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指南宮 結果共88筆

  • 「狗咬呂洞賓」諷朱? 總統:好心不一定好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立法院長王金平保住國民黨籍,從關說案中全身而退,馬總統不只怒批這個決定很鄉愿,還取消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放天燈的行程,國民黨新舊當家,陷入「王不見王」僵局!就在這個時刻,馬總統到供奉呂洞賓的指南宮上香,出了個「狗咬呂洞賓」的謎題,「不識好人心」是否意有所指,格外敏感
    2015/02/27 14:21
  • 好閃!天燈現我愛你 電子天燈情人節夯

    8月2日就是情人節,剛好又是假日,各地都推出不少活動,像是台北市的霞海城隍廟,來排隊抽簽就有機會拿到免費的姻緣餅,指南宮也送愛情鎖,台北搶七夕人氣,新北平溪也推電子天燈,讓你跟另一半展現濃情密意,新竹也辦演唱會請來韋禮安、盧廣仲等歌手,宜蘭童玩節也有情侶裝買一送一,一系列活動讓民眾參加。
    2014/07/31 17:54
  • 血案車廂牧師落淚 禱告「抹油醫治」

    北捷殺人案後血案車廂首次對外開放,21名基督教牧師進列車禱告、唱詩歌,牧師們一度講到激動落淚,此外,還在車廂各處抹上,象徵「醫治傷痛」的橄欖油,撫慰傷亡者,不過現場發現座椅疑似有案發留下的刀痕,但捷運否認,列車門內也隱約看出有液體被擦拭過的痕跡,不只基督教團體祈福,週五指南宮也確定請菩薩佛像下山,到車廂舉行道教的超渡法會。
    2014/05/28 12:59
  • 參選? 連勝文:希望能為大眾做事

    初三一早連勝文到台北指南宮上香,面對董座高忠信直接祝福「高票當選」,連勝文意有所指的回應,希望有機會能為大家做事,參選意願逐漸明朗,呼聲也很高的柯文哲也沒閒著,到關渡走春發春聯,過去反對他參選台北市市長的父親態度軟化,讓他像是吃了顆定心丸。
    2014/02/02 13:36
  • 馬探參選心意? 連勝文猛跑攤「表態」

    在地方極具影響力的台北指南宮董座高忠信,16日辦尾牙,席開40桌,連勝文不但逐桌致意,還和滿屋子的里長有說有笑,氣氛熱絡,雖說2月才要公布選不選市長,時間越來越近,傳出黨中央在一月初,派出和連家交好的副主席林豐正,想探探連勝文的意願,被視為是馬主席主動向連勝文招手。
    2014/01/17 19:54
  • 隔絕人擠人 北市推19處郊外賞煙火

    在過一星期,就是跨年夜!以往101煙火,總是吸引上萬人前來,不想人擠人,北市大地工程處這次還推薦4個風景區,像是香火鼎盛的指南宮情人聖地,另外還有15個郊區步道讓民眾參考,以往就很受攝影族歡迎的象山超然亭和攝影平台,也是名單之一,民眾只要沿著象山步道走約15分鐘就可到達,加上這次的跨年氣溫,比起過去的低溫天氣,這回可能會是最暖跨年夜,想要上山倒數賞煙火應該會更有動力。
    2013/12/24 12:59
  • 「可愛招財貓」KITTY貓纜現人潮 拚營收

    貓纜請出KITTY當代言人,周日一整天運量突破2萬人次,比上周日增加4300多人次,人潮多到排長隊伍,最久要等上兩小時,但其實貓纜,從99年營運至今,虧損3.6億,在這之前,貓纜四站周邊,其實還蠻冷清,像是往動物園的方向,速食店還有其他賣吃的店家,通通歇業,只剩下路邊攤販,而民眾搭貓纜,多半直接攻頂到貓空站,中間的動物園內站,和指南宮站,平時沒什麼人上下車,這回祭出KITTY當代言人,就是希望靠「可愛」,衝高載客率。
    2013/12/08 19:12
  • Kitty拚觀光!代言貓纜 粉絲搶搭

    超人氣的Hello Kitty首度代言貓空纜車,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年,搭乘貓纜,都能感受到Kitty的可愛魅力,4款車廂圖案結合貓空特色,像是Kitty到指南宮抽好運籤、喝鐵觀音,還跟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當好朋友,超過2千人搶搭貓纜,人潮比起上週五同期增加7成,不少Kitty粉絲排隊搶買限量的貓纜Kitty悠遊卡。
    2013/12/06 12:27
  • 〈快訊〉供電恢復 貓纜10:20恢復營運

    最新消息,今早台北貓纜因為路樹倒塌,造成指南宮T22塔柱供電線路異常,貓纜一度停駛,已在10點20分恢復營運。
    2013/08/01 11:36
  • 「埋伏」隊伍假領紅包 民嗆聲馬尷尬

    今天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明天新內閣成員就要宣誓,馬總統今天到指南宮上香祈福,祈求國運,也對新內閣有很多期許,不過有嗆聲者「埋伏」在領取福袋的隊伍中,對馬總統嗆聲,立刻遭隨扈制伏,趕離現場,場面相當尷尬。
    2013/02/17 13:08
  • 破「分手」魔咒 指南宮打造約會聖地

    談戀愛有所謂的「約會勝地」,也有「約會禁地」,相傳呂洞賓因為自己感情生活不順,看到情侶就會想辦法拆散姻緣,所以供奉呂洞賓的指南宮,和傳說呂洞賓登台的台東三仙台,向來是「情侶止步」,不過台北市政府不信邪,在指南宮周遭砸下500萬造景,打造談情說愛的觀景平台和步道,試圖打破「呂洞賓魔咒」,但除了呂洞賓破壞姻緣「有所本」之外,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和著名的碧潭風景區,都上了「情侶禁地」排行榜。
    2012/12/21 13:17
  • 50年廟宇義工 採買遇酒駕竟成死別

    又一樁富家子酒駕撞死人,73歲的死者曾正治,在台北木柵指南宮擔任義工將近50年,負責採買工作,同事說他個性豪爽健談,出事當天,為了準備廟裡中午的餐點,到萬華中央市場採購蔬果,沒想到這一上路,竟成了永別。
    2012/12/08 18:06
  • 〈快訊〉葉少翻版! 富少酒駕撞死人移送

    23歲的男大學生,涉嫌駕駛百萬名車酒駕,在環河快速道路撞上貨車,造成一名指南宮的採買員當場死亡,由於車禍當時,這名男大生酒測值高達1.04,頭部也有受傷,因此警方隔了一晚才到醫院製作筆錄,而他隨後也被移送台北地檢署。
    2012/12/08 17:12
  • 〈獨家〉神明「卡」保庇 剪卡率低還款意願高

    宗教信仰是生活的一部分,就連消費習慣也和它息息相關,不少銀行和知名廟宇合作,推出「神明卡」,像是大甲鎮瀾宮、北港朝天宮都推出媽祖平安卡,木柵指南宮以呂洞賓為主題,法鼓山也推自在卡,卡片上都有神像及經文,每筆刷卡金額也提撥千分之2到千分之5不等做公益,因此,出現了有趣現象,神明卡被當作平安符,剪卡率比較低,卡友還款意願也更高了。
    2012/09/28 19:03
  • 【呷飯配風景】登「私房」高點 俯瞰賞遍日夜美景業者?

    今天「呷飯配風景」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在都市近郊山區,能居高臨下俯瞰美景的景觀餐廰,這次我們挑了2個距離市中心,車程不個1小時的私房景點,一個在陽明山後山,為了讓客人能望盡山下萬家燈火,只用少數昏黃燈光照明,另一個則是是白天也大受歡迎的貓空,在帶著茶香的微風中往外看,不只指南宮、台北101全映入眼簾,繁華的信義區更就在腳底下。
    2012/04/09 15:21
  • 【呷飯配風景】登「私房」高點 俯瞰賞遍日夜美景

    今天「呷飯配風景」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在都市近郊山區,能居高臨下俯瞰美景的景觀餐廰,這次我們挑了2個距離市中心,車程不個1小時的私房景點,一個在陽明山後山,為了讓客人能望盡山下萬家燈火,只用少數昏黃燈光照明,另一個則是是白天也大受歡迎的貓空,在帶著茶香的微風中往外看,不只指南宮、台北101全映入眼簾,繁華的信義區更就在腳底下。
    2012/04/04 19:23
  • 「群櫻爭艷」陽光露臉 指南宮櫻花開

    隨著冷氣團威力減弱,元宵前夕,不但陽光露臉,溫度也回升,北部高溫有23度,好天氣出遊賞櫻,木柵指南宮,櫻花綻放,300株櫻花開了6、7成,抬頭就能看到枝頭上的粉嫩櫻花,禮拜一元宵節,白天天氣會跟今天差不多,不過到了晚上,鋒面接近,北部地區會轉為有雨天氣,元宵節深夜到禮拜二,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到時北部地溫下探10度。
    2012/02/05 12:32
  • 「會出女總統」? 馬赴指南宮破預言

    選前曾經有消息傳出,說木柵指南宮的籤詩預言,台灣2012年將會出現女總統,今天是農曆初九天公生日,馬總統一大早就特地到指南宮參拜,破除了女總統的預言,廟方被問到這尷尬的問題有些無奈,強調一切都只是傳聞。
    2012/01/31 11:49
  • 卸任赴博鰲見習近平? 吳揆:等馬安排

    大年初二,行政院長吳敦義偕妻到指南宮參拜,還發送新春紅包,但1月底就要內閣總辭,傳出吳揆卸任後,很可能比照副總統蕭萬長,參加海南島博鰲論壇,不但會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也可能跟呼聲最高的接班人習近平碰面。
    2012/01/24 12:01
  • 預測準?!玉清宮稱選前擲筊 馬勝選

    總統大選結果,真的能夠預測嗎?苗栗玉清宮廟方自稱,大選前他們曾擲筊問神明,誰會當選總統,當時廟方把預測結果寫在紙條上,還封存起來,今天公佈後,上面寫的就是「馬英九當選」,不過去年包括木柵指南宮、台南囡仔宮,廟方也曾說會出現女總統,現在隨著大選落幕,真相大白。
    2012/01/15 12:42
  • 迎金雞母招財 詐騙集團破功被逮

    騙人大賺黑心錢,神明怎麼可能保佑?新竹有個詐騙集團,砸了50萬設置無線WiFi機房,將電話轉接到成員手機,隨時詐騙對岸民眾,為了招財,還特別到南投指南宮迎回金雞母,以為有拜有保庇,但沒想到才開工兩天騙了5萬元,就被警方逮到。
    2011/12/15 17:31
  • 馬吳黏到「2012」! 今晚聽金曲明參拜

    馬吳配明天正式掀底牌,為了鋪陳「馬吳默契十足」的梗,兩人今晚將共同出席金曲獎,搶攻年輕族群目光焦點,這也是金曲獎有史以來首度有元首出席,而明天一早吳敦義透早「路跑還願」,之後馬吳共同前往「指南宮」參拜,隨後總統在競選總部正式宣布副手!
    2011/06/18 17:57
  • 牧師爆料 親自勸退呂:「再忍4年」

    過年前,前副總統呂秀蓮到木柵指南宮參拜,當時大法師曾抽到「籤王」,預言台灣會出一個女總統,但「女」跟「呂」發音近似,曾經讓呂秀蓮喜出望外,但是現在呂秀蓮退選,這個女總統是不是指蔡英文呢?蔡英文笑笑沒有回應,倒是有牧師出面爆料,說就是自己勸呂秀蓮退選,呂秀蓮嚴正駁斥,說當時純粹只是禱告,牧師所言完全不是事實。
    2011/03/26 13:01
  • 「狗咬呂洞賓」 馬耍冷:因他不愛動物

    狗咬呂洞賓,這個成語大家都聽過,不過是因為呂洞賓不愛護動物嗎?當然不是,這只是馬總統的冷笑話啦!大年初九天公生,馬總統一早到指南宮上香,說要增加參拜深度,辦起有獎徵答,答對的可以領到總統紅包,題目當然是繞著廟裡供奉的主神呂洞賓,那麼到底為什麼呂洞賓會被狗咬呢,讓馬總統告訴你。
    2011/02/11 13:46
  • 巧合!現卸任副總統 齊赴指南宮祈福

    除夕夜,副總統蕭萬長到木柵指南宮,點燈祈求國泰民安,不約而同的是,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指南宮為民眾祈福,兩位前後任副總統相遇,呂秀蓮笑說這是「意外的巧遇」。
    2011/02/03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