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拒攔 結果共177筆

  • 違停拒攔查!男鬧區狂飆逃逸 警開6槍逮人

    昨天晚間新北市板橋鬧區發生了警匪追逐,一輛車違停形跡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不料男子開車加速逃逸,員警追逐了2公里,連開6槍才將人逮捕,原來嫌犯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不想被關才會落跑,而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一把改造的霰彈槍已經上膛,相當驚險。
    2017/11/17 12:28
  • 快訊/車內藏槍拒攔查 警網街頭圍捕開6槍

    新北市板橋警方深夜攔查一部轎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警網呼叫支援,在街頭圍捕,過程中連開6槍,在車內查獲一把火大強大的鋼管散彈槍。
    2017/11/17 08:14
  • 拒攔查倒車衝撞!警開6槍 通緝犯加速逃

    真的是很惡劣!新北市中和警方晚間酒駕臨檢,發現可疑車輛,沒想到駕駛不但不停,加速逃逸還衝撞警察,員警倒地後仍然死命地追,最後開了6槍還是被他逃跑,警方調查駕駛是身背3條罪的通緝犯,才會跑給警察追。
    2017/11/16 11:46
  • 拒攔查!通緝犯街頭飆車 逆衝上人行道

    新北市板橋鬧區發生警匪追逐,4日中午,一名遭通緝的黃姓詐騙車手開車載女友到板橋吃飯時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疑似因為不想吃牢飯,竟然在板橋鬧區高速駕車逃逸,不僅衝上人行道,還倒車逆向撞上警車,場面驚悚。
    2017/11/05 18:44
  • 警察也敢撞!縱火疑犯拒攔查 開車撞警

    苗栗銅鑼科學園區,近日經常發生火警,警方懷疑有人縱火,因此加強巡邏,果然在園區農地,發現疑似縱火嫌犯,員警上前要示意攔查,但沒想到嫌犯開著廂型車加速衝撞,造成騎機車黃姓員警連人帶車摔倒,不但車身損毀,員警的手腳也受到擦傷.送醫包紮,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主身份,將約談到案說明。
    2017/09/17 10:47
  • 快訊/竊盜通緝犯拒攔查 警追捕連開14槍

    就在剛剛新北市警方為了追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結果攔查不停,警方一路追捕,還連開12槍,最後嫌犯失控自撞,才把人逮捕,原來他在車上藏有毒品。
    2017/06/21 17:39
  • 作勢打警察!4嫌拒攔查逃逸 警鳴槍嚇阻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有4名吸毒嫌犯,攔檢不停車,還作勢打警察! 新北市三重警方今天下午,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上前盤查,不料對方加速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圍捕,沒想到駕駛一下車,就企圖攻擊警方,員警對空開了一槍,當場將人制伏!
    2017/06/08 21:10
  • 快訊/拒攔查開車逃逸! 警連開4槍逮4嫌偵訊

    最新消息,新北三重警方攔查可疑車輛,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盤查,還企圖開車撞警,員警對空鳴槍,嫌犯才乖乖停車,車上4名男子,全都被帶回偵訊。
    2017/06/08 16:07
  • 通緝犯拒攔檢 跳邊坡摔10米溝慘死

    桃園一名通緝犯,凌晨經過大溪交流道時,遇到員警攔檢,他一時心虛怕被關,竟然假裝填資料,再趁員警不注意把女警推開,直接跳下一旁邊坡,但沒想到,護欄外是10公尺深的水泥地和水溝,他這一跳反而逃跑不成,當場摔死。
    2017/05/14 16:46
  • 快訊/通緝犯拒攔查警鳴槍 他加速逃逸撞2人

    最新消息!彰化市一名張姓煙毒通緝犯,在民族路遇到警方盤查,他拒絕攔查並開車逃逸,為了逮人,警方開槍示警,但張姓通緝犯加速逃逸,撞到兩名路人及路旁10多台機車後,被逮捕帶回。
    2017/05/01 21:30
  • 不要跑!拒攔查加速逃 警拔槍攔截圍捕

    一個眼神閃爍,駕駛催下油門加速逃逸,警方當街圍捕!七日晚間,新北市樹林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員警攔查可疑車輛,沒想到駕駛假裝配合靠邊停,之後竟趁著綠燈時加速逃逸,但疑似不熟悉路況,跑到附近社區的停車場,警方立刻將他們包圍,拔槍喝叱,同時在車上查獲槍枝、子彈。
    2017/04/08 11:34
  • 快訊/拒攔查衝撞2車 駕駛逃逸警圍捕

    最新消息,下午將近四點,新北市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名駕駛拒絕警方盤查,還衝撞兩輛車之後加速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循線圍捕。
    2017/03/31 17:12
  • 拒攔查撞警!開車宅配毒品 狡猾嫌躲追緝

    北市警方掌握線索,發現一名吳姓藥頭把毒品藏在車上,哪邊叫貨就立刻前往送貨,開車在大台北地區趴趴走,員警跟監準備上前攔查,結果嫌犯心虛,竟加足馬力想落跑還衝撞警車,幸好員警夠機警,即時跳開,後來警方將他團團圍住,果然在車內搜出90公克安非他命。
    2017/03/28 12:36
  • 可疑騎士拒攔檢闖紅燈逃 警追在後撞車

    彰化發生警車交通事故!清晨6點,一輛警車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左搖右晃、行跡可疑,立刻鳴笛示警要求停車受檢,沒想到機車騎士加速逃逸,警車跟在後面,經過十字路口時剛好遇上燈號變換,騎士闖紅燈通過,但緊狠在後的警車不慎跟2輛剛起步的轎車連環擦撞,造成員警跟其他3人受到擦傷,由於車禍發生後正好遇上上班上課尖峰時刻,還一度造成車潮迴堵。
    2017/03/23 17:21
  • 快訊/拒攔檢後 李永得批警可悲「還在硬拗」

    最新消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不服警方攔查引發討論,稍早他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以民眾身分理性論法,哪裡耍什麼威,痛批警方可悲,至今還在硬拗,李永得還大讚當時替他說話的路人,法治素養比警察還高。
    2017/03/20 14:53
  • 酒駕慣犯!拒攔查擦撞警車 警破窗抓人

    苗栗一名酒駕慣犯深夜酒駕沒開大燈,遇到警察攔查,擦撞警車加速逃逸,警方支援攔路,嫌犯無路可逃躲在車上,警方破車抓人割傷手掌,嫌犯酒駕前科多達5次,這次還擦撞警車,公共危險之外還多一條毀損罪。
    2017/03/16 11:35
  • 拒攔查!酒駕男開車加速逃 11警追捕

    開車酒駕遇上攔檢不停車,一路從台北板橋到土城,和警方玩起了躲貓貓。只是雙方追逐了10分鐘,包括板橋還有土城2個轄區,一共11名員警動起來,只是這名駕駛一路橫衝直撞,怎麼攔都不停車,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前後包夾,在板城路和新興橋頭,警方拔槍喝止他才停車,酒測值0.51。
    2017/02/03 16:53
  • 槍響!毒販拒攔查開車逃跑 警開9槍逮人

    新北市蘆洲25日下午,發生警方開槍追捕毒販的驚險場面,一名黃姓毒販被員警攔查,不但拒絕臨檢,還倒車衝撞逃逸,警方為了制止男子的失控舉動,一連開了9槍,直到射破男子的車輛輪胎,場面才受到控制,整個驚險畫面,全被後方公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6/12/25 17:45
  • 碰!轎車逆向拒攔查 狠撞員警逃逸

    拒絕攔查轎車衝撞員警逃逸!台中一名林姓員警一大早巡邏,經過西屯區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正要上前攔查,結果駕駛不理會,還加速衝撞,員警整個人重摔滑行,右半身擦傷送往醫院,右腳趾也骨折,得坐在輪椅,警方目前鎖定車牌,追查這名可惡駕駛。
    2016/12/05 12:21
  • 街頭槍戰!違停拒攔查 竟朝警開槍逃

    警察街頭攔查竟遭對方開槍!上午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行經永安市場捷運附近,因為違規停車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一看到員警立刻下車逃逸,還朝員警開槍,警方開槍反擊,最後嫌犯腹部中彈,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6/11/15 12:29
  • 趕上班拒攔查 通緝犯事跡敗露踹警車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名機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機車騎士以要趕去「飲料店上班、遲到會被扣錢」當藉口,就是不停車,後來員警一查發現根本就是通緝犯,騎士見事跡敗露,不但加速逃逸,過程中還踹員警機車,導致員警受傷。
    2016/10/28 12:24
  • 汐止2車拒攔查 衝撞警用機車逃逸

    新北市汐止區警方昨天深夜發現2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2車加速逃逸,其中1輛行駛到大同路2段時,駕駛拒絕受檢,倒車衝撞警用機車突圍離去。
    2016/10/25 12:51
  • 拒攔檢衝撞警用機車 再撞2車後高速逃逸

    又發生拒檢逃逸事件!自小客車不肯接受攔檢,不但衝撞警用機車拖行,還又撞了兩台停等紅綠燈的車輛後高速落跑。目前傳出,是一開始有民眾報案,汐萬路有兩車糾紛,疑似要押人上車,結果警方過去盤查,一車逃往康寧街,一車逃往大同路。當中大同路這輛,之後拒檢又撞警。
    2016/10/25 07:24
  • 「你是狗」!無照少年拒攔查 毆警又國罵

    不服取締,少年居然動手打警察,2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謝姓少年把車停在路邊,他擔心被警方開單,準備騎車,遭員警攔查,但他不服取締,居然出言罵髒話還動手打對方,員警趕緊叫支援,將少年壓制在地。
    2016/10/23 21:23
  • 幫兒送早餐! 情侶拒攔查皮帶竟藏毒

    台北市一對情侶騎車遭警方攔查,一開始2人態度囂張,還說趕著幫兒子送早餐不配合臨檢,結果員警在男子皮帶夾層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態度180度轉變,當街向警察求饒!
    2016/10/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