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轎車逆向拒攔查 狠撞員警逃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5:01

拒絕攔查轎車衝撞員警逃逸!台中一名林姓員警一大早巡邏,經過西屯區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正要上前攔查,結果駕駛不理會,還加速衝撞,員警整個人重摔滑行,右半身擦傷送往醫院,右腳趾也骨折,得坐在輪椅,警方目前鎖定車牌,追查這名可惡駕駛。


 

員警要求逆向轎車靠邊停車,駕駛不理會,不管員警鳴笛、招手攔車,轎車還企圖轉彎逃跑,員警立刻追上,警用機車斜停在轎車前方,駕駛卻突然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倒地瞬間,員警滑行,鞋子都被撞掉,倒在地上叫支援。

記者羅一心:「林姓員警是騎著機車打算要追上白色轎車,但是在前方不到幾公尺的地方他就被撞倒了,白色轎車是馬上往前逃逸,但是林姓員警倒在地上,沒有人可以幫忙救援,他只好自己一個人走到旁邊的人行道,坐在這邊等待救護車。」

目擊民眾:「那輛車是往這個方向,引擎聲轟轟叫,開過去不到幾秒鐘,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
 

員警一早巡邏,經過台中西屯寶慶街,發現一輛逆向的白色轎車,沒想到被撞摔在地上,右手擦傷、右腳趾骨折,被送往醫院觀察。

被撞林姓員警:「我在前面指揮他靠邊停,但他沒有,直接加速。」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駕駛)完全沒有做一個停車動作,衝撞我們巡邏的同仁。」

警方依照車牌號碼已經鎖定車主,追查這名衝撞警察的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絕攔查#衝撞#員警#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2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