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4月大男嬰太吵! 21歲狠父竟「徒手」拗斷四肢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18

竟有這樣的狠心父母!苗栗一名才4月大的魏姓男嬰因哭鬧,多次被擔任鐵工的父親殘暴對待,造成他手腳多處陳舊性骨折傷,而母親卻知情不報。直到去年5月父親又再度施暴,用力過猛差點使男嬰致死,緊急送醫後才救回奄奄一息的男嬰,也讓這對狠心父母的誇張行徑曝了光!現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將男嬰雙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示意圖/TVBS

 
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嬰的父親21歲、母親20歲,新手爸爸因受不了男嬰常常哭鬧,自男嬰滿月後,多次趁單獨照料男嬰時,情緒失控地用力拉扯、拗折兒子的四肢,甚至用嘴咬住兒子的手,造成兒子四肢骨折、全身多處瘀傷等傷害,而「每次動手完就後悔」。

直到106年5月9日,男嬰又因哭鬧再次「惹怒」父親,竟遭父親咬住左手臂,再以手用力扳拗四肢,導致男嬰血流不止,送醫照X光後赫然發現男嬰身上有大大小小多處骨折、瘀傷現象,遂通報縣府社會處、警方介入。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男嬰。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起初男嬰父母親還想隱瞞,誆稱對於男嬰身上的傷毫不知情,母親更誤導警方男嬰是遭友人「彤彤」照顧不當所致,讓檢警疲於奔命。追查後才一一擊破夫妻倆的謊言,坦承男嬰身上的傷,是父親下的毒手,且母親從頭到尾都知情,因她要袒護丈夫才扯謊想蒙騙警方。
 

檢方偵訊後,認為男嬰父母智識正常,一個對才四月大的親骨肉無故毆打、施以凌虐;另一個知情不報,甚至編織謊言企圖蒙騙,決定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男嬰父母,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苗栗#父母#狠心#重傷害未遂#四肢#拗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