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毒拒攔檢 嫌犯棄車竟逃往警局想躲警

記者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車上有毒品遇到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嫌犯車輛竟然衝撞攔檢站後沿路逃,結果最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花圃停車,上頭4人分開逃跑,當中卻有一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是不小心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方,結果當然馬上被活逮,只能乖乖就範。

出動10多名員警,有人押著紅衣男子,有人在地上搜著證物,45歲的黃姓男子嘴還嚼著檳榔一臉無所謂,但和同伴開車拒檢衝撞還一路跑給警察追,結果被追到這兒,從路口開上府中捷運站前人行道,延伸兩條長長的輪胎痕,黑色轎車最後左前側撞上花圃,氣囊爆開,恐怕是落跑過程中撞上不少東西,輪胎歪斜後照鏡也掉了,而右前輪還出現莫名的大洞。

民眾:「這個是弄到那個吧,開槍的不會那麼大洞。」

原來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凌晨海山分局在館前重慶路口設攔檢站,這輛轎車卻不肯停直接衝撞,接著嫌犯沿路逃,員警一路追,直到撞向府中站前,4人棄車分頭逃逸,唯有這名黃姓嫌犯太不熟這一帶,竟然不小心逃往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察,這下甕中捉鱉當然只能束手就擒,員警捲起褲管似乎是在嫌犯衝撞時受了傷。

車上2包安非他命,恐怕就是拒絕攔檢的原因,雖然另外3人逃了,但包包東西都沒帶走,警方準備對物找人循線追緝。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臨檢#衝撞#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