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拒吃 結果共107筆

  • 拒吃澱粉有助甩肉? 小心肌肉流失

    民眾在減重前,必須先建立正確觀念,醣類、蛋白質、脂肪是人體三大營養素來源,這三大營養素在維持人體正常的機能與代謝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
    2017/08/01 09:52
  • 環保署長赴宴啖魚翅 李應元:一度猶豫

    環保署長李應元,因為友人也是媒體人的溫紳臉書po文,意外被環團抓包大啖魚翅,對此李應元坦言確實有把魚翅吞下肚,但他是受邀出席友人聚會,因為自己已遲到,也怕現場推辭不吃會讓主人為難,所以還是吃了,不過他也說在吃之前,他有猶豫一下,未來他會更警惕自己,拒吃魚翅。
    2017/04/10 18:07
  • 「拒吃辛拉麵、拒用三星」 陸掀反韓貨聲浪

    韓國樂天集團已經在2月28日上午非公開地跟軍方簽署換地協議,提供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用地,也就是說薩德入韓已成定局;但此舉引發大陸民眾公憤,抗議的情緒正在蔓延,包括聚眾到樂天超市抗議,甚至有人發起拒吃辛拉麵、拒用三星手機等抵制韓貨的行動。
    2017/03/01 13:11
  • 不到40kg!愛子公主疑厭食 嬰兒肥消失暴瘦變紙片人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寶貝女兒愛子公主,15歲正值青春期的她,下個月將從女子中學畢業,但前陣子上學途中被跟拍,模樣暴瘦,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皇室的成員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不過身高約163公分的愛子公主,近期體重被爆不到40公斤,疑似患厭食症,外傳她因怕胖而拒吃東西。
    2017/02/20 11:22
  • 宜蘭知名肉羹漲兩成 在地人喊拒吃

    宜蘭肉羹聞名全台,但近來因受原物料上漲、業者重新裝潢、被迫要開立統一發票等因素,部分店家售價一口氣上漲兩成,在地民眾有人拒吃,外地觀光客因遠道而來,只好接受。
    2017/01/17 17:14
  • 他未來想做什麼都可以 羊肉侍肉師手藝不傳子

    「我小孩還在讀冊,我不能退休。」會想把技術傳給小孩嗎?「我才不希望他學,殺肉失功德啦,他讀冊,未來想做什麼都可以。」黃振堃邊說邊低頭在夜色裡持續片著羊肉。 「你這頭路係專業仔,一般人做不來,一份薪水養家、付學費,很不簡單。」我反射性地說。即使有意識地拒吃燕窩魚翅,但我也啖食肉禽,能滿足這口腹的愉悅,其實是要謝謝侍肉師們,通過這些血腥或者攸關道德的程序,人們才能離美味料理近一點。
    2016/12/27 15:37
  • 拒吃核食! 國民黨12/4展開全國連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今天表示,12月4日開始,他們將在全國展開連署活動,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的進口;也樂見民間團體發動公投,讓政府聽到民眾的聲音。
    2016/12/01 13:42
  • 女服務生下跪點餐? 網友抱不平揚言拒吃

    台南一間新開幕的美式餐廳,被民眾拍到一張服務人員下跪為顧客點餐的照片,沒想到一PO在網路上後引發議論,有人認為業者苛刻員工,還揚言發起不要到這間餐廳用餐,但業者澄清,其實只規定服務時要與顧客平視,沒有強制下跪,會再請這名新進員工改變習慣!
    2016/09/05 17:20
  • 包圍肯德基惹爭議 陸媒:愛國需要理智

    南海仲裁案後,大陸掀起一波反美的浪潮,有大陸民眾糾眾「包圍」麥當勞、肯德基,呼籲大陸民眾集體拒吃美國食物。但這樣的行動,卻遭大陸官方媒體「打臉」,呼籲「愛國也需要理智!」
    2016/07/21 22:34
  • 吃肯德基就是漢奸! 陸網友「反美貨」惹議

    南海仲裁結果,引發大陸民眾抵制美國貨,繼日前有人砸iPhone,有人穿NIKE球鞋挨打之後,這2天又有人發起拒吃肯德基跟麥當勞,在湖南有大媽舉著白布條,包圍速食店門口不讓人進出,甚至還有想吃肯德基的年輕人,被罵是「漢奸」。
    2016/07/19 13:23
  • 砸iPhone、拒吃芒果乾 陸網友「愛國行動」

    日前南海仲裁結果對大陸不利,點燃了大陸網友怒火,這兩天網路上賣菲律賓芒果乾的賣家遭到抵制甚至謾罵,地鐵上傳出有人因為穿NIKE球鞋遭到毆打,還沒人敢上前幫忙,更有甚者,有大陸網友怒砸蘋果iPhone手機,拍短片貼上網,因為他們質疑整件事是美國在背後操弄。
    2016/07/14 12:54
  • 不滿南海仲裁 陸客衝海牙仲裁所前大唱國歌

    荷蘭海牙仲裁法院昨(12日)宣布,中國主張的「南海九段線」沒有法律依據後,除了中國官方發出強烈抗議之外,網路上人民也同聲一氣譴責,更有中國民眾拒吃菲律賓果乾以示抵制。現則傳出在荷蘭當地旅遊的中國旅客,竟聚集在海牙和平宮前唱國歌,還吶喊「南海是中國的」。
    2016/07/14 00:27
  • 宴客過年愛吃魚翅 台灣年殘害600萬隻鯊魚

    華人愛吃魚翅,統計顯示一年約有7000萬隻鯊魚遭殘殺,而根據台灣動物課會研究會計算,台灣消耗的魚翅量,換算下來一年要殺害600萬隻鯊魚。但在捕撈鯊魚時,漁民只取魚鰭丟棄魚身方式相當殘忍,除了保育團體發動禁吃魚翅運動,也有不少航空業公司禁運魚翅。
    2016/06/29 21:53
  • 拒吃牛肉者恐誤食!日本超夯果實軟糖是「葷食」

    日本最近爆紅的水果軟糖名為「味覺糖」,主打招牌葡萄口味,強調入口就像吃下真的葡萄,但仔細觀察此款軟糖成分之一的果膠,竟然是牛肉萃取物,不單是葷食,平常不吃牛的民眾可能也意外吃下肚。
    2016/04/21 14:25
  • 抹醬原料棕梠油破壞雨林 法部長籲拒吃

    棕梠油因為供應穩定、保存期限長,加上便宜,被大量應用在食品和日用品上,但包括印尼、巴西等國家的農民為了搶種棕梠樹,大量砍伐雨林,因此棕梠樹也被稱為雨林殺手,濫砍雨林的後果造成嚴重的生態浩劫,雨林物種加速滅絕,法國生態部長特別公開呼籲要大家不要買巧克力榛果醬,理由就是因為他的原料大量使用棕梠油,製造過程必須砍伐大量樹木。
    2016/03/07 21:58
  • 港禁公務員吃魚翅 98%港酒樓照賣魚翅

    香港人愛吃魚翅世界出名,一年有超過1萬噸的魚翅在香港消費,環保團體發起拒吃魚翅活動,雖然先前香港政府宣布,未來公務宴會場合禁止出現魚翅料理,但香港護鯊團體抽查市面上餐廳,高達98%餐廳還是會提供魚翅菜餚。
    2016/02/02 23:17
  • 送錯2次麵!退休師拒吃 控老闆動怒打人

    吃個麵吃到頭破血流這是怎麼回事?事情發生在嘉義市小雅路上的麵店,一名退休大學體育老師和他的太太到店裡用餐,客人正多的時候,結果夫妻點乾麵老闆卻送來湯麵,連續送錯了2次,導致夫妻兩人不想吃了打算離開結果惹怒老闆,客人控訴老闆抓脖子撞鐵門甚至還拿出鋁棒恐嚇,男客人被打傷當場噴血送醫縫了40針,事後老闆解釋,因為客人擅自變換桌次才會導致錯送餐點。
    2015/12/16 18:39
  • 點乾麵送湯麵!顧客拒吃 老闆動怒濺血

    吃個麵吃到頭破血流,這是怎麼回事?事情發生在嘉義市小雅路上的麵店,一對夫妻到店裡用餐,客人正多的時候,結果夫妻點乾麵老闆卻送來湯麵,連續送錯了兩次,導致夫妻兩人不想吃了,打算離開,結果惹怒老闆,事後老闆解釋,因為客人擅自變換桌次才會導致錯送餐點。
    2015/12/16 12:51
  • 「捲土重來」推銷! 張花冠又要柯吃蚵

    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宣傳微旅行,推廣嘉義青蚵,幾個月前曾拒吃生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鏡頭前大方品嘗越式蚵仔春捲,原來這回是煮熟的,同一天,柯文哲跑行程自解常說「用膝蓋想都知道」,被別人酸「膝蓋還真聰明」
    2015/05/22 23:29
  • 拒吃「中國人的漢堡」! 「澳客」歧視遭追打

    大陸不管是遊客或移民,最近在各地都感受到差別待遇,有澳洲顧客在當地速食店看到服務店員是東方臉孔,居然嗆聲說不吃中國人做的漢堡,店員請他離開,這名男子還繼續辱罵說噁心,但這番種族歧視,讓一旁其他顧客也看不下去出手教訓,把這名男子趕出漢堡店外
    2015/03/02 12:42
  • 劣油風暴/全面拒吃「頂新」貨 魏家、員工誰受傷

    民眾抵制頂新產品,不只吃的喝的,就連台灣之星,門市都有人噴漆洩恨。就連牧場遊客人數,一個上午只剩20位。員工擔心,工作可能不飽,甚至還有離職「味全人」,寫下心聲,強調了解民眾憤怒,但這樣做,到底是讓老闆,還是員工付出代價?
    2014/10/14 21:56
  • 劣油風暴/拒買頂新食品 連鎖超市主動下架百項

    頂新油品3度牽扯食安風暴造成民怨,現在有人發起拒買拒吃頂新食品的活動,宜蘭還有10幾家超市,主動把上百項產品下架,讓消費者叫好,而基隆有300多家小吃攤誤用正義油品,也有人發起要向頂新提告,已經有30多人響應,藝人更是在臉書留言支持,九把刀甚至還酸說,地獄的油鍋可能也用頂新的油。
    2014/10/10 20:55
  • 大菠蘿校外復活 學生拒吃輔大自營麵包

    輔大「文園大菠蘿」,今年8月被校方以「違建和衛生」問題,中止合約,讓很多輔大校友和學生,都相當捨不得,甚至發起「搶救大菠蘿」活動,而大菠蘿業者在學校旁邊復活了,6日開賣,幾乎都被秒殺搶光,還只能預購,而輔大校方自己推出的麵包坊,也有賣菠蘿麵包,不過有學生說完全不想吃,因為根本不是記憶中的FU。
    2014/10/07 20:07
  • 「粗茶淡飯」非養生 拒吃肉營養不良

    現代人擔心自己營養過剩,總是以為多吃蔬菜水果,拒絕大魚大肉就是養生,但最近日本卻發現,很多人吃得太過清淡反而變成營養不良,要如何健康養生?一起去看。
    2014/09/25 23:17
  • 吃到飽沒龍蝦 拒吃刷退被控「霸王餐」

    台南一名張先生,帶一家5口到台中金典酒店吃龍蝦吃到飽,一進去才吃完一隻龍蝦,想排隊再拿,店家卻告知龍蝦已經全部供應完畢,張先生一家人當場拒吃,店家同意刷退,還要求張先生寫顧客意見表,留下電話姓名,事後張先生卻接到員警通知他說生,金典酒店指控他吃霸王餐,他覺得太誇張,金典酒店解釋,是內部溝通出問題,消保官說,客人吃不到龍蝦,要求退費合理,店家濫用個人資料,恐怕觸法。
    2014/03/1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