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電話亭奶茶 消費者抱怨喝到酸奶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不只高雄現在當紅的電話亭奶茶販賣機業者,也在台南市長榮路上拓點,但卻有消費者抱怨,26日買了抹茶跟巧克力口味的飲品,其中巧克力的這瓶打開一喝竟然酸掉,甚至發現罐子上貼了兩張重複標籤,第1張有效期限寫28日到期,但撕開來發現第2張是23日到期,消費者質疑業者把過期品重貼標籤再賣,但業者澄清說是工讀生把過期的標籤誤貼導致的誤會,強調不可能賣過期品,但至於為何會酸敗,業者也還在檢查機台看看冷藏溫度是否不足。

消費者PO出這張照片,是她在電話亭奶茶販賣機買到飲料,上頭標籤出現重疊兩張,消費者說她們買了3瓶抹茶牛奶口味、1瓶巧克力牛奶,其中巧克力牛奶一喝竟然酸掉了。

消費者:「裡面有一個朋友喝到一瓶就是有酸掉的,她們就把後面的標籤撕開,然後就發現它後面貼有兩張標籤,可能他們覺得沒有壞掉,然後就貼上新標籤繼續販售。」

消費者說飲料是26日在台南市長榮路上的機台買的,但有效期限第1張貼上28日,撕開來又出現一張23日的一差就是5天,質疑業者把過期飲料重貼標籤拿來賣,才會讓消費者喝到壞掉飲品。

電話亭奶茶業者:「東西是新鮮的,那個標是先貼好,然後再去做一個填充,那是以新貼的這個為主,那酸掉的話我們馬上換一罐新的給你。」

消費者打電話給業者,業者回應說希望能賠償她們一瓶全新的,但消費者說都已經喝到壞掉的怎麼還敢再喝一次,還有其他網友也留言說也喝到酸掉的,後來就再也不敢買了。

電話亭奶茶業者:「新請的工讀生然後他沒有注意到標籤,就直接印下來就貼上去了。」

奶茶販賣機老闆趕緊跳出來澄清,強調飲料沒有過期,之所以會出現雙重標籤,真的是工讀生疏忽貼錯了,只是到現在還搞不懂,明明販賣機機台都保持在7度C的低溫冷藏,照理說飲品在買來的半小時之內喝應該都不會壞掉,目前產品腐敗的原因業者還在檢查釐清,如果有其他消費者也喝到酸掉飲品,願意讓消費者換貨或原價賠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亭#奶茶#酸奶#標籤#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