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指揮所 結果共397筆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陳時中:這樣講不夠厚道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再次進駐,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擔任指揮官。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接受節目專訪時質問,醫福會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對此,陳時中於下午的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並說地方首長,你覺得你做得很好就很好,但還是希望抗疫期間,大家都是互助的心態。
    2021/07/22 14:58
  • 苗栗電子廠開會人員確診 王必勝曝前進指揮所曾陷危機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透露,處理苗栗電子廠群聚時,一名常來開會的人員確診,讓前進指揮所一度陷入危機,他也做PCR採檢確認陰性,並強調人員安全的重要性。
    2021/07/10 13:10
  • 快訊/環南市場二度全員PCR篩檢 再添1陽性

    台北市環南市場上週五驗出41位PCR陽性確診,中央和地方趕緊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再經過三天封市消毒後,兩天前重新營業,並且在今天進行第二次全員PCR採檢,預計採檢3300人,截至晚上6點已經採檢2422人,驗出一位PCR確診陽性,所有報告預計今天晚間會全部出爐。
    2021/07/08 20:08
  • 陳時中駁設局!柯文哲:有政府只作秀 越解釋會看破手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自揭日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赴環南市場,原以為是開會,卻是被設局「引君入甕」召開記者會。陳時中今公布與北市府的溝通時序,強調雙方有通過電話達成共識,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直言此說法「有損高智商形象」。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有些事情越解釋會更讓人看破手腳,難道要成立指揮所只開場記者會就跑掉?
    2021/07/08 16:06
  • 3度任指揮官助攻抗疫 王必勝:每次篩檢都像「考試」

    今(8)日環南市場進行第二次大規模PCR篩檢,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到場巡視,並一早在臉書上發文,他說在處理群聚感染事件中,每次的篩檢就像一場「考試」,前次成績不理想,就要檢討哪裡準備不夠充分,然後再面對下次的考試。
    2021/07/08 14:43
  • 環南、北農再採檢 柯、王必勝赴指揮所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再度開會,討論環南跟北農的後續處理,不過,最近台北市的確診數都是全台最高,只是新北談到確診時,侯友宜都會強調哪些跟台北有關,而柯文哲也說過這波市場疫情,新北的確診甚至比台北多,難道是要強調責任不在我嗎。
    2021/07/07 12:55
  • 柯文哲提非法移工管理不易 王必勝:帶回研究

    北市3大批發市場相繼爆發疫情,其中環南市場將在明天再度全員篩檢。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與北市府開會討論執行細節後表示,會中有討論非法移工如何管理,將帶回研究。
    2021/07/07 12:40
  • 環南市場今復市 961人PCR陰性「增1批貨者確診」

    台北環南市場今(6)日復市,上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到現場視察,對此陳時中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今天環南執行的狀況良好,聯合前進指揮所將繼續監督;另外昨日環南篩檢站採檢964人,共961人陰性,3人陽性,其中1人為新案,初步疫調為批貨者,非攤商。
    2021/07/06 14:23
  • 轟林昶佐沒幫萬華做事 環南自治會長認「還是朋友」

    北市環南市場經過3天全面清消後今(6)日上午復市,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一同親自前往勘察外,日前怒嗆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的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也在旁隨行,面對外界好奇兩人目前關係如何,他則表示「還是好朋友」。
    2021/07/06 11:55
  • 環南市場明將復市 前進指揮所祭「6大條件」管控

    北市萬華環南市場日前因爆出多人群聚感染事件,緊急休市3天進行全面性清消,面對環南市場明(6)日即將復市,台北三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也訂定「六大復市條件」並責成市場辦理。
    2021/07/05 14:31
  • 環南市場今晨開市 王必勝透露復業4大要求

    台北市3大批發市場爆發疫情,環南市場休市3天,預計今天開市。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復業後進場除要陰性證明外,還得動線分流、人流降載,且攤商須戴口罩加面罩防護。
    2021/07/05 11:16
  • 王必勝坐鎮環南轉變曝!畜產員工驚: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北市近來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及地方也針對環南市場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三度出任指揮官,近日一名台北畜產員工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環南篩檢站效率和過去很不同,過程不到10分鐘,「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2021/07/05 08:09
  • 圍堵市場疫情!柯文哲找王必勝開會 談「如何匡列、管理準則」

    4日環南市場新增3例確診,而第一市場最新也多了6人,三大市場群聚事件,人數還在增加中。市長柯文哲還有副市長黃珊珊早上也前往指揮所跟王必勝開會,除了討論匡列作為,還要研討如何阻斷市場傳播鏈。而北市府也祭出兩大措施,除了提出強制篩檢想法,也在7月5日開始,1.8萬多名市場人員將被安排到醫院打疫苗。
    2021/07/04 19:14
  • 正妹肉販遭威脅! 林昶佐護航:別攻擊我朋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當眾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還嫌他設立指揮所動作慢等,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爆,「疫情至今你有幫中正、萬華百姓發言嗎?騙肖欸!」引發議論。隨後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逆風曬出林昶佐「有做事的證據」表達力挺,卻造成她被網友恐嚇。對此,林昶佐趕緊跳出來喊話。
    2021/07/04 17:24
  • 擴大篩檢3610人!北市批發市場再添9確診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後,新增41人確診,引起各界關注。為防堵疫情擴散,北市府持續在萬大指揮所、萬大國小進行擴大篩檢。北市府今(4)日公布昨日篩檢結果,共篩檢3,610人,其中9人PCR陽性,分別為第一果菜市場6人、家禽市場3人。
    2021/07/04 09:53
  • 接管?環南確診爆 中央進駐「前進指揮所」

    但也因為環南市場爆出41例確診,中央也進駐「前進指揮所」,而指揮官同樣是由之前部桃、苗栗京元電子的王必勝來擔任,被解讀是中央要接管北農和環南市場,但也有人質疑跟之前屏東確診相比,中央出手也太慢!
    2021/07/03 16:13
  • 再增5例! 北市批發市場兩天累積增46例

    北市批發市場群聚今天(3)再增5例,等於兩天就多46確診,中央和北市府聯合設前進指揮所,擴大採檢第一天,一大早已經不少攤商排隊,還有人埋怨說直到要開始篩檢前一個小時才被通知,結果一大早趕到現場,卻發現說好的八點開始,大約晚了20分鐘。
    2021/07/03 13:30
  • 快訊/北市「市場專案」萬大篩檢站 再增五PCR陽性

    台北環南市場篩檢出41位確診患者,北市持續在萬大指揮所跟萬大國小站進行篩檢。據了解,昨天又新篩檢出5位陽性確診者,北市府將統一對外說明。
    2021/07/03 10:43
  • 罵爆林昶佐!環南自治會長再發聲:別落井下石

    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環南市場針對疫情召開記者會,當時萬華、中正區立委林昶佐突然嗆柯在「講廢話」,並嫌他設立指揮所動作慢等,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吼,「疫情至今你有幫中正、萬華百姓發言嗎?騙肖欸!」而今晚林勝東也解釋發飆原因,呼籲官員別再為一己之私變相落井下石。
    2021/07/02 20:48
  • 3度擔任前進指揮官 王必勝曝抗疫關鍵:別有本位主義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群聚感染,這兩天經過PCR檢測,共有41人確診,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中央指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所有台灣人同島一命,在抗疫過程中不要有本位主義,齊心防疫把疫情控制住,才有解封的可能性。
    2021/07/02 20:15
  • 環南爆41例確診中央發送簡訊擴大篩檢 匡列6/8至7/1出入者

    環南市場爆出41例陽性確診,中央宣佈將會和台北市政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並且會針對6月8日到7月1日之間進出過環南市場的人員發送細胞簡訊,要求這些人無論有沒有症狀都可以去社區篩檢!北市府也會在萬華地區設PCR社區篩檢站。
    2021/07/02 19:04
  • 「阿惠麵店」2親友確診1人插管 感染源不明

    台中新增2起確診個案,都是十甲旺市場「阿惠麵店」的親友,常到市場內幫忙,所以市府緊急在市場跟染疫者的住家,設置前進指揮所對住戶攤販做快篩,而根據疫調他們才剛搬家,所以市府再加設一座快篩站,到他們之前住的社區,因為目前感染源不明,所以加強防疫規格,要防堵破口。
    2021/07/02 18:49
  • 台中連6天+0破功 今確診兩人、快篩千人均呈陰性

    台中市連六天無確診個案,今(2)日破功!台中市今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住在北區美麗殿社區的72歲男性(案14985),以及其同住友人(案15014),於東區十甲旺市場工作。市長盧秀燕秉持「寧嚴勿鬆」原則,今日一早即在東區成立前進指揮所,並在十甲旺市場、美麗殿社區各設一處快篩站,截至下午2點,共篩逾千人,PCR均呈陰性。
    2021/07/02 17:15
  • 環南確診黑數太多 柯:715後打疫苗過14天才可進場

    台北市政府針對環南市場、濱江市場、萬大市場和萬大國小市場等4大批發市場進行PCR檢測,已經有52人篩檢陽性,其中環南市場就有41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上午親赴現場,目前已緊急封閉清空消毒,休市3天,並和北市府共同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北市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表示,41人確診中只有12人屬於攤商,裡面黑數太多,只能透過大規模PCR找出。柯文哲還表示,7月7日起必須持有7月1日PCR陰性檢驗報告;7月15打疫苗超過14天以上才可進場。
    2021/07/02 16:44
  • 環南群聚!市場流動率高 柯文哲:「關門打狗戰術」防堵

    台北市環南市場經大規模篩檢後,今(2)日驗出有41人PCR呈陽性,指揮中心宣布,中央與北市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今晚也預計發出警示簡訊,提醒有接觸史的民眾盡快採檢。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因為萬華地區的批發市場,每天進出人數多、成分太複雜、流動性太高,連造冊都很困難,所以提出關門打狗戰術、焦土政策,把流動的人都打疫苗,10天內打了1萬4千多人的疫苗。
    2021/07/0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