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拖行 結果共1,313筆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女士官疲勞暴衝撞騎士父子 17歲兒殞命

    高雄一名36歲女士官,(11日)疲勞駕駛闖下大禍,開車停等紅車時,車子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跟一輛小客車,其中一對父子遭撞擊,17歲兒子被拖行,送醫不治!
    2023/09/11 23:30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3車追撞「輾拖2公里」!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

    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並非第一現場」;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
    2023/09/09 20:49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分手擂台?欠前女友16萬當街拉扯 男「半身」遭載走拖行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債務糾紛,一名楊姓男子和賴姓前女友有金錢糾紛,男方欠前女友16萬,當時楊男和朋友約吃飯時,前女友疑似前往討債,兩人有些拉扯衝突,接著楊男到後座拿東西、門開著,賴女直接踩油門往前開,楊男雙腳懸空、踩遭拖行上車,畫面被路人拍下,直呼:「傻眼」。
    2023/09/05 18:11
  • 分手前借16萬 男不還錢遭前女友開車拖行

    台中一對男女大街上爭吵,男方遭到女方開車拖行,警方調查原來他們是剛分手情侶,男方在交往期間向女生借錢,分手後不認帳,遭到前女友討債引發肢體衝突。
    2023/09/05 12:54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新北男疑為搶快!違規闖紅燈左轉 機車慘遭公車「吞噬」

    新北市永和區今(31)日下午4時許,在中正路與永貞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男子乘騎機車準備左轉進入中正路,卻遭直行的公車撞上,機車當場卡進公車下方,拖行數公尺,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2023/08/31 17:33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未注意乘客下車急關車門 公車拖行嬤

    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未注意乘客下車情況,乘客手臂遭夾傷還被拖行,結果造成這位長者身體多處嚴重瘀青,挫傷,家屬氣憤要提告。
    2023/08/26 19:16
  • 快訊/松山機場跳電!國內線大廳漆黑一片 旅客「摸黑拖行李」

    今(24)日晚間6時38分松山機場突然跳電,國內線大廳燈全暗,現場的旅客在黑暗中拖著行李箱,目前陸續恢復基本照明,詳細跳電原因,民航局也出面說明了。
    2023/08/24 18:58
  • 轎車左轉撞飛騎士! 貨車駕駛疑吃便當撞電桿妻重傷

    南台灣車禍頻傳!嘉義水上鄉貨車駕駛疑似邊吃便當邊開車,一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害得坐在副駕的太太身受重傷;台南轎車沒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騎士全受傷;在高雄轎車左轉撞機車,騎士噴飛,駕駛太過緊張,一度拖行機車嚇壞人!
    2023/08/24 15:40
  • 新北公車左轉未停讓輾斃老翁 兒痛哭認屍:爸爸只是出門散步

    新北市中和區82歲林姓老翁,昨(19)日上午9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路口過馬路時,突遭1輛公車迎面撞上還拖行20公尺,傷重慘死。林翁兒子昨日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見到父親慘狀不禁痛哭,無法相信父親只是出門散步就遭遇橫禍,肇事的53歲邱姓女司機訊後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後續也加強取締汽機車未停讓行人,阻止悲劇再發生。
    2023/08/20 13:12
  • 那是我爸的錢!男阻賊行竊遭拖行 5萬現金飛了

    高雄巿1名男子,16日中午返家時,發現父親停放路邊的轎車,竟然有騎士闖入,打開副駕車門,擅自拿走車內的包包要逃離,他衝上前攔阻,被拖行10米遠,多處擦挫傷,騎士偷走5萬多元,火速逃逸。還好警方以車追人,逮到46歲的嫌犯,不過,未觸犯準強盜罪,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18 19:35
  • 有片/銀行辦事完被搶!75歲亞裔老婦遭「強拖行9公尺」

    美國洛杉磯日前有1名亞裔婦女在外行走時被歹徒盯上,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硬搶」皮包,只見這名婦女奮力抵抗但重心不穩倒地,沒想到歹徒竟強行拖著不願放手的婦女在路上滑行近10公尺,得手後逃之夭夭。
    2023/08/17 16:50
  • 剛出獄要5萬不成!逆子暴打還拖行老母 阿公氣壞不認孫

    本月8日,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母親遭逆子施暴的案件,年約36歲的兒子當日剛出獄,疑似回家和母親要5萬元花用、遭到拒絕,竟一怒之下竟然暴打母親,不斷拳打腳踢,還一度將母親拖行在地,母親慘叫不斷,附近鄰居看了都嚇壞了,有人把過程影片發文上網並報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3/08/11 10:05
  • 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雲林西螺發生逆倫毆打案,8/8,一名36歲兒子剛出獄回家,就跟60多歲母親要五萬元花用,母親不給,兒子竟然把母親打倒在地,之後更驚人的是,母親已經在哀嚎慘叫,兒子還不斷拖行,用腳踹、揮拳打頭,鄰居目睹這一切,拍下影片,隔天報案,警方上門偵查,幫這名母親申請保護令,請家人接走安置,並以傷害罪函送兒子。
    2023/08/10 19:25
  •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2023/08/10 14:33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