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西空港1天熱賣7千個 京都「抹茶起司」甜點登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4:44

日本京都(KYOTO)抹茶和義大利威尼托(VENETO)起司結合,創造出「抹茶起司」的全新口感,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品牌「KYOTO VENETO」,最熱門的甜點「京都抹茶卷」,據說關西國際空港1天最多賣出7千個,成為熱門伴手禮之一,如今將在3月份於信義區開幕。


 

在抹茶甜點中加入起司元素,口感較不甜膩,其中最知名的「京都抹茶卷」,在海綿蛋糕體內包入鮮奶油與獨家黃金比例的抹茶奶油,甚至研發出可在「常溫下可以保存的奶油」,成為關西國際空港的熱銷伴手禮;另外還有日銷一萬片的「gra抹茶巧克力夾心餅乾」,結合馬斯卡彭起司和宇治抹茶,獨特風味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




 

同樣在信義區,來自東京自由之丘的人氣抹茶店「nana's green tea」也設點,裝潢為現代茶室風格,除了抹茶飲品、甜點之外,信義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限定的茶泡飯餐點,像是「鮭魚親子高湯茶泡飯」、「醃漬鮪魚昆布高湯茶泡飯」等6款,只在信義店吃得到。



還有日本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2016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相當受歡迎。

圖/KYOTO Veneto_ Korea 쿄토베네토Nana's green tea Taiw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抹茶#KYOTO VENETO#京都抹茶卷#nana's green tea#然花抄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87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