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土重來」推銷! 張花冠又要柯吃蚵


發佈時間:2015/05/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宣傳微旅行,推廣嘉義青蚵,幾個月前曾拒吃生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鏡頭前大方品嘗越式蚵仔春捲,原來這回是煮熟的,同一天,柯文哲跑行程自解常說「用膝蓋想都知道」,被別人酸「膝蓋還真聰明」。
 


嘉義縣長張花冠vs.柯文哲:「你要剝給他吃啊。」

幫嘉義宣傳微旅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現做美食,食指大動,主動要了筷子想嚐嚐。

 
嘉義縣長張花冠vs.柯文哲:「越南式的那個是粉皮,越南的喔,這個比較沒有油,這個比較不會胖,(吃了會)前凸後翹,它叫做海洋的牛奶,它其實沒有什麼膽固醇的。」

大口大口嚼,但這越式春捲裡面包的是鮮蚵,欸,這不是柯文哲的飲食底線嗎。嘉義縣長張花冠vs.柯文哲:「市長要不要吃一下?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哇,免啦免啦。」

3月南下嘉義,當時任憑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生吞兩粒,柯文哲仍然不為所動,說甚麼也不敢張嘴,當時他說沒看到檢驗報告不敢吃下肚,幾個月過去,張花冠顯然還放在心上。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還要再請柯市長再去吃看看,真的生吃OK的,真的OK的。」

這回柯文哲豪爽大口品嘗,是豁出去了嗎,不,其實春捲包的鮮蚵,都已經煮熟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我吃很快,都沒有感覺就吃完了。」

大巨蛋停工復工報備施工之間,該跑的行程還是要跑,蔡瑞月舞蹈社紀念活動上,柯文哲有感而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棟建築物當年一被指定成古蹟,那天晚上就被燒掉,當然到底怎麼一回事,大概像我每次講『用膝蓋想也知道『,不過人家說『你的膝蓋好聰明』。

 
邊說邊舉起腳,柯文哲一點都不介意掛在嘴邊的口頭禪被作文章,自我解嘲功力更上層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花冠#柯文哲#鮮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0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