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拒攔 結果共177筆

  • 快訊/開贓車拒攔查衝撞 警連開3槍逮1嫌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青雲路483巷,剛剛傳出槍響!巡邏員警發現一台贓車,當時駕駛攔查不停,最後開到一條死巷,竟然衝撞員警,造成員警受傷。警方過程中連續開了3槍,車內3名嫌犯當中,其中1人是毒品通緝犯被逮到,另外兩名嫌犯在逃。
    2018/12/04 17:17
  • 通緝犯拒攔檢猛催油門 員警驚險逮人影片曝光

    新北市新莊警方日前執行路檢勤務時,一名藍色轎車駕駛見到警方攔停盤查,竟加速駛離逃逸,員警見狀後上前追捕駕駛,並兵分二路將駕駛包夾於巷內,沒想到駕駛居然還想猛催油門,企圖衝撞員警,員警只好利用機車擋住駕駛去路,並使用警棍擊破車窗,將人成功拉出車外壓制,事後警方發現該名駕駛是一名通緝犯。
    2018/11/07 22:56
  • 停車!酒駕男闖紅燈拒攔查 失速撞騎樓

    早上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餐敘後,明明知道自己喝了酒卻還開車上路,經過林森北路時高速闖紅燈,差點撞上巡邏員警,但他拒絕攔查還囂張飆速逃逸,沒想到過彎時突然失控,衝撞騎樓、11輛機車和2輛腳踏車受損。
    2018/11/06 13:55
  • 無照心虛拒攔查!警飛車追逐 開出8張罰單

    高雄凌晨發生飛車追逐的場景,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卻不接受警方攔查,加速逃逸,大馬路上雙方追了將近10分鐘,出動警力攔截,結果既非藏毒也不是酒駕,而是無照心虛,上演這場鬧劇,把小事化大,遭警方開出8張違規罰單。
    2018/11/02 14:04
  • 無照心虛拒攔查 警飛車追逐開出8張罰單

    高雄凌晨發生飛車追逐的場景,1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卻不接受警方攔查,加速逃逸。大馬路上雙方追了將近10分鐘,出動警力攔截,結果既非藏毒也不是酒駕,而是無照心虛,上演這場鬧劇。把小事化大,遭警方開出8張違規罰單。
    2018/11/02 11:15
  • 瘋狂計程車!小黃運將見警理智線斷 拒攔檢飆撞警車

    台中大里警方,深夜攔查一輛計程車,沒想到司機一看到員警,不但拒絕攔檢,他還踩油門逃逸,追逐過程他遭到警車包夾,員警掏槍喝斥,司機竟然衝撞後方警車,還差點撞到警察,最後奇怪的是,他開回自家社區地下停車場,被員警甕中捉鱉,警方調查司機,是一名48歲的孫姓男子,他沒酒駕,車上也沒違禁品,為何要做出瘋狂舉動,他只回答「吃了安眠藥」。
    2018/09/28 13:42
  • 市場傳槍響!並排停拒攔查 男囂張撞警

    新北市板橋23日中午驚傳槍響!帶妻子到市場買菜的陳姓駕駛疑似並排違停遭警方勸離,沒想到他不僅拒絕攔查、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員警制止反而被拖行10幾公尺,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兩槍,並且打破車窗才將他逮捕帶回。
    2018/09/23 20:45
  • 男酒駕哈菸拒攔檢 警方活逮竟抓到通緝犯

    高雄市警方14日上午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邊抽菸邊騎車還搖搖晃晃,示意男子停車受檢,不料男子卻加速逃逸並棄車逃入果菜市場內,員警尾隨在後將其逼入無路可逃,男子才束手就逮。最後男子不但是酒駕,警方還查出他是遭法院判刑確定未執行的通緝犯。
    2018/09/16 10:25
  • 看見警車還加速逃 拒攔查警開7張罰單

    最新修正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拒絕警方攔檢而逃逸者將加重處罰,原本3000至6000元,現在調高到1萬至3萬,高雄岡山就有一名駕駛拒絕停車,一路鑽巷弄讓警察追逐,連續違規之後棄車逃逸,總共被開了7張罰單,罰金2萬9000元。
    2018/09/12 21:37
  • 大膽!嫌犯拒攔查衝撞警車 車門遭撞開反折

    雲林發生有警方在路邊攔查車輛時,被駕駛撞開車門,好險員警機警閃躲,但車門被180度撞開反折,完全關不起來,輪胎也破了,警方立刻請求支援,最後在2公里外逮捕到吳姓嫌犯,果真在他的車上查獲毒品。
    2018/08/19 12:19
  • 拒攔檢衝撞警車 2毒蟲6天後狼狽落網

    屏東警方執行安居專案,在毒品交易熱點巡邏盤查,竟然有一輛轎車拒絕停車,還衝撞警車,甚至一路橫衝直撞亂闖,員警根據監視器追蹤,6天後還是把人逮到。
    2018/08/01 19:56
  • 警轟14槍追捕!2毒品犯拒攔檢 衝撞逃逸

    台中梧棲傳出槍響!員警攔檢一輛白色轎車,沒想到嫌犯不停車、還加速打算衝撞逃逸,立刻跟警車展開追逐,過程中員警總共開了14槍,打中嫌犯車的左側前後輪和車牌,最後嫌犯逆向開在慢車道,正巧被一輛聯結車擋住去路才被員警制扶。
    2018/07/13 23:20
  • 毒犯不要命!拒攔檢逃逸 開車連闖9紅燈

    不要命的毒犯,台中警方凌晨盤查可疑車輛,沒想到一名男子心虛拒絕攔檢,還開車加速逃逸,沿路跑給警察追,甚至還不顧安全闖了9個紅燈,最後開到小路被員警趕上,果然就在車上搜到毒咖啡包,不只依毒品罪嫌移送,還要開出連闖9紅燈的罰單,還要繳2萬4千多元的紅單。
    2018/06/29 14:08
  • 偷車賊拒攔檢 逆向逃竄失控撞3車被逮

    苗栗一名偷車賊,開著偷來的贓車被警方攔檢,竟然在路中間大迴轉逆向高速逃跑,警方一路通知警網攔截,嫌犯為了閃躲警車,高速衝上路邊3輛轎車,自己偷來的贓車也都撞壞,最後還想棄車逃跑,被警方當場壓制在地。
    2018/06/01 13:34
  • 女駕駛闖燈拒攔查 警飛車追逐開4槍

    砂石車女駕駛遭攔查不停,警方開4槍制止!桃園一名駕駛疑似超載,警方要求停車受檢,駕駛拒絕還一路逃逸,連闖3個紅燈,警方飛車追逐將車攔下,女子卻拒絕下車,還倒車差點撞上警察。
    2018/05/27 21:28
  • 施明德妻拒攔檢免罰 還自製「本車拒違憲臨檢」告示牌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2016年2月開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口時,遇到警察酒測攔查,但陳嘉君認為自己並沒有喝酒且未危險駕駛或肇事,警察無權攔阻,陳嘉君當下不甩臨檢直接開走,因此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列》「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裁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事後陳嘉君搬出大法官釋憲文打官司抗罰成功,士林地院認定警方「無差別攔檢」違法,因此日前判陳女勝訴免罰。
    2018/04/22 16:21
  • 山老鼠拒攔查 警車飛車追捕、賊棄車逃

    苗栗縣大安溪流域常有山老鼠集團盜木,但一名吳姓嫌犯就沒那麼好運,他車上載滿珍貴木材,遇到員警攔查不停,和警車上演追逐戰之後棄車逃逸,但沒想到追捕的員警一眼就認出車子的車主是誰,果然就逮捕到吳姓男子,原來員警過去8年來就曾逮過吳姓嫌犯8次,其他員警也說嫌犯遇上天敵,逃不過被逮宿命。
    2018/04/21 14:09
  • 騎士貪杯拒攔查!警遭拖行5米 摔翻骨折

    抓酒駕騎士警察遭拖行受傷!嘉義中埔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晚間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開大燈,但他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方沿路鳴笛狂追,在一個路口見機不可失,朱姓所長衝下車抓住騎士,但對方催油門加速,所長重心不穩摔趴在地滾了一圈,造成他骨折。騎士隔天到案坦承酒駕遭通緝,當下又喝酒騎車才急著躲警察。
    2018/04/03 18:38
  • 男駕車拒攔查逃逸 中途丟毒品被送辦

    台南市蔡姓男子駕車違規遭警方攔查時,加速逃逸,且從車中丟出1小包安非他命,警方以車追人,訊後送辦。
    2018/03/09 12:11
  • 又是酒駕!拒攔查還衝撞 安全帽毆警

    酒後駕車還撞傷員警!11日晚間,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準備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雙方追逐近600公尺,警網包抄攔截,沒想到這名騎士還拿安全帽攻擊員警,最後被壓制在地,酒測值高達1.36。
    2018/02/12 17:31
  • 拒攔查警匪追逐 駕駛竟跳車撞店家逃

    新北市三重在這個月17日上演警匪追逐!一輛轎車看到員警盤查竟加速落跑,一路違規,最後為了怕被員警逮到,駕駛在中途竟跳車逃逸,車子還直接撞進店家,差點撞到人!
    2018/01/21 21:27
  • 罪加一等!酒駕拒攔查 騎車逃逸還撞人

    喝酒騎車男子拒絕盤查,釀成車禍還摔斷手!新北市三峽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騎車的劉姓男子右手骨折送醫;原來當時他騎車搖晃還跨越雙黃線,結果巡邏員警發現要攔查,他卻加速逃逸,事後擦撞另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傷,酒駕男子事後抽血,酒精濃度換算下來0.43。
    2018/01/16 13:29
  • 快訊/警匪追逐!男拒攔檢開車逃 鑽死巷遭逮

    新北市中和南山路今天中午發生警匪追逐,警方調查駕駛疑似違規紅燈轉彎,攔查不停,開始跑給員警追,雙方後來追逐到南勢角捷運站的死巷,車輛因為擦撞路邊機車加上沒地方可以跑,駕駛才停車,警方擊破車窗後逮捕40歲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
    2018/01/13 13:31
  • 快訊/警匪追逐!毒品通緝拒攔查 撞車釀2傷

    新北市鶯歌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桃園保安隊疑似在路上發現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駕駛不僅攔查不停還加速逃逸;警方目前將2名嫌犯逮捕,但追逐過程嫌犯不慎撞到民眾車輛,造成2人受傷,場面驚悚。
    2018/01/05 23:20
  • 快訊/拒攔輾斃女童 女毒販二審遭判刑16年

    去年4月桃園一名女毒販行經桃園夜市時,因為拒絕警方攔查倒車逃逸輾死一名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桃園地院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刑16年,上午高院宣判維持一審16年徒刑。
    2017/12/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