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拗斷 結果共6筆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男「徒手拗斷」停車場柵欄 業者怒公審:是嗑了什麼?

    台中有一對男女,走在人行道上,突然男生跑去「拗」停車場柵欄,弄壞之後又晃到隔壁拉麵店拍照,業者把畫面PO上網,強調已經報警提告。
    2023/06/25 19:45
  • 拗斷手非故意? 幼兒園長「過失」傷害罪起訴

    今年六月高雄大寮一名五歲男童,在幼兒園遭到園長拗手骨折,當初家長氣到提告,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小孩經常遭到施暴,現在檢方偵查終結,認定園長非故意的,因此只以過失傷害罪起訴,雖然當事人低調不願再回應,但其他家長仍氣憤難平。
    2020/12/10 18:22
  • 「徒手」拗斷兒4肢! 鐵工爸「有悔意」判4年2月

    苗栗縣1名從事綁鐵工的魏姓男子,前年因滿月的兒子不斷哭鬧,竟用力拉扯、狠咬、毆打男嬰,甚至還扭斷其4肢,而魏男的陳姓妻子為了袒護丈夫,還謊稱是友人打的,誤導檢警偵辦。對此,法官審理時認為魏男已有悔悟,因此判處他4年2月有期徒刑;陳女則判處4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19/03/09 10:09
  • 男疑戴绿帽氣問「內褲呢?」 持棍痛打女子

    情侶之間因意見不合,吵架很正常,若吵到打人動手,事態就比較嚴重。在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男子,當街拗斷樹木上的木棍,痛打一名年輕女子,因男子下手過重,木棍還斷成兩截。
    2018/05/15 09:13
  • 嫌4月大男嬰太吵! 21歲狠父竟「徒手」拗斷四肢

    竟有這樣的狠心父母!苗栗一名才4月大的魏姓男嬰因哭鬧,多次被擔任鐵工的父親殘暴對待,造成他手腳多處陳舊性骨折傷,而母親卻知情不報。直到去年5月父親又再度施暴,用力過猛差點使男嬰致死,緊急送醫後才救回奄奄一息的男嬰,也讓這對狠心父母的誇張行徑曝了光!現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將男嬰雙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3/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