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攔查警匪追逐 駕駛竟跳車撞店家逃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21:27

新北市三重在這個月17日上演警匪追逐!一輛轎車看到員警盤查竟加速落跑,一路違規,最後為了怕被員警逮到,駕駛在中途竟跳車逃逸,車子還直接撞進店家,差點撞到人!


 

前方車輛沒閃大燈,員警要盤查卻不停下,不顧一旁有民眾,駕駛一路狂飆閃躲。雙方不斷在馬路上兜圈子,途中逆向闖紅燈、一路狂飆,為了甩開警車駕駛甚至鑽進窄巷內,最後棄車逃逸。

引擎蓋被撞凹,洗手台還有水槽被撞到變形根本無法使用,整台車撞進路口機車行卡在騎樓下方,但駕駛早就不見蹤影,員警趕緊下車追人,但人真的追跑了。三重重陽里里長陳興農指出,駕駛開在路中、車門打開,直接在路中就跳車跑了。


 

新北市保大17日在三重,發現可疑車輛沒有開大燈,速度又異常緩慢才會上前關心,但對方卻不理會,員警一路在後尾隨,沒想到肇事駕駛疑似心虛,從重新路加速落跑到大同北路,途中一路橫衝直撞,最後跳車,撞上機車行才停下來。三重重陽里里長陳興農表示,聽到碰一聲,本來有一個人在,他看到車一直過去,就趕快閃,差一點就撞到。

為什麼要逃,酒駕嗎?還是車上有毒品?躲避追查瘋狂違規,還差點還撞上民眾,員警調閱車牌找到駕駛,釐清竄逃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警匪#追逐#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5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