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肉麻式火鍋「新竹」、「台中」拓點 預計7月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5:10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1年多至今,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近期開始招募台中、新竹員工,被發現將在台中、新竹展店面,地點將落腳Mega City台中大遠百百貨與Mega City新竹大遠百百貨,開幕的時間預計是7月。

自登台後,海底撈靠著「肉麻式服務」擄獲台人的心,還沒踏進店裡,就準備了免費的頂級冰淇淋、指甲彩繪、按摩、甚至有專人幫忙顧小孩,一進店裡熱毛巾、髮圈、手機袋一應俱全,每天有2時段的變臉京劇可看,用餐時也可點一份麵條,請師傅表演一段華麗的表演,不僅如此,因為湯頭最多可以選擇4種,配料份量也可選擇半份,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多樣化,因此用餐尖峰時間總要排上數小時。

 





同樣是中國餐飲,「中國10大火鍋」榜上有名的「黃記煌三汁燜鍋」也進軍台灣,主打養生,和傳統火鍋不太一樣,他們號稱不加水、不加湯,僅利用蔬菜和食材本身的水分烹調,最後再加入醬汁調理入味,吃起來比較不油,在全球有近600家店,除了大陸之外,就連香港、泰國、加拿大、澳洲及印尼都有據點。
 

圖/黃記煌三汁燜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底撈#火鍋#板橋#台中#新竹#黃記煌三汁燜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