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拓點 結果共296筆

  • 再開!肉麻式火鍋「新竹」、「台中」拓點 預計7月開幕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1年多至今,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近期開始招募台中、新竹員工,被發現將在台中、新竹展店面,地點將落腳Mega City台中大遠百百貨與Mega City新竹大遠百百貨,開幕的時間預計是7月。
    2017/02/15 15:10
  • 日式餐飲換主戰場! 拉麵、定食往西門町開

    以往很多日式餐飲名店,都喜歡選在台北東區、中山北路一帶開店,但主戰場悄悄位移到西門町!因為從去年至今,陸續有日韓快時尚、和日本雜貨商場,在西門町拓點,不少餐飲業者感受到商圈回溫,像拉麵店、定食,還有燒肉餐廳,都紛紛在近期開幕。
    2017/02/04 18:20
  • 合夥生變?日出茶太拓點大馬 代理爆糾紛

    台灣六角集團旗下飲料品牌「日出茶太」,在全球31個國家設點,6年前和馬來西亞代理商簽約,已經開了165家分店,但代理商指控六角在1月6日無預警解約,未來將撤掉招牌重新出發;不過六角反控,是代理商沒使用指定原物料,雙方對簿公堂。
    2017/02/03 18:51
  • 台味夯! 手搖飲拓點韓、馬、日「珍珠奶茶」外銷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逐漸飽和,各家業者紛紛轉攻國外市場,像是貢茶,全球展店1400多家,重心放在韓國市場,還特地砸重金找韓星李鍾碩代言,而另外像是COCO都可,也搶韓國市場,推出特製點心吸客,全球分店更有1500多家,至於台灣店數大減的快可立,全球也有2000家分店。
    2017/02/03 18:33
  • 激戰!老牌創新品牌拓版圖 每年開分店

    老牌業者靠創新品牌來拓點!像是王品集團目前共有4百多家店,旗下有17家品牌,農曆過年又要再創一家「酷必」主打牛排飯,幾乎是1年就創1到2家品牌店。而瓦城泰式料理也要進軍中式餐點,另外85度C旗下燒肉店,版圖也即將拓展到第五家。
    2017/01/09 18:45
  • 斜屋瓦日建築! 迴轉壽司街邊造型店搶眼

    日本餐飲集團海外拓點,不少企業首選都是台灣!其中台中也是熱門的落腳處,因為台中店租相對台北來說更便宜,消費力也很強,甚至店面坪數大就能有更多設計,像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預計10年內要在台灣開40家店,全台第一家店雖然在台北,但首間特殊造型的街邊店則選擇台中,甚至還有上百坪的停車空間,還沒開幕已經吸引不少人來拍照!
    2017/01/05 18:34
  • 餐飲回防東區!Fridays續留 頂呱呱拓點

    東區商圈知名美式餐廳,先前說年底熄燈,但現在臨時確定,要再續約一到兩年,要陪老主顧從耶誕嗨到跨年,就是因為房東終於肯降價,當地房仲透露,包括台灣老牌炸雞和飲料品牌都來開店,主要是房東願意降租1到2成,避免空店面租不出去,所以餐飲業也慢慢回籠東區大馬路。
    2016/12/02 18:48
  • 台商:大馬投資市場未飽和 南向發展成趨勢

    從90年代的南向政策到現在,有不少的台商前往馬來西亞發展,根據統計,目前在大馬的台商,就已經有1700多家,不過到馬來西亞拓點的台商認為,大馬的投資市場尚未飽和,現在政府打出新南向政策,鼓勵更多業者到當地發展是好的,不但有利業者本身,也能促進台灣競爭力。
    2016/11/25 19:08
  • 布局大陸!星巴克預估5年展店至5000家

    今年6月星巴克在大陸才歷經一次調漲,儘管價格在全球是數一數二的貴,但靠大陸中產階級支撐,大陸是星巴克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市場,星巴克甚至還要在5年的時間,翻倍拓點,預計2021年展店到5000家,等於一年開500家的速度,讓大陸成為全球最大市場。這也是認為大陸的咖啡市場還沒飽和,不過有分析指出,除了星巴克,不少品牌也搶攻咖啡這塊餅,在快速拓展之下,星巴克還有賺頭嗎?
    2016/10/22 17:00
  • 搶金店面!量販店拓點 三角窗開小賣場

    大型量販店積極尋找金店面,開小賣場拓點!因為量販店占地大不容易找店面,所以現在他們正四處尋找三角窗,積極拓展超市大小的店家,占地約150-300坪,要求位在1樓而且交通便利、人口稠密的地方,明年全台可衝破50家,而原本的小賣場店面也開始變大,有量販店風格。
    2016/10/18 19:06
  • 愛嘗鮮!餐飲營業額創新高 打多品牌策略

    經濟不景氣,大筆開銷不見得人人花得起,反觀餐飲業營業額連年創新高,因為台灣人追求新鮮感,也讓餐飲業改變經營策略,像是展圓集團旗下的麻布茶房以往大量拓點,現在業者改開韓式料理增加品牌數,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10/18 12:36
  • 不用跑日本 號稱東京最好吃豬排登台

    繼在泰國、菲律賓拓點後,號稱日本東京最好吃的豬排MAiSEN邁泉,將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20日將正式開幕,民眾不用跑到日本也能品嚐日本鹿兒島產豬肉。
    2016/10/17 17:27
  • 韓「吉拿棒」登台 第2家分店10月進駐這裡... 

    日、韓甜點在台灣超夯,像是韓當地知名的吉拿棒連鎖店「Street Churros(스트릿츄러스)」、日本「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每2秒就賣出一個的超人氣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在今年搶進台灣展店後,都迅速開始拓點計畫,可見很受台灣民眾歡迎。
    2016/09/30 14:31
  • FOCUS/首爾排隊搶潮時尚 韓衣售陸飆近8百億

    南韓除了美食和K-POP音樂以外,一股新的軟實力K-Fashion正在席捲全球,韓風平價時尚,藉著自產自銷的專營模式,加上韓劇以及明星加持,在各國人氣飆升,積極向海外拓點實體店面,舉南韓成衣零售集團E-Land為例,在去年大陸營業額就高達2兆6千億韓圜,約合台幣793億,未來前景一片看好。另外K-Fashion的海外網購市場的營業額,也從去年的4900多萬美元,今年一下衝破達到7400萬美元,上漲幅度達到50.2%,現在觀光客到首爾不只是要吃美食和買美妝,現在更多人願意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買到最新潮的限量韓衣。
    2016/09/26 19:55
  • 帶動中山北路「拉麵戰區」 一風堂房東求售

    不少日本知名拉麵來台拓點,第一站就會選在中山北路商圈,儼然成為「拉麵一級戰場」,4年前第一家進駐這裡的「一風堂」卻傳出房東打算賣店的消息,開價3.98億比起是市價多2成,消費者聞訊也擔心這家店會不會因此換地點。
    2016/08/21 18:23
  • 再添生力軍!美式賣場拓點 「新莊」明年登場

    美式賣場積極在台灣拓點,除了今年第二季才在北投開分店希望分散內湖龐大人潮,現在新北的觸角更要往外伸,從地理位置來看既有的中和店只能顧及到板橋、萬華等地區,明年初要開幕的新莊店等於能照顧到遠一點的地區市場,雖然目前還在動工階段,但街頭上的辦卡廣告早已打的醒目,甚至還擺攤宣傳緊抓過路客商機。
    2016/08/10 17:12
  • 頻擴點!運動品牌業績熱 雙旗艦店僅隔10m

    搭上奧運熱,加上近期運動風潮,讓運動品牌頻頻拓點增業績,像東區就有3間同品牌的旗艦店,其中2間甚至只間隔1個店面而已,看得出業績火熱。另一間運動休閒品牌則主打改裝,利用新裝吸引人氣,提袋率更是增加1到2成以上。
    2016/08/08 18:41
  • 一次搜刮!東京最in五大景點 

    身為日本首都,求新求變永遠有最新的東西,是年輕人的潮流勝地,廉價航空也同時拓點羽田及成田,讓旅客更方便。
    2016/08/06 19:27
  • 日國民冰棒「喀哩喀哩」熱銷34年 行銷揭密

    日本最夯的國民冰棒一賣就是34年人氣始終不墜,行銷秘訣是人氣商品汽水口味的冰棒全年都能買到,每年根據不同時節還會推出20種的季節限定口味,維持產品熱度以及消費者的新鮮感,另外當初和超商合作,雖著超商拓點,增加產品觸及到消費者的機會銷量自然跟著增加。
    2016/08/04 20:58
  • 提前做功課別掃興! 東京4大景點整修ing

    暑假旅遊旺季,加上廉價航空紛紛拓點日本,不少台灣人喜歡往日本跑,不過想到著名景點打卡的民眾可得注意,東京目前有部門景點正在整修,像是淺草寺的雷門燈籠就暫時看不到,其他還有明治神宮、川越時之鐘、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等都在整修。
    2016/06/16 16:31
  • 搭熱潮! 北海道、大阪、神戶起司塔攻台

    來自北海道的起司塔進駐台灣展店,上午正式開幕,業者主打創下年度賣出2000萬個,平均不到2秒就能賣出一個起司塔,這回來台拓點,是海外第19家分店,賣點在於塔皮經過2次烘烤,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過想吃半熟起司塔,在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民眾在家也能試著自己做。
    2016/06/15 12:48
  • 超夯電話亭奶茶 消費者抱怨喝到酸奶

    不只高雄現在當紅的電話亭奶茶販賣機業者,也在台南市長榮路上拓點,但卻有消費者抱怨,26日買了抹茶跟巧克力口味的飲品,其中巧克力的這瓶打開一喝竟然酸掉,甚至發現罐子上貼了兩張重複標籤,第一張有效期限寫28日到期,但撕開來發現第二張是23日到期,消費者質疑業者把過期品重貼標籤再賣,但業者澄清說是工讀生把過期的標籤誤貼導致的誤會,強調不可能賣過期品,但至於為何會酸敗,業者也還在檢查機台看看冷藏溫度是否不足。
    2016/05/27 17:32
  • 台業者創意「美日料理」 拓點馬國賺東協財

    台灣餐飲業者在台北經營快20年,第一間分店走出海外,鎖定馬來西亞拓展第一間分店,除了因為當地華語人口多,語言溝通沒有障礙,另外就是看準馬來西亞GDP穩定成長,以美式混和日式創意料理,吸引本地人以及觀光客上門。
    2016/03/25 22:22
  • 試水溫!韓服百貨未設櫃 先推花車特賣會

    各國平價服飾搶攻台灣市場,但因為大坪數店面難找,拓點之前就有韓國品牌先找沒有設櫃的百貨合作,推出快閃店和特賣會,靠著人潮提高知名度和業績,畢竟目前市場龍頭是日本品牌佔據,想迎頭趕上就得主動出擊。
    2016/03/20 19:17
  • 賣果香! 台中小農果茶、日本果飲「打安心牌」

    搖一搖享受現喝滋味,但去年眾多家手搖店被查驗茶飲有殘留農藥問題,一度鬧得鬧得沸沸揚揚;食安意識抬頭,這些手搖茶店也力求新路,台中崛起的連鎖果飲和小農契作,用現切的蘋果、柳橙入茶;另一家從日本進駐來台的果飲,則強調水果現榨原汁,要用養生健康的作法重拾消費者信心更力拚展店拓點。
    2016/03/1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