新增了3例外包清潔人員染疫,使得整起群聚累積有8人確診,分別為7名清潔人員與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已經找到2個可疑感染源頭處所,並且加碼透露認為「奇怪」的地方。
    2022/01/06 18:03
  • 桃機800人篩檢結果出爐! 總計8人染疫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新增的三名清潔員和先前確診的員工都是大夜班人員,疑似是因為交通車混搭造成傳染,今天一早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說明,是不是交通車感染要再確認,而信實也發重訊,強調接下來工作人員都得增加唾液篩檢。
    2022/01/06 15:42
  • 桃機交通車混搭疑釀群聚 前進指揮所檢討務必實名制

    桃機COVID-19群聚案,根據前進指揮所最新調查,桃機工作人員在乘坐接駁交通車時有「混搭」的狀況,因此通令檢討,務必實名制跟座位安排,未來工作人員都將加強採檢。
    2022/01/06 15:28
  • 桃機群聚半數染Omicron 「恐已有幾波傳染」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指揮中心昨晚(5)證實新增3名清潔人員染疫,累計8人確診,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初步瞭解確診清潔人員都屬於二航廈的大夜班,共通點是他們未按照規劃,有混搭交通車的情形,即起將該公司93名清潔人員送集中檢疫所檢疫,但王也說,清潔人員800人都採檢完畢,除了已知7名清潔員外,目前尚未有新增個案;但疫情持續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13時也將親自前往指揮中心視察,指揮中心也將在14時進行記者會說明。
    2022/01/06 14:40
  • 急阻桃機感染擴大 王必勝「出重手」歌友會應變措施曝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擴大,指揮中心成立前進指揮所,由指揮官王必勝坐鎮。今(6)日指揮中心表示,前進指揮所共祭出5大措施應變,包括擴大匡列清潔公司高風險人員、針對全體人員進行週期式採檢等,另外針對交通車混搭狀況,王必勝也下通令檢討,要求落實實名制與座位安排。
    2022/01/06 14:32
  • 桃機累計8確診「1國小今停課」 鄭文燦:擴大社區採檢

    桃園機場群聚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晚間指出,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添3名確診者,目前累計共8人確診,為擴大採檢信實外包大夜班清潔員,航廈夜班人員93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而觀音區某國小學童因曾接觸桃園機場群聚案的確診者,正在進行採檢,今(6)日該間國小預防性停課一天。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深夜表示,前進指揮所啟動3項緊急作為。
    2022/01/06 07:46
  • 快訊/桃機93人送集檢所 768清潔員明後天快篩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新增3人確診,指揮中心針對清潔外包公司航廈夜班人員共93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集中隔離,另外768名清潔人員,明後兩天每天快篩,並彙整報告提供前進指揮所。1月8日將再度安排全員PCR檢驗。
    2022/01/05 22:39
  • Omicron侵襲本土 蔡英文籲:團結防疫、接種疫苗

    民進黨今(5)日舉行中常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說,國際疫情持續在升溫,這幾天,台灣不僅出現第一起Omicron本土確診病例,現在指揮中心已經宣布機場和桃園市強化防疫措施,並且成立前進指揮所。2022年也是團結防疫守台灣的一年,對於疫情,大家絕對不能鬆懈。
    2022/01/05 16:28
  • 桃機案擴大5確診 前進指揮所「最新採檢狀況」出爐

    桃園機場爆出多起本土病例,目前已有一名清潔員及防疫計程車司機確定感染Omicron,對此指揮中心在昨(5)日成立前進指揮所,由執行長王必勝進駐,另外桃園再啟動3處社區篩檢站,加強機場防疫作為,最新採檢狀況曝光。
    2022/01/05 14:40
  • 忠貞市場周遭設置採檢站 鄭文燦與王必勝接連視察

    桃園機場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案,桃市府在足跡忠貞市場周遭設置臨時採檢站。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相繼前往視察相關作業、消毒情況。
    2022/01/05 14:22
  • 桃機前進指揮所首場會議 王必勝:微調旅客動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桃園國際機場成立前進指揮所,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統籌,他今天表示,旅客動線仍依照先前所規劃,但會進行部分調整,在一些流程上改進。
    2022/01/05 12:32
  • 桃機群聚案擴大「又增1人染疫」 王必勝證實:確有此事

    桃機染疫案擴大,指揮中心昨公布4例本土個案,分別為3名清潔人員和1名防疫車隊司機,今又新增1人染疫,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將在14時的記者會統一說明;針對新增1人染疫,稍早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也證實,目前是有這樣的狀況,還在調查中。
    2022/01/05 09:34
  • Omicron破防線 醫急籲2要1不要:疫情海嘯襲來

    桃園機場出現4例本土染疫,其中一名清潔員確定感染最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Ct值僅11,人心惶惶,指揮中心成立前進指揮所,派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進駐。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呼籲「2要、1不要」,因為機場與防疫旅館防線已經被攻破。
    2022/01/05 09:18
  • 桃機成立前進指揮所 再派王必勝出馬

    桃機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陳時中今天(4日)前往桃機視察,宣布成立前進指揮所,並派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坐鎮統籌,與機場相關單位、桃園市衛生局密切合作,要讓疫情盡快獲得控制。
    2022/01/04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