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拒攔 結果共177筆

  • 違停拒攔查!開車撞警逃逸 警網街頭圍捕

    警察取締違停竟遭對方開車衝撞!16日凌晨新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違停下車準備盤查,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員警呼叫支援,雙方在街頭追逐左右包抄攔截,對方才停車,結果警方在他的後車廂查獲毒品以及子彈,懷疑對方當時準備進行毒品交易。
    2016/10/17 17:03
  • 男子拒攔查 被抓了哭喊「警察打人」

    新北市警方巡邏,行經板橋浮州橋,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打算上前察看,對方開始闖紅燈逃逸,追了3公里遠終於追到嫌犯,只是嫌犯態度相當不配合,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媽媽求救,接著躺在地上,大吵大鬧,怒罵員警!
    2016/10/07 13:17
  • 「再跑就開槍」嫌拒攔逃亡5公里 衝撞2警掛彩

    深夜街頭,黑色轎車為躲警察追逐捕,從新北市板橋逃到新莊,至少五公里!當時2名嫌犯遭警方攔檢不停,刻意衝撞,當時員警要試圖用警用機車攔截,沒料到對方竟然撞倒機車,一路拖行,往新莊方向繼續逃,最後撞上貨車才停下來,其中一人還要想跑時,員警立刻將槍枝上膛,喝令他不准動。
    2016/10/04 13:24
  • 我有槍!拒攔查還嗆聲 警掃腿壓制

    新北市警方在街頭巡邏,發現一名男子行經詭異,一查之下發現是轄區治安列管人口,請對方下車盤查,沒想到他竟轉身就跑,員警追上前,一個掃腿將他撂倒,沒想到男子還嗆聲「我有槍」,趕緊呼叫其他警網支援,但最後只搜出毒品。
    2016/09/23 11:45
  • 無照駕駛拒攔查! 少年撞警嘻笑無悔意

    無照駕駛還撞警,真的是很誇張,高雄有一名17歲少年,清晨無照騎車不斷蛇行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他不但不停車 加速逃逸,警方追了2公里,逮到人,少年卻不斷掙脫,擦撞到計程車外還衝撞員警,最後小黃駕駛看不下去,連同受傷員警,將少年制伏。
    2016/09/23 11:11
  • 拔槍制伏!詐騙車手拒攔 警飛車追捕

    台中西屯區上演警匪追逐!2名詐騙車手為了躲避員警盤查,心虛開車加速逃逸,嫌犯邊開車邊從車窗丟出一張張的銀聯卡,企圖滅證,最後鑽到狹窄巷弄速度一慢下來,員警立刻下車拔槍喝斥,嫌犯才乖乖就範,在車內搜出剛詐領的80萬5千元現金,銀聯卡總共26張。
    2016/09/09 13:00
  • 不惜撞警...毒鴛鴦拒攔查 警連開17槍制伏

    南投縣警方在大街跟監一輛毒販的車,員警逮到機會上前盤查,毒販竟衝撞前方車輛,員警馬上朝毒販的車輪開了17槍,最後毒販倒車衝撞警車,趁隙駕車逃逸,但車輪破了開不遠,最後棄車跑到巷口還是被員警制伏。
    2016/08/31 17:04
  • 毒販拒攔檢飛車逃 撞車、撞安全島、撞警車

    凌晨1點多高雄發生車輛拒攔檢、飛車逃逸的事件,黑色轎車一路逃給警察追,最後撞上一輛銀色轎車又擦撞邊坡後撞警車,原來車上一男一女包包裡盡是毒品和注射針筒。
    2016/08/27 07:58
  • 通緝犯拒攔檢 一路狂飆「倒退嚕」撞警車

    拒絕攔查,居然還衝撞警車,16號凌晨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和朋友逛完夜市準備回家時,碰到員警攔檢心虛開車加速逃逸,鑽到巷弄內又上快速道路,眼見擺脫不了,乾脆直接衝撞警車,最後還肘擊員警。
    2016/08/16 08:20
  • 拒攔檢!通緝犯駕車連撞4車 婦遭撞昏迷

    桃園又傳出拒絕攔查,逃逸過程撞傷騎士的案件,13日上午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巡邏員警,就心虛逃逸,並且在大馬路上開車狂飆,連撞了4台車,最後撞飛了騎機車的婦人才停下,婦人一度失去意識。
    2016/08/15 11:36
  • 嘜走!毒犯心虛拒攔檢 開車逃逸撞員警

    拒絕攔檢,竟然還想要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開車行經新莊幸福路時,看到巡邏員警疑似心虛,違規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逐追到死巷弄內,差點遭到駕駛衝撞,直到員警掏槍喝令男子下車,原來張姓男子是名通緝犯,車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16/07/31 23:00
  • 超速拒攔查連環撞 波及警車3傷送醫

    北二高北上96.4公里處新竹段,晚間發生3車的連環車禍,1輛銀色小客車超速遭警方攔查不停,先擦撞1輛小貨車又撞上一旁警車,小貨車當場翻覆,警車也撞護欄,而小客車駕駛則是趁機棄車逃逸無蹤,還好包括兩名員警在內,3名傷患都只有輕傷。
    2016/06/30 22:57
  • 開車拒攔查!警拔槍爆胎 嫌犯棄車逃遭逮

    台中市警方中午巡邏發現,路邊2名嫌犯鬼鬼祟祟地,上次盤查時,2人分別跳上2部車離開,其中一人還企圖衝撞警方,員警立刻掏槍射破嫌犯輪胎,但嫌犯還是不停加速狂奔,最後開進死巷裡,還跳進大排水溝,被員警拉出來,並且在他車上找到海洛因吸食器,但這名嫌犯很顯然不滿另一人跑掉,自己卻被逮捕,不斷供出另一名嫌犯,還說他身上有毒也有槍。
    2016/06/14 17:42
  • 快訊/開車拒攔查!警拔槍爆胎 嫌犯棄車遭逮捕

    台中市沙鹿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對方立刻加速逃逸,警方開槍射破左後輪後,嫌犯立刻棄車逃跑,員警上前追捕成功壓制嫌犯,目前警方正在清查嫌犯身分,稍後會帶給您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6/06/14 15:11
  • 囂張!通緝犯拒攔查 加速逃逸逆向狂飆

    真的好驚險,桃園街頭昨天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通緝犯因為開的車懸掛車牌被巡邏員警認出和車型不符合,要攔停盤查,沒想到通緝犯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連闖了幾個紅燈後,先撞了機車接著撞上小貨車,小貨車當場翻了2圈側翻在馬路旁,最後一度要棄車逃逸,民眾加入抓人才將他制伏。
    2016/06/06 11:10
  • 快訊/女駕駛拒攔查逃逸 8警掏槍破窗逮人

    最新消息,高雄前金區發生警匪追逐,晚間9點多一輛BMW轎車在路上狂飆,3輛警車追逐圍捕,但女性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最後8名員警攔下車輛,掏槍喝止並擊破車窗,駕駛被壓制後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6/06/01 22:18
  • 藏毒拒攔檢 嫌犯棄車竟逃往警局想躲警

    車上有毒品遇到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嫌犯車輛竟然衝撞攔檢站後沿路逃,結果最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花圃停車,上頭4人分開逃跑,當中卻有一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是不小心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方,結果當然馬上被活逮,只能乖乖就範。
    2016/05/19 07:55
  • 「別跑!」外籍男抽電子菸 拒攔查竟咬傷警

    17日晚上8點多有民眾報案,看到外國人在淡江大學的學校操場疑似抽大麻,警方獲報上前盤查,外國人奮力抵抗甚至還咬傷員警,最後被現場民眾合力制伏,25歲的外籍男子是淡江大學航太系三年級的交換學生,當時抽的是電子菸,辯稱因為看到警察會害怕才想跑。
    2016/05/18 12:04
  • 拒攔查倒車衝撞 撞傷3人駕駛棄車逃

    保大警方晚間在新北市新莊攔檢可疑車輛,一名駕駛心虛逃逸,甚至開車衝撞。
    2016/05/09 22:49
  • 快訊/拒攔檢加速衝撞 撞傷3人駕駛棄車逃

    最新消息,保大晚間在新莊攔檢可疑車輛,駕駛心虛逃逸陸續衝撞3名行人,嫌犯最後棄車逃逸,目前3名傷者已經送醫治療,警方正在現場鑑識以車追人,要查詢肇事者身分。
    2016/05/09 22:14
  • 運將違規載客拒攔查 警掏槍喝令下車

    在大馬路「倒退嚕」還差點輾到人!5月1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承德路和市民大道路口,員警拿槍對著一名運將,場面驚險,因為這名運將違規停在台北車站前載客,被發現後員警攔查,對方居然倒退30公尺,差點壓到民眾和員警,就怕傷及無辜警方舉槍喝令,要他乖乖停車盤查。
    2016/05/01 22:54
  •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2016/04/29 12:12
  • 開贓車拒攔查 通緝犯衝撞2車落網

    駕駛贓車遇到警察盤查,不服取締逃逸,竟然衝撞公車和自小客車,驚險場面在新北市三重上演,肇事駕駛遭到圍捕壓制,原來嫌犯是33歲的蘇姓通緝犯,因為擔心被捕所以開車逃逸意外撞車,最後依竊盜、通緝罪嫌移送。
    2016/04/27 23:12
  • 撞人又撞宅!無照駕駛拒攔查 跳車仍遭逮

    雲林21日凌晨5點多,一名無照駕駛的男子拒絕警方攔查還加速逃離現場,警察也立刻追上去,雙方在街頭追逐了5分多鐘,嫌犯的車在轉彎時車速過快,撞倒一名對向騎機車的婦人,再失控撞向民宅,嫌犯還不死心從駕駛座車窗跳出,跑了100多公尺,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
    2016/04/23 16:40
  • 失戀酒駕國道飆速!男拒攔檢 自撞護欄亡

    11日凌晨1點,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4歲男子在國道上高速行駛,警方追上前要求停車受檢,沒想到男子猛踩油門加速逃跑,最後自撞護欄,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警方抽血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2。家屬表示,死者剛退伍,平時幫家人做生意,最近疑似因為失戀才會喝酒開車,沒想到因此發生車禍意外。
    2016/04/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