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指南宮 結果共88筆

  • 還神明清白! 呂洞賓沒追何仙姑

    一則傳說,情侶不可以去指南宮拜呂洞賓。考證發現,這是錯的!不實的傳說是因為以訛傳訛,說呂洞賓好色,追何仙姑不成,又調戲白牡丹,用情不專 不過經過考證,呂洞賓跟白牡丹根本不同年代,呂洞賓也沒有追求過何仙姑。
    2007/02/16 18:38
  • 農曆年前 總統指南宮參拜祈福

    快過年了,這一年歷經風風雨雨的陳總統,上午特地抽空到指南宮上香祈福,還全程參加法會,相當虔誠。面對前一天,總統提到總統現在「越選越南邊」,指的究竟是蘇貞昌還是謝長廷?總統笑笑沒說話,讓大家自己去猜。
    2007/02/05 13:53
  • 選前黃金周! 謝長廷上香求當選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民進黨謝長廷除了一大早到指南宮上香祈福之外,也展開新一波攻勢,從今天開始每日一問,向對手陣營開炮,第一天謝長廷質問宋楚瑜和郝龍斌父親,在拉法葉案中的角色。
    2006/12/02 16:32
  • 貓空纜車亮相 147台車廂待測試

    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視為相當重要的政績,貓空纜車,已經接近完工階段,最快12月就可以對外營運。4個車站硬體正在趕工,最重要的靈魂角色147台纜車車廂,也從法國進口來台,目前逐一測試,通過檢測,就可以帶著遊客,到動物園、指南宮和貓空,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2006/10/20 11:47
  • 狗年好彩頭!馬英九指南宮搶頭香

    初一搶頭香,馬英九也到指南宮參加賀正典禮。或許因為他一整天,連趕34次個行程,太累到一度忘了蔣孝嚴已經不姓章,連晚安都說成了午安。不過他的超人氣魅力不減,一堆人爭先恐後就為了跟他握手。
    2006/01/29 09:18
  • 18點15分發生4.0地震 震央台北市

    晚間18點15分,在台北市地震站東偏南方7.3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0地震,地震深度9.1公里,各地震度:台北市4級,台北縣指南宮3級,基隆市2級,宜蘭市1級。
    2005/12/05 18:25
  • 情侶止步!? 指南宮被戲稱「分手廟」

    下星期一就是情人節了,很多情人們都到廟裡祈求天長地久,不過有些廟宇,因為供奉的是八仙中的呂洞賓,而被外界戲稱是情侶止步的「分手廟」,而這其中又以台北木柵的指南宮最為聞名,為了破除分手廟的稱號,指南宮還宣佈今年中就要舉辦集團結婚,來破解流言。
    2005/02/12 18:25
  • 點燈兼拉票 連戰桃園土城忙拜票

    選戰越來越熱,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拜票行程更是排得滿滿滿,白天除了到木柵指南宮參拜,赴雲林為競選總部揭幕,晚上更馬不停蹄前往桃園點燈,再趕到土城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2004/01/30 22:59
  • 初九參拜指南宮 連戰祈求320當選

    國民黨主席連戰一早就往木柵指南宮上香,祈求320高票當選,對前彰化縣副縣長張朝權是否涉及2000年為連蕭賄選,連戰沒有回應,至於藍綠陣營是否要進行公投辯論,連戰表示歡迎,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要考量因素不少,不是扁連兩人說辯就辯。
    2004/01/30 12:33
  • 迎猴年 呂副總統登指南宮祈福

    除夕夜,許多人都選擇到廟�祈福,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而副總統呂秀蓮也在深夜來到木柵指南宮,他說因為呂洞賓跟他同宗,因此到這裡來拜拜,意義特別重大。
    2004/01/22 07:48
  • 登山赴指南宮 總統健步如飛

    陳水扁總統今天利用星期假日,前往台北木柵指南宮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由於越來越接近總統大選,宗教界的選票兵家必爭,總統來到信徒達三萬人的指南宮,也不忘私下跟宮裡頭的負責人交換意見。
    2003/08/17 12:32
  • 財政部下通牒 劉泰英心情不輕鬆

    財政部向中華開發下最後通牒,要開發立即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劉泰英去留,劉泰英今天(14日)並沒對是否請辭董事長作回應,倒是和太太洪燕到指南宮膜拜祈福;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劉泰英13日邀宴邱正雄和陳敏薰,似乎在為後劉泰英時代預作準備,新人事最快可望在下週一或二召開臨時常董會後明朗化。
    2003/06/14 18:59
  • 換上便裝 劉泰英赴指南宮參拜

    財政部向中華開發下了最後通牒,要開發立即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劉泰英的去留,上午劉泰英依舊沒有對是否辭去開發董事長作出回應,倒是換上了一身便裝,甩開媒體,上指南宮參拜 。
    2003/06/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