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高雄投資物流 海霸王投資80億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7:28

全國商業總會26日到高雄召開南區招商會議,預估會有上千億元投資,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會中爆出,海霸王將在前鎮投資80億元,而同一時間亞洲的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企業也向經濟部申請要到高雄燕巢投資35億元,因此韓國瑜除了承諾要打造一個友善的環境,也希望積極改善高雄的各項建設,讓他們感受到高雄的效率跟態度。

圖/TVBS

 
韓國瑜面對四百多家台商,提到要讓高雄改穿XL的衣服,原來日前拜會企業界時,就有業者當場允諾要投資高雄80億元,而且還稱讚高雄市南方巨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物流這一塊我跟大家報告一下,在前鎮有投資,前兩天我拜訪海霸王,他說韓國瑜韓市長你選上了,我們增加信心,我們高雄決定再投資八十億在前鎮,我說我可以對外講嗎,他說沒問題。」

圖/TVBS

原來要投資高雄的是海霸王,雖然還不知道相關投資項目,但同一時間亞洲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企業也已經向經濟部申請,確定要投資高雄,金額來到35億元。
 

南六企業預計在高雄燕巢投資35億元,設置營運中心跟智慧化生產基地,並投入醫療用不織布開發生產,預計可以提供72個工作機會,而董事長黃清山是台南六甲人,創業四十個年頭,一路從菜瓜布大王變成不織布大王,提供尿布以及濕紙巾等不織布材料是亞洲最大,如今為了降低中美貿易戰的衝擊急忙回防高雄要站穩腳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友善的市政府他們感受到以後,他們評估完畢以後,當他們一旦採取行動以後,一個政府有效率跟政府的態度,是企業家投資一個非常重要的要素。」

圖/TVBS

雖然透過不同管道要到高雄投資,但韓國瑜再次宣示對企業界開大門走大路的決心,在高雄受到外界矚目的短期目標達成後,接下來如何招商引資,幫高雄奠下永續的經濟命脈,也刻不容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海霸王#高雄#不織布#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