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拒攔 結果共177筆

  • 別跑!通緝犯拒攔查 警車陣中逮2人

    通緝犯看到警察就跑,在大馬路上追逐!新北市板橋一名邱姓通緝犯跟朋友相約在板橋吃飯,遇上警察巡邏,因為心虛,兩人忽然開始分頭逃跑,員警呼叫支援展開圍捕,雙方在街頭狂奔五分鐘,警方順利將他們逮捕。
    2016/03/04 13:16
  • 「你們沒搜索票」車藏毒 2男嗆警拒攔檢

    苗栗警方路檢,攔查一輛可疑轎車,車內2名年輕人拒絕讓員警搜車,一下質疑沒有搜索票,一下又說要等律師來,甚至說自己是地方代表會主席的朋友,還硬把手機塞到員警耳邊,但所有招數通通都沒效,最後車上被搜出65包毒品。
    2016/02/02 11:54
  • 情侶拒攔查!蛇行、急彎玩追逐賽 女友險摔

    雲林斗六火車站附近小巷子,發生員警、嫌犯追逐賽!有名男子騎機車載女友但堅持不開車燈,引來員警注意,沒想到他立刻心虛逃逸、沿路逆向飆車,還緊急轉彎想甩掉警察,但最後還是被3台警車包抄逮捕,騎士口袋藏毒,被警方壓制之後仍不死心還想掙脫。
    2016/01/18 17:34
  • 快訊/拒攔檢衝撞警車!警開5槍破窗 逮3嫌

    最新消息,高雄市警方與海巡隊,傍晚查緝槍毒案正要包抄攔查時,嫌犯開車加速逃逸上演警匪追逐,嫌犯一度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立刻連開5槍回擊,最後用槍托擊破車窗壓制3名嫌犯。
    2016/01/14 20:39
  • 酒駕心虛!拒攔停逃8km 撞壞警用機車

    喝酒開車,竟然還沿路跑給警察追。23歲的江姓男子和四名朋友去五股卡拉OK喝酒完,載著滿車的人到板橋,途中闖紅燈被員警發現,揮手攔他,他卻心虛逃跑,從板橋上65線衝往新莊再回頭往板橋跑,中間撞了攔停的警用機車,最後在樹林被逮,酒測值0.23,本來只要罰款,現在恐怕多加上公共危險、妨礙公務、肇事逃逸。
    2015/12/01 07:16
  • 怕坐牢!通緝犯開車拒攔檢 警開5槍逮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在路上遭警方攔查,因為他是一名通緝犯擔心被抓去坐牢,結果兩度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一路狂飆,差點撞到其他用路人,警方連開五槍,子彈貫穿車身,成功把嫌犯攔下相當驚險。
    2015/10/15 22:49
  • 趕續攤!酒駕男拒攔查逃逸 失控衝田裡

    喝酒開車碰到警方臨檢,彰化市一名吳姓男子為了躲避攔查直接加速逃逸,警方看狀況不對開車緊追,男子越開越快,結果失控衝進稻田裡,還打算棄車逃逸,但跑不了被趕到現場處理的員警逮個正著,酒測值0.53。
    2015/09/16 11:16
  • 酒駕拒攔檢逃逸 熱心大學生騎車狂追

    台南發生民眾疑似酒駕,當街拒絕警察攔檢還加速逃逸,當時一位19歲的林姓大學生,騎車追逐1分多鐘,最後逼得對方差點撞車,雙方短暫對峙,嫌犯最後衝撞快閃,警方根據大學生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將會對拒檢的騎士開罰!
    2015/06/03 23:46
  • 拒攔查加速逃 警車驚險追逐包抄

    苗栗驚險警匪追逐,警方攔查可疑車輛,駕駛拒絕盤查還加速逃逸,警方飛車追逐2公里,當街包抄圍捕,嫌犯一度丟下女友企圖自己逃命,但遭到大批員警持槍包圍,驚險過程也讓民眾看到嚇了一跳。
    2015/05/28 20:57
  • 拒攔檢! 大貨車並排夾擊衝撞城管

    大陸安徽合肥有貨車拒絕攔檢,竟然兩輛貨車一起衝撞城管並逃逸,道路監視器拍下當時驚悚的過程,三名執法人員遭到貨車夾擊,當場被衝撞倒在車輪附近,造成骨折和挫傷
    2015/04/09 13:21
  • 通緝犯撞警拒攔查 遭壓制怒咬派出所長

    新北市淡水一名毒品通緝犯,3日晚間遇到員警盤查,一時心虛加速逃逸,還撞倒警用機車,最後被堵在車陣中,民眾也加入圍捕行列,嫌犯後來被拉出車外,5名警察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派出所長還被咬傷
    2015/04/04 13:14
  • ​無照騎車、拒攔查 6旬男怕開紅單打傷警

    11日下午接近5點,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騎重型機車經過台中三民路和精武路口,被警方發現車牌已經遭到註銷還騎車上路,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察騎機車追了5、600公尺後,在陳姓男子住家附近要求他交出證件,但男子一直推托不願配合,還打傷警察,最後被支援的警力制伏,事後坦承無照駕駛,擔心被警察開單,才會情緖失控打傷警察
    2015/03/12 17:34
  • 兩會敏感期間拒攔檢! 狂按喇叭衝撞逃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重警戒備,不過3月8日上午,天安門附近發現一輛紅色轎車車牌已經報廢,結果公安在橋上設路障攔阻,駕駛卻不願下車,還強行撞擊路旁車輛後逃逸,最後出動「雪豹突擊隊」,在6公里外將駕駛壓制在地
    2015/03/10 09:45
  • 驚險!賓士車男拒攔檢 警遭車拖60公尺

    拒絕盤查,竟開車撞警!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開賓士車的男子,在新莊遇到員警上前攔查,當時他不願配合,立刻關上車窗、衝撞逃逸,過程中,車窗還不小心夾到員警的外套,把對方當街拖行60公尺
    2015/01/06 19:57
  • ​〈快訊〉車輛拒攔查!員警遭拖行 多處挫傷送醫

    台中市永興所員警,下午在進化路、跟崇德路口,進行例行攔查時,遭到拒查車輛的拖行,目前了解人、身上有多處挫傷,送往中國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15/01/05 18:01
  • 拒攔檢衝撞警車逃逸 警開2槍擊破輪胎

    拒絕攔撿,31歲男子竟然開車衝撞警車,想趁隙逃逸。新竹警方是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前方轎車怎麼車牌和車子對不上,正要上前盤檢,嫌犯卻一路衝撞,最後警方連開兩槍,一槍將車輪擊破,嫌犯才束手就擒,原來他身上藏有毒品,才心虛想逃。
    2014/11/17 16:55
  • 通緝犯拒攔檢衝撞 警鳴槍破窗逮人

    花蓮街頭半夜驚傳槍響!一名毒品通緝犯為躲避警察臨檢,竟開車企圖衝撞警車,員警趕緊對空鳴槍制止,並將他拖出車外逮捕,而在新北市三重,則是有一名吸毒男子遭警攔查掙脫想逃跑,員警馬上拔腿狂追,最後飛撲將他壓倒在地,過程驚險萬分。
    2014/09/25 11:43
  • 還跑!搏擊男拒攔檢 跆拳道女警壓制

    有搏擊背景的兄弟檔,遇上跆拳道女警,當場被制伏,這對簡姓兄弟檔,凌晨行經新北市板橋時,拒絕警方攔查,雙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戲碼,其中弟弟先跳下車,企圖分散員警注意力,林姓女警發現後衝上前,雙方發生扭打,最後還被這名身高180公分的女警壓制在地,至於另一名簡姓大哥,在多輛警車的包圍下,乖乖束手就擒,員警在車內查獲海洛因毒品。
    2014/09/11 19:14
  • 哪裡逃!毒蟲拒攔查逃逸 遭2車卡住

    基隆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行經崇廉街,遇警方巡邏,因身上剛好有毒品,嚇得趕緊調頭要逃跑,巷子內一路狂飆,警方緊追在後加足油門將路堵死,張姓男子不顧路旁轎車,直向前衝,沒想到張姓男子太胖,卡在員警及路邊車輛的縫隙中動彈不得,遭警方當場逮捕。
    2014/07/27 10:55
  • 嫌拒攔檢開車衝撞! 警連開2槍緝捕

    嫌犯拒絕攔檢,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員警,下午4點多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民族路上巡邏,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警方上前攔車,沒想到車上駕駛立刻加速開走,還衝撞警車,員警立刻連開兩槍,嫌犯竟然又衝撞前方計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調閱沿路監視器追人。
    2014/07/01 18:04
  • 怕警找麻煩?騎士心虛拒攔 撞警逃逸

    拒絕攔查竟衝撞員警,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重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疑似酒駕,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員警閃避不及,頭部撞到路口號誌箱,事發後2小時,騎士到案,強調自己沒有喝酒,酒測值也是0,只是因為怕警察攔查找麻煩,一時心虛才會逃逸。
    2014/06/29 12:18
  • 恐怖!14少年深夜聚眾 拒攔檢竟沿途丟刀

    三更半夜,一票青少年聚眾騎車在大街上流竄,沿途叫囂,還亂丟西瓜刀和球棒,真的很恐怖,危險場面發生在24日凌晨1點多,這群人在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門口集合,不但拒絕攔檢,還跑給警察追,從板橋跑到土城,最後在樹林附近被警網制伏,逃竄將近半小時,主嫌供稱,他們不是飆車族,只是應朋友邀請助陣「喬事情」,但警方發現,對方聚會地點在樹林,迷路的14人通通落網,超過一半11個都未成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排除還涉及其他案件。
    2014/06/24 18:17
  • 擔心酒駕! 騎士拒攔查衝撞巡邏警

    新北市一名林姓騎士,因為聚餐喝了一罐啤酒,事後等了一個小時才騎車上路回家,但途中看到警方攔查,一時心虛掉頭「落跑」,員警發現追了上去,沒想到騎士加速逃逸,害得員警伸手阻擋差點被拖行,重摔在地,事後經過酒測發現他酒測值是0,根本沒有超標,卻已經涉嫌妨害公務。
    2014/06/19 18:14
  • 活該!酒駕男撞警拒攔 喝茫自摔被逮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騎車上路,不配合警方攔查,還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戰,蛇行狂飆,想逃過警察追查,甚至騎車撞員警,行徑惡劣,幸好員警雖然摔車,手部腳部都擦傷,還是徒步追趕,最後這名囂張男子不勝酒力自摔,被警方逮捕,才乖乖道歉。
    2014/03/23 12:59
  • 砰砰!竊車賊拒攔檢 連開3槍襲警

    新北市凌晨驚傳槍響,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停著一輛贓車,準備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下車,直接朝他連開3槍,王姓員警左小腿中彈,不顧自己的傷勢,立刻起身想要抓賊,但這名嫌犯搭乘接應車輛逃逸。
    2014/02/2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