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招商 結果共680筆

  • 挺韓國瑜戰2020?連勝文「語帶玄機」這樣回

    針對國民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的聲音不斷,曾幫韓國瑜北上招商600億的牽線貴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近日表態,大家都會支持心裡覺得比較有機會的人,不會耗費一堆錢、一堆時間衝民調,支持一個不會贏的人,並表示「韓市長可以,老柯就算了」!
    2019/04/02 11:48
  • 搶訂單不夠! 韓急招商目標年破千億元

    高雄市長韓國瑜登陸賣農漁產,回台馬不停蹄,宣示接下來要照顧中小企業、要加強招商!他預告工總要在高雄投資600到800億元,富邦要投資400億元,總共至少上千億元。民調上,高雄市民感覺經濟變好,但滿意度卻還跟不上,財經學者說工商方面的投資,需要兩三年的時間才能具體實現。
    2019/03/29 20:42
  • 「我不是小紅帽」韓國瑜駁賣台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7天6夜「港澳深廈」交流,簽訂農漁產品等合約共約53億元台幣,不過因為密會港、澳中聯辦主任,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相見,遭轟「賣台」。對此,韓國瑜回台後也馬上回擊,民進黨執政3年,有辦法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一票也可以。」而後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並嘲諷台灣充斥「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的起肖言行。
    2019/03/29 07:43
  • 盧秀燕招商百億 民進黨市議員:延續林佳龍政績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上任兩個多月有新台幣200多億的投資案,這都是延續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政績,呼籲盧秀燕謙卑執政,積極作為。
    2019/03/28 12:49
  • 陳致中告韓國瑜反被酸!名嘴曬網友「神留言」:笑到噴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推銷高雄農漁產品,但卻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按鈴控告涉犯「外患罪」。陳致中表示,韓未經政府同意即與中聯辦官員會面,等同接受一國兩制。對此,名嘴羅友志先是嘲諷:「陳致中告韓國瑜?我怎麼覺得那畫面像『嫖客打警察』」?同時也說,看網友留言比看新聞有趣,有網友留一句「招妓的罵招商的」,害他當場笑噴!
    2019/03/28 11:48
  • 韓國瑜會見劉結一 只談共識不談表述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25日,特地到深圳的麒麟山莊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人見面,劉結一以主人身分先進到會場,迎接韓國瑜,兩人握手合照時怕氣氛太嚴肅,韓國瑜還拿兩人的頭髮開玩笑,劉結一肯定韓國瑜這趟的招商成果,體現了兩岸一家親,而韓國瑜則再次強調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
    2019/03/25 19:06
  • 賴韓民調勝 柯批藍綠操控統獨、不健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也要拚招商,但在簽署Mou前,隨行的媒體團車子發生意外,柯文哲不受影響,倒是提到賴清德跟韓國瑜參選支持度比他高,壓縮他2020參選空間,他則是反批藍綠操弄統獨,不健康。
    2019/03/22 00:09
  • 韓國瑜領軍訪港澳深廈 交流團22日啟程

    高雄市府由韓國瑜領訪問團赴中國城市交流,22日啟程,市府今天公布隨行名單,除韓國瑜夫婦,還有副市長葉匡時、局處首長及兩岸小組成員、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等共28人,民進黨議員未受邀。
    2019/03/21 13:58
  • 韓國瑜訪美淡化政治味 強調「招商之旅」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今天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訪問洛杉磯,主軸「招商引資」,強調沒有政治味。單張售價120美元共700張餐券3天銷售一空。
    2019/03/21 13:55
  • 訪美餐券飆至2千美金 韓國瑜:寧吃滷肉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到邀請,預計在今年4月中訪美演講,而韓流尚未抵達美國,就已經造成轟動,比韓國瑜還早飛往美國的命理師詹惟中透露,韓國瑜和僑界的餐會門票搶手,連同場地和餐費,一張120元美金,被黃牛喊到一張2千美金。韓國瑜說不希望這是奢華之旅,他會請人試著調整,能和僑胞見面聊天,就算只吃滷肉飯和喝礦泉水也OK。
    2019/03/14 19:35
  • 韓訪美「學術」為主 陸港澳拚「觀光、農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訪大陸南方四個城市,4月還有美國行,打聽兩趟出國行程,韓國瑜說美國純粹以學術演講為主,以及向海外企業介紹高雄投資環境,否認有任何政治動作的行程,而大陸行程以觀摩港澳觀光成果,推銷高雄農產品,以及舉辦台商招商座談會為主,韓國瑜曝光的出國行程,不斷突顯把高雄市政放在第一位,降低外界把出國參訪和2020總統大位畫上等號。
    2019/03/07 18:35
  • 快訊/韓於4/10-18赴美 哈佛、史丹佛大學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四月應邀赴美,到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演講,行程訂於四月10日至18日赴美國,此行還將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
    2019/03/07 13:45
  • 韓國瑜北上會企業家 霸氣喊「首富在高雄」

    拼招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特別帶著一級主管到台北,向200位企業大老做簡報,還大聲疾呼說,要台下的企業越早到高雄,就越早賺大錢!而韓國瑜的高人氣,讓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自己好想也當高雄人,只要韓國瑜支持誰,誰就能當總統。
    2019/03/06 20:58
  • 儼然「中國村」!德國3500人小鎮 大陸人占1千

    德國西南部地區一個小鎮,鎮上有3千5百人,其中1千人是中國大陸移民,儼然成了「中國村」。小鎮在六年前,還是個荒涼人稀的地方,德國政府希望開發這片土地,防止人口繼續外流,於是一名大陸女企業家取得了開發權,開始向大陸進行招商移民。只要花大約875萬台幣,就能來小鎮創業和居住,還能獲得3年的簽證,以及合法的營業登記,目前已經有超過300位企業家進駐,300個家庭也為當地帶來商機,不只讓原本蕭條小鎮繁榮起來,而且還有潛力發展成為中國在歐洲的商貿中心。
    2019/02/27 20:19
  • 高雄和發產業園區將完工 投資搶地要快

    高雄和發園區道路及各項公共工程已進入完工階段,號誌、服務中心陸續完工送電。高雄市經濟局今天表示,受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及高市府招積極招商影響,廠商投資搶地動作要快。
    2019/02/18 14:20
  • 民怨難擋!亞馬遜放棄 紐約第二總部計畫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2018年11月決定第二總部新址,將分設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水晶城以及紐約皇后區長島市,不過在紐約的計畫告吹,因為遭到當地部分居民與政治人物強烈反對,不滿官方祭出近30億美元的獎勵方案招商,也擔心將帶來擁擠的交通、推高房價,他們認為一旦亞馬遜新總部遷入,受惠的是大企業而非平民百姓。
    2019/02/15 20:01
  • 「星馬」拜訪人物遭曝光 「韓」訪陸城市保密到家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開工後的首次市政會議終於現身,而透過他的安排,除了日前的星馬招商行程,以及美國的哈佛訪問,現在也確定三月底要到大陸招商,目前已經選定交流的城市,而且除了招商外,還有各種城市交流的議題討論,但由於日前星馬行程遭到期前曝光,跟官方的會面可能生變,也讓韓國瑜這次特別保密,將等細節都確定好,並取得對方同意,才會來公開出訪城市。
    2019/02/12 15:24
  • 韓市府比蔡政府優? 網友:「等級」不同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行銷高雄,不僅副市長葉匡時在還沒上任就跑到上海招商,也把貨品透過快輪直接賣到福建平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評論,韓國瑜領導的是政府應該是「總統級」團隊。
    2019/02/11 19:31
  • 小女孩見看板秒叫韓國瑜 陸客追問「在哪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人氣仍持續不墜,到處開會招商,並藉由快輪將農產品賣到對岸。春節期間因「韓流」效應,高雄多了不少觀光人潮,就連陸客也對他特別有興趣。
    2019/02/11 17:16
  • 愛河擺攤兩樣情! 一邊22:00熄燈一邊沒限制

    高雄愛河燈會第二天,攤販依舊備足貨源,希望趁機發財,只是攤販抱怨,晚上就熄燈了,被迫摸黑做生意,觀光局表示,考量鄰近住家安寧,才會有熄燈限制,但重新考量後,決定今天開始延長半小時,十點半才熄燈,不過,沿著愛河畔另一邊的攤販,由街頭藝人協會的招商,攤販擺攤時間卻沒有限制。
    2019/02/10 20:12
  • 12小時跑8行程 「韓」加碼爆2月訪「星馬」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31號晚間參加六龜育幼院的的年終餐會,原本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不過市長今天行程多達八個,民眾搶著握手拍照,導致行程嚴重延宕,讓韓國瑜每到一個地方就得先開口致歉,而韓國瑜2月底,將前往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招商,行程滿檔。
    2019/01/31 21:53
  • 看好高雄投資物流 海霸王投資80億元

    全國商業總會26日到高雄召開南區招商會議,預估會有上千億元投資,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會中爆出,海霸王將在前鎮投資80億元,而同一時間亞洲的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企業也向經濟部申請要到高雄燕巢投資35億元,因此韓國瑜除了承諾要打造一個友善的環境,也希望積極改善高雄的各項建設,讓他們感受到高雄的效率跟態度。
    2019/01/27 15:56
  • 海霸王投資高雄80億 韓國瑜笑:南台灣蓋長城不會餓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要目標就是拚經濟!全國商業總會昨(26日)南下高雄舉辦招商會,理事長賴正鎰帶了450名企業家到場,韓國瑜則是以地主身分出席,受訪時提到對南台灣發展非常有信心,隨即宣布海霸王將加碼投資80億元,稱高雄為「崛起的南方巨人」。
    2019/01/27 10:42
  • 「鄉林」高雄投資涵碧樓 韓國瑜建議改「韓冰樓」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白天行程滿滿滿,下午參加了由全國商業總會,在高雄舉辦的南區招商會議,這次會議共有約450位企業主參加,預估帶來千億投資以及五萬個工作機會,原本還邀請了南部五縣市首長參與,但最後只有韓國瑜親自出席,果然韓國瑜大力推銷,有多家企業都表示投資意願,像是秀泰集團就決定在岡山投資影城,而鄉林集團更考慮到六龜蓋涵碧樓。
    2019/01/26 20:13
  • 涵碧樓有意到高雄蓋飯店 韓國瑜神回:可改名韓冰樓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吸引不少企業有意投資高雄,他今(26日)親自參加全國商業總會的招商會議,聽聞知名飯店「涵碧樓」願意到高雄蓋飯店時,隨即開玩笑說「可以改名韓冰樓」,幽默回應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2019/01/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