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絕人擠人 北市推19處郊外賞煙火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過一星期,就是跨年夜!以往101煙火,總是吸引上萬人前來,不想人擠人,北市大地工程處這次還推薦4個風景區,像是香火鼎盛的指南宮情人聖地,另外還有15個郊區步道讓民眾參考,以往就很受攝影族歡迎的象山超然亭和攝影平台,也是名單之一,民眾只要沿著象山步道走約15分鐘就可到達,加上這次的跨年氣溫,比起過去的低溫天氣,這回可能會是最暖跨年夜,想要上山倒數賞煙火應該會更有動力。

熣燦煙火,跨年倒數計時,但放眼望去,往年市中心人潮總是擠到爆,今年不妨改走郊外路線。TVBS記者鄭雅文:「聳立101就在眼前,想要取景不用人擠人,只要從虎山步道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這個廟前廣場,而這裡可是附近居民的私房景點。」

民眾:「我們每年都去看啊,很好看啊,因為很近嘛!」記者:「低溫呢?」民眾:「一樣一樣。」記者:「照看?」民眾:「照看。」

再冷都不怕,更慶幸的是,根據氣象局目前最新到30日的天氣預測,氣溫大概在14度到17度左右,屬多雲乾冷,跨年夜就在隔天,比起過去下探10度的低溫紀錄,今年可望是最暖跨年夜,想更往山上賞煙火,應該會更有動力。

以往就被封為卡腳架聖地,象山超然亭和攝影平台,這次也是北市大地處的推薦選擇,民眾只要沿著象山步道,走約15到20分鐘就能到達,想要登山賞煙火,還有其他15個郊區步道地點,還有風景區也不賴。TVBS記者鄭雅文:「另外在劍南蝶園的觀景台,不只可以看到摩天輪,還可以看到101大樓,不過距離有點遠,還有可能被雲層遮住。」

賞煙火,風景區也成為另類選擇,其他還有指南宮的情人聖地,只要民眾搭乘貓纜,步行約10分鐘也可到達,擺脫市區車潮人潮,外圍區域也別有一番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