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疑騎士拒攔檢闖紅燈逃 警追在後撞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7:33

彰化發生警車交通事故!清晨6點,一輛警車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左搖右晃、行跡可疑,立刻鳴笛示警要求停車受檢,沒想到機車騎士加速逃逸,警車跟在後面,經過十字路口時剛好遇上燈號變換,騎士闖紅燈通過,但緊狠在後的警車不慎跟2輛剛起步的轎車連環擦撞,造成員警跟其他3人受到擦傷,由於車禍發生後正好遇上上班上課尖峰時刻,還一度造成車潮迴堵。


 

清晨6點半,十字路口一輛機車闖紅燈竄出,後方警車追了出來,但路口號誌正好變換,2輛轎車開了出來跟警車連環擦撞,警車一路失控向前,差一點就衝進路邊民宅,3台中擋住整個路口,後方巴士都得遶道通過。

車禍意外發生正巧遇到上班尖峰時刻,路口交通大打結,員警忙著疏導車潮,一旁警車車頭保險桿撞歪,被撞上的2輛轎車車頭都被撞到凹陷變形,全都無法行駛;包括車上員警、轎車駕駛和乘客,一共4人受傷,幸好都只有頭部、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清晨6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邊一輛機車搖搖晃晃行跡可疑,一查車牌發現車主有前科,懷疑有問題,鳴笛要求駕駛停車,沒想到對方加速逃跑,警方為了追車,經過路口時正好遇上燈號變換,後方警車卻因此撞車,還沒追上可疑騎士,反而害得自己跟路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巡邏#鳴笛#逃逸#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2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