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分店 結果共2,961筆

  • 拿坡里爆買到「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16小時前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22小時前
  •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全聯起初以販售食品乾貨、生活用品為主,後來開始賣起生鮮食品、現烤麵包等,逐步擴大營運規模,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重要的是價格便宜,能夠吸引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買了「1冷凍即時品」自己動手料理,大讚不僅CP值高,還營養又美味。
    1天前
  • 破百人就醫!王品員工諾羅陽性 若證實食物中毒最高「罰2億」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疑食物中毒案,累計已破百人就醫,員工、廚工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食藥署今天說,若調查確認是因廚工污染導致的食物中毒案,最高可罰2億元。
    2024/04/16 19:48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2分店停業、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新北衛生局昨(12)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對此,藏壽司聲明回應,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
    2024/04/13 10:45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食物中毒案頻傳!寶林、王品、八方食物、藏壽司中毒餐廳名單一覽(不斷更新)

    近期食安問題頻傳,首先是3月底爆出有民眾到台北寶林茶室用餐後,上吐下瀉,隨即還有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案例迅速爆增,甚至有民眾因此身亡,令國人憂心忡忡。《TVBS新聞網》帶您瞭解最近頻傳的食物中毒案例。
    2024/04/11 20:53
  • 全面啟動!食藥署12日起稽查全國藏壽司 擬1週內完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將與地方政府衛生局聯手,明天起展開全國藏壽司分店總稽查,重點檢查「人員健康管控」、「食材衛生」,預計1週完成稽查,台北市各分店先行展開稽查。
    2024/04/11 20:27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再+2!新北4家分店爆「衛生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正

    近日台灣各地頻傳食物中毒事件,知名壽司店「藏壽司」捲入其中,新北市衛生局今(11日)晚間公布又新增通報2起疑似食物中毒案件。
    2024/04/11 20:23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11人疑食物中毒「吐到虛脫」!新北2藏壽司停業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台北市也將跟進,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
    2024/04/11 13:16
  • 美國「一美元商店」驚傳將收攤!Costco金條卻大賣

    美國通膨嚴重之際,在全美擁有371家分店的「1美元商店」,因為頂不住上漲壓力,要全數收攤。而現在金價飆漲,美國的Costco現在最熱賣商品之一,就是金條。分析師認為,大陸經濟疲弱不振,民間避險投資需求大增,讓金價節節攀升。
    2024/04/10 22:33
  • 11天連2起!藏壽司「這分店」爆食物中毒疑案 業者發聲了

    藏壽司又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繼3月31日藏壽司新莊宏匯店2人疑似食物中毒,今(10)日又再傳出4位民眾7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宏匯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衛生局在1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該分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因此命該店即日起暫停作業。
    2024/04/10 19:18
  • 2年關9間店!知名品牌陸門市爆「倒閉潮」顧客掃貨 公司回應了

    西班牙知名服飾品牌ZARA在全球擁有多間分店,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近日卻有消息傳出,中國大陸門市陷倒閉潮,2個多月關了9間店,對此,品牌方也做出回應。
    2024/04/10 09:38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案 疾管署:腹瀉個案驗出「諾羅病毒」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目前兩家店已經通報有82人不適。疾管署副署長曾淑慧今(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上周腹瀉的就診通報,確實有收到來自王品嚮辣等個案,雖然目前檢驗報告還沒有完全出來,但初步檢驗是諾羅病毒,其他還在調查中。
    2024/04/09 15:21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初瓦、嚮辣56人食物中毒 王品發致歉信: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今(8)日北市衛生局公布共有56例個案身體不適就醫,而王品在今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了。
    2024/04/08 17:46
  • 扛不住高通膨!美國版十元商店「99美分」 371間門市陸續關閉

    當外界仍在等待美國聯準會(FED)是否宣布降息,或是進一步升息,以因應通貨膨脹之際,美國當地知名廉價零售巨頭「99美分商店」(99 Cents Only Store)宣布,決定關閉全美371家分店,以因應通膨等壓力,將進行財產清算
    2024/04/08 12:13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寶林3間分店均沒保險 蔣萬安:再重罰100萬元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北市府今(1)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情況。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記者會上表示,北市今無新增病例,同時,除了寶林A13店,寶林另有3間分店,店家也未保險,將再重罰100萬。
    2024/04/01 14:21
  • 寶林4店保單「全逾期失效」!北市府將一案一罰 法務局回應了

    台北市信義區A13遠東百貨大食代廣場的「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加上寶林饒河店在內,相關通報案例已達31人。然而寶林A13的保險因為欠繳保費已逾期,更傳出饒河店、微風北車、微風復興的保險也同樣都逾期失效,對此台北市政府表示將一案一罰,而法務局指出,A13分店的消費者有遠東百貨的保單,不會發生保險真空的問題。
    2024/04/01 09:04
  • 鳳梨近況曝!認「重心已經都不放在台灣」 背後原因全說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就透過IG與網友互動。對此,就有網友問道是否有要再開其它分店,鳳梨坦言「重心已經都不放在台灣」,背後原因也全說了。至於目前的近況,他則20字回應。
    2024/04/01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