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指揮所 結果共397筆

  • 桃機前進指揮所成立! 指揮中心晚間曝「3大防疫作為」

    桃園機場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其中首例確診清潔員婦人(案17230)Ct值僅11且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為避免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協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北區管制中心及機場公司航運中心工作人員,實地進行入境旅客動線勘查,評估釐清風險,檢視第一線人員防護裝備及消毒情形,並啟動下列防疫作為:
    2022/01/04 20:28
  • 桃機將設前進指揮所 陳時中再派王必勝:盼快速控制疫情

    桃園機場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其中,首例確診清潔員婦人(案17230)Ct值僅11且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為避免疫情擴大,今起至1月17日桃園市實施防疫強化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時,宣布將成立前進指揮所,並再度派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統籌,與機場相關單位、桃園市衛生局等密切合作,讓疫情在最快時間被控制住。
    2022/01/04 18:38
  • 桃機將設前進指揮所 擴大採檢878名清潔員

    桃園機場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在桃園機場工作約878名清潔員,正在進行採檢,桃園機場也獲中央同意,將成立前進指揮所。
    2022/01/04 16:57
  • 親曝下班住「洞裡面」 邱國正:台海若開戰處處是戰場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最近台海情勢很嚴峻,北中南東都有敵情,中共對台的動作,不管是海上、空中沒有停過,他個人觀念是台澎防衛作戰一旦開打,由於主動權在中共不在台灣,台灣還有哪裡不是戰場,處處都是戰場。
    2021/12/08 11:08
  • 中油高煉廠整治超前 陳其邁:111年中交地台積電

    台積電將到高雄投資設廠,選址在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成立前進指揮所,每天掌握汙染整治進度,目前進度超前,預計明年中交地給台積電。
    2021/11/10 13:07
  • 陸軍頻文攻武嚇!國軍戰備週8日登場 聚焦戰力防護演練

    共軍頻對台文攻武嚇,為強化戰力,國軍明天起至12日,將一連5天4夜進行戰備週演練,此次重點為「戰力防護」,並延續漢光37號部分科目,強化指揮所架設及機動,確保戰時通訊不中斷。
    2021/11/07 15:10
  • 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的溺水意外,17日已找到2大2小,仍有2名女童失聯,今(20)日上午9時許,搜救團隊在茄苳潭下游約350公尺的草叢位置,尋獲一名穿著黑色長褲的女性學童遺體,已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後續家長確認為陳姓女童遺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於中午12時許抵達前進指揮所,侯友宜表示將全力搜救。
    2021/10/20 13:08
  • 虎豹潭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出動357人力 急尋2失聯女童

    新北市雙溪區虎爆潭發生溺水意外,事發至今已經超過65小時,距離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進入倒數階段,目前仍有兩名女童失蹤,今(19)日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前往前進指揮所了解搜救進度,侯友宜特別向警消人員叮嚀,要有愛心、耐心、細心,希望可以把握今日的好天氣,讓兩名小女童回家。
    2021/10/19 10:26
  • 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暫時封閉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因業者舉辦大自然體驗營,吸引31名大人、小孩參加,但天候狀況不佳、溪水暴漲,導致多人遭洪水沖走,至今4死2失聯。意外發生後引發社會討論,因為當時這些人,就是走在梳子壩上,周邊沒有相關告示牌和警語,這真的合法嗎?對此今(18)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前進指揮所視察時,也做出回應。
    2021/10/18 17:26
  • 雨停了!黃金救援72小時過一半 侯:天氣好轉加緊搜索

    16日下午新北市雙溪區虎報案發生溺水意外,目前仍有兩名孩童仍失聯,今(18)日一早大約7時許,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到前進指揮所,他表示救援的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一半,前2日天氣不理想,水流湍急,不過今日看起來天氣有稍微好轉,能見度較佳,他也特別鼓勵同仁,加緊腳步,看看能不能找到生還者。
    2021/10/18 10:03
  • 虎豹潭意外! 侯坐鎮柯先派副手、下午趕赴

    虎豹潭落水意外雖然在新北,但失蹤的多是台北市民,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今天(17日)下午再度抵達指揮所,兩人同框坐鎮現場,至於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聲明,說有向侯友宜表達,中央會全力支援救援行動。
    2021/10/17 21:00
  • 虎豹潭落水!雙北首長喊辦 柯:已凍結負責人帳戶、商業登記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下午因溪水暴漲,發生2大4小的落水意外,截至今(17)日下午3時許,經過一天一夜馬拉松式的搜救,已經找到2名大人、2名孩童,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起來到前進指揮所了解搜救情況,柯文哲表示,目前已經先針對主辦方公司負責人進行商業登記和帳戶凍結,準備後續提起法律訴訟。
    2021/10/17 16:43
  • 虎豹潭意外!侯一早再坐鎮 柯派副市長

    虎豹潭落水意外雖然在新北,但失蹤的多是台北市民,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昨晚結束活動後第一時間也到現場,今天(17)一大早侯友宜也再度抵達指揮所,至於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聲明,說有向侯友宜表達中央會全力支援救援行動。
    2021/10/17 12:57
  • 漢光演習重頭戲! 佳冬戰備道戰機起降今登場

    漢光37號演習佳冬戰備跑道戰機起降今天清晨登場,軍方已成立戰備跑道指揮所,架設警示及跑道燈、發電機及負責攔截戰機的捲揚機,同時也設置戰術導航儀,以利3型主力戰機及E-2K預警機今天起降。
    2021/09/15 06:15
  • 漢光演習實兵登場 戰機艦艇轉場演練戰力保存

    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練今晨在衡山指揮所下達演習命令後展開,首日循例著重於戰力保存,並模擬共軍來襲,駐守西部的各式戰機拂曉轉場至東部花蓮佳山基地;同時海軍艦艇則緊急出港,至指定點集結備戰。
    2021/09/13 15:09
  • 漢光首日!幻象掛「法國麵包」電戰莢艙抵佳山 衡山驚傳火警

    為期5天4夜的漢光演習今天起登場,幻象2000戰機一早從新竹轉場飛往花蓮佳山基地,執行戰力保存,更被發現掛載鮮少曝光的電戰莢艙。只不過三天前,負責國軍戰時指揮的衡山指揮所卻驚傳發生火警!
    2021/09/13 14:37
  • 傳衡指所10日火警失能30分鐘 國防部:非事實

    媒體今天報導,衡山指揮所10日發生火警,作戰指揮失能30分鐘。國防部回應,為廠商在管制區外機房裝備維護時瞬間發生火花,不須疏散人員,系統也未中斷,戰備任務正常運作,失能30分鐘並非事實。
    2021/09/13 12:21
  • 怎傳染?同棟大樓6人確診 侯下令清空

    新北市板橋染疫社區大樓,同一棟出現6名確診,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大意,中午直奔現場前進指揮所了解狀況,新北衛生局長也透露,確診個案分屬不同樓層,因此啟動社區B棟大樓全面清空檢疫,鄰近的A棟住戶雖然淡定,但似乎也做好心理準備。
    2021/09/08 20:55
  • 嘉義工廠群聚案11例確診 王必勝成防疫諮詢專家

    嘉義縣工廠群聚案已有11人確診,先前3度進駐前進指揮所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與嘉義縣府開會討論防疫事宜,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形容王必勝如同「諮詢專家」。
    2021/07/30 17:56
  • 才嗆王必勝「沒貢獻」遭轟! 柯致歉:我錯了

    之前中央指揮所進駐北農,由王必勝再擔任指揮官,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2日)受訪,卻說覺得「沒什麼貢獻」,指揮官陳時中批評不夠厚道,柯文哲也被各陣營的人砲轟,今天(23日)柯文哲再被問到這件事情,態度大改變,直呼「他錯了也已經反省」!
    2021/07/23 20:13
  • 嗆王必勝沒貢獻 柯文哲今致歉:我錯了!已反省

    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不滿地說「王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必勝自己講」,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則說,「柯的說法有點不夠厚道」。而柯文哲今(23)日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改變,直呼「我錯了!已反省,人家來幫忙,就說感謝就好」,他也說自己的修養部分要再進步一點,會回去檢討。 ​​​​​​​
    2021/07/23 16:22
  • 【今晚熱搜】王必勝/停班/CITYLINK/幼兒園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控制疫情,中央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2 22:02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議員嗆: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有效控制這波疫情,中央與北市府在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10日疫情獲得有效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有錯就推給基層、有功就說自己執行,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
    2021/07/22 18:33
  • 柯文哲嗆北農環南危機貢獻啥 王必勝:沒想過

    日前北農跟環南接連爆出確診危機,中央跟北市開設聯合前進指揮所,外界認為是中央來接管,但柯文哲說,實際上都是台北市在執行,還要外界去問王必勝有什麼貢獻,這樣的說法,就被陳時中說是不厚道,王必勝則說,我沒想過有什麼貢獻。
    2021/07/22 18:24
  • 柯文哲嗆沒貢獻!王必勝494字回應 沒感謝「這個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聚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和副市長黃珊珊共任指揮官,但是柯文哲今(22)日上午卻在廣播結束說,「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除了下午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王必勝傍晚也在臉書PO文,強調「至於我自己有什麼貢獻,我沒有往那裡想過。」,不過他在感謝名單中,獨漏柯文哲。
    2021/07/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