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熱潮! 北海道、大阪、神戶起司塔攻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自北海道的起司塔進駐台灣展店,上午正式開幕,業者主打創下年度賣出2000萬個,平均不到2秒就能賣出一個起司塔,這回來台拓點是海外第19家分店,賣點在於塔皮經過2次烘烤,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過想吃半熟起司塔,在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民眾在家也能試著自己做。

一個個起司塔,表皮刷上蛋黃放進烤箱,烤一段時間後拿出起司塔,切開餡料爆漿,日本北海道起司塔首度來台展店,一早還沒開門外頭就有人潮排隊,不過排隊人潮沒有想像的多。

民眾:「台灣滿多類似的起司塔風潮,所以想說來試試看比較一下。」

民眾:「有點貴,可是買一次嘗試可以接受。」

超夯起司塔聲稱不到2秒內賣出一個,創下年賣2千萬個,這回來台拓點是海外第19家分店,賣點在於結合3種不同口味起司,包含日本函館、別海地區,和法國鹽味起司,塔皮在製作時烘烤一次,到店後和內餡再次烘烤,「2次燒製法」讓塔皮口感更有層次。

半熟起司塔其實在家也能自己做,網路影片教學,把奶油軟化加糖、鹽打發,篩入全麥粉拌勻,加入蛋液拌成麵團製作塔皮,起司餡料也能自己做,擠到塔皮內冷凍1到2小時,送進烤箱10分鐘,大功告成!

民眾:「會想自己做看看,因為在家裡做感覺就很麻煩,外面不是會有賣像蛋塔那種模型、錫箔紙模型,所以如果自己在家裡可以試試看,應該是會想要嘗試。」

想吃半熟起司塔自己DIY動手做,日前在台北車站和三井OUTLET陸續有不同品牌起司塔開賣,業者趕搭熱潮搶攻市場大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司塔#DIY#分店#美食#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2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