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拖行 結果共1,313筆

  • 我快遲到!騎士闖燈被攔拒檢 員警遭拖行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上班快要遲到,不想等紅燈,居然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繞過整群車陣,還闖紅燈通過路口,被警方攔下要開單,但騎士不肯配合,居然直接衝撞,還把員警拖著走,導致對方手腳擦挫傷,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3/13 23:25
  • 太可惡!拒檢還開車拖行員警 原來身上、車上都藏這個

    高雄三民區上午約11點,發生一起通緝犯拒檢,衝撞員警逃逸的意外,不但造成一輛警車毀損,一名員警被拖行十幾公尺受傷,還好最後他失控自撞騎樓梁柱,才被逮捕,結果一查,發現他不但身上背著三項通緝,車內也找到槍枝及毒品。
    2023/03/09 20:10
  • 不畏遭拖行!勇警逮3案通緝犯 四肢挫傷

    被通緝犯拖行,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李姓員警,肉身抓住小客車方向盤,遭拖行受傷,從警16年,已經有相當資歷,當下觀察且積極作為,成功逮捕3案在身的通緝犯,而追捕過程,車子失控一路撞進騎樓,剛好有一名女騎士及時跳開,女騎士說,機車停旁邊觀望,剛剛好下車準備拿出手機,因此有機會跳開,避免連人帶車被撞。
    2023/03/09 19:05
  • 3條通拒檢撞警車!警慘掛門外遭拖行 恐怖畫面曝

    高雄三民二分局員警今(9)日上午盤查一輛白色轎車,並要求陳姓駕駛熄火下車,陳男突然情緒失控,踩油門倒車迴轉衝撞警車,盤查的員警緊抓車門不放手,慘遭掛在駕駛座門外拖行,而車輛最後失控衝撞路邊騎樓,險些波及人行道上的女子。員警隨即將陳男拉下車壓制,並在其車上起出衝鋒槍、手槍、多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而陳嫌身揹3條通緝,被警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3/09 13:55
  • 「繳不出遺產稅」 男拖行李裝可憐借錢 詐路人30萬元

    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最近有一名遺產哥,專門向路人搭訕,謊稱繳不出遺產稅像路人借錢,從去年底至今總共有五名被害人出面指認,詐騙金額高達三十萬,警方獲報後將男子逮捕到案,不過所的贓款也被嫌犯花光.
    2023/03/09 10:52
  • 拒檢衝撞!警抱騎士被拖行 25歲警全身傷

    拒檢衝撞還拖行員警!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抱著一名機車騎士沿路被拖行,最後重心不穩雙雙摔倒在地,原來是保安大隊警方5日下午在路口臨檢,沒想到一名騎士卻加速衝撞,當下員警直接飛撲上前,最後成功把人壓制,一搜查果然找到大量毒品。
    2023/03/06 13:23
  • 蘆洲老翁突路倒停車場路口!慘遭汽車輾壓拖行 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蘆洲區上(2)月28日下午16時許傳出離奇事故,73歲毛姓老翁獨自步行經過自家地下停車場車道時,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當時1輛準備駛入停車場的小轎車未注意老翁身影,當場輾過躺在地上的老翁,甚至拖行數公尺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車底的毛翁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
    2023/03/01 09:44
  • 我有撞到你嗎?肇事逃逸還裝傻 受傷女:車內有酒味

    高雄大寮一名婦人,騎車返家途中,遭小客車撞擊,人被拖行好幾公尺,整個人夾在變電箱和車輛中間,當下,她拍車窗求救,駕駛拉下窗子,車內飄出濃濃酒味,還反問「我有撞到你嗎?」,緊接著,加速離去,就連目擊的好善心上前追攔,還反被嗆,婦人報警住院了兩天,警方依程序傳喚駕駛,但到底有沒有酒駕,已經查無對證。
    2023/02/11 19:53
  • 美火車出軌毒物外洩 飛安頻出包撞斷機翼

    從1月10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電腦系統當機後,美國又連續發生幾起航機差點相撞的意外!紐澤西州紐沃克機場,一架787客機在地面拖行途中,撞斷另一架客機的左翼。德州奧斯汀機場上空,一架準備降落的貨機則遭塔台航管誤導,帶進有飛機準備起飛的跑道,所幸雙方及時發現錯誤,避免悲劇。但俄亥俄州與賓州交界處的貨運火車出軌意外,就難以收拾,致命毒物氯乙烯外洩,只能就地燃燒,三天內撤離兩千多位附近居民。
    2023/02/07 20:05
  • 德小鎮火車事故!受害者遭列車拖行數百公尺 釀1死1重傷

    德國警方表示,西部小鎮來克寧豪森(Recklinghausen)今天發生鐵路事故,有數名年輕人被火車撞到,造成一名兒童死亡,另有一人重傷。
    2023/02/03 09:04
  • 大氣河流發威!美國加州「強風雨雪」齊肆虐

    2023元旦一開春,美國加州就迎來極端天氣型態,從太平洋引進大量水氣的「大氣河流」,讓當地出現暴雨洪災,山區降下暴雪,更造成意外頻傳。51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因為演紅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鷹眼」聲名大噪,他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山區的自家牧場除雪,沒想到鏟雪車失控暴衝,輾過他的腿部,還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大量出血,歷經兩次手術,目前情況恢復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9:59
  • 跨年夜遇酒駕…印度女慘遭拖行13公里 屍體全裸躺路邊

    印度首都德里元旦清晨發生疑似酒駕撞死人事件,受害女子被拖行13公里,被發現時幾乎全裸,引發眾怒。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NCW)已介入,要求警方徹查此案,嚴懲涉案者。
    2023/01/03 16:14
  • 等紅燈攔查!通緝犯催油門撞 員警遭拖行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見到警察心虛想躲,因此被盯上,原來嫌犯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警方不動聲色,從板橋一路跟到永和,趁紅燈時攔查,沒想到嫌犯竟然加油門,員警被拖行數公尺遠,雖然褲子破了、膝蓋也受傷,但最後還是成功將人壓制。
    2022/12/26 12:25
  • 疑全都搶快!砂石、工程車連環撞 女騎士慘遭拖行

    台中市中清路雅環路,發生驚險車禍意外,路口處疑似3車搶快,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前方工程車,接著撞倒待轉起步的機車,差點將女騎士輾過,連人帶車被拖行好一段路,所幸人只有擦傷,警方也調閱路口影像,釐清大車司機跟騎士有無違規。
    2022/12/24 18:46
  • 抄近路走鐵軌!國中弟遭火車高速奪命 16秒驚悚片曝光

    平交道因涉及列行車安全,並非想過就能過。但在印尼卻有一名少年,因為貪圖方便抄近路,沒注意後方高速行駛的火車,慢慢吞吞的穿越鐵軌準備回家,孰料下一秒就遭列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上,少年當場從監視畫面中消失,最終不幸身亡。
    2022/12/22 23:06
  • 農工遭同事拴車拖行1km慘死 來不及迎接3寶出生

    紐西蘭北島一名33歲農場工人拉姆齊(Jacob Mills Ramsay),今年8月慘遭3名同事毆打到失去意識,又被用鍊子拴在車尾殘忍拖行1公里,遭棄屍一處垃圾傾倒場,拉姆齊死後幾週,其妻子生下第3個孩子,但拉姆齊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孩子。3名涉案男子日前在法院坦承犯行,供稱是因被害人欠錢不還。
    2022/12/18 19:18
  • 74歲婦騎車闖紅燈遭撞 貼地拖行火燒車

    馬路如虎口,雲林一名74歲婦人,騎車經過路口闖紅燈,遭側邊休旅車撞上,機車被拖行10幾公尺,貼地摩擦引發火燒車,婦人傷重不治。
    2022/12/17 21:28
  • 還沒上車!搭公車「車門突關」 乘客遭拖行

    搭公車要回家,卻進了醫院!新北市一名女子,8日傍晚在新莊等公車,車子進站排隊上車,但排在最後一位的她,才正要上車司機就關門,導致手上的提袋被夾住,人被拖行了一公尺,身上多處擦傷,車內的乘客緊急大喊,司機才停下來,對此業者表示,司機確實有疏失,已經和傷者致歉、達成和解。
    2022/12/09 13:14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 忘記換空檔拖車悲慘下場曝!Fiat引擎、變速箱全毀

    有沒有開手排車的朋友,停車後習慣把檔位掛在一檔?這樣做的好處是車輛不會滑動,尤其停在斜坡處,能夠避免因為手煞車沒有拉緊導致車輛移動發生事故。然而,變速箱入檔後如果被拖行,很可能會發生非常嚴重的後果。這位Fiat 500的車主旅行途中因為一時疏忽,就狠狠地被上了一課。
    2022/12/05 18:20
  • 你別跑!騎士雙載拒檢逃 警遭拖行8公尺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台北橋下路檢時,遇上一名騎士,超越停止線,上前盤查,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加速逃逸,員警為了抓住他,遭拖行將近八公尺,全身多處受傷,原來騎士有相關毒品前科,事後躲在朋友家被逮。
    2022/12/02 12:40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影音/人神共憤!騎車拖行黑狗 民眾怒喊:牠都已經流血

    2022/11/30 13:04
  • 我的包包啦!買菜遇飛車搶劫 險遭拖行

    還以為是肇事逃逸,結果竟是搶劫。新北市蘆洲今天(28日)上午,就在民權路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婦人和朋友去買完菜要回家,結果走進小巷子時,卻被嫌犯盯上,直接搶走包包,她立刻大叫,但對方騎機車,根本追不上,只是現在新北市有三個分局都在找他,因為光一個上午,他接連犯下三起搶案。
    2022/11/28 19:53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