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拒吃 結果共107筆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基隆人拒吃什麼?廟口美食遭點名 外縣市乾麵「加1物」惹怒在地人

    基隆美食百百種,悠悠歷史中也衍生出許多當地人的獨特飲食習慣,不過近日「基隆海嗨 Keelung HiHi」就「基隆人什麼絕對不吃?」為主題,點出「鼎邊銼」、「奶油螃蟹」、「阿華炒麵」、「廟口營養三明治」等知名美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4 12:08
  • 買15碗阿堂!台北驚見CP值超高「20元鹹粥」 地點曝光了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日前調整菜單「變相漲價」,一碗虱目魚肚粥要價300元,顛覆不少人對於「鹹粥」物美價廉的印象,讓不少老顧客拒吃。不過,有網友發現,萬華一家古早味鹹粥一碗居然只要20元,相當於可以吃15碗的阿堂虱目魚肚粥,CP值超高!
    2023/07/20 13:47
  • 計較不等於省錢!作家「拒吃路邊攤」吐心聲:先脫離貧民思維

    日前落幕的「白飯之亂」成為網路焦點話題,相關論戰也隨即展開,兩派立場擁護者各執一詞、始終未有定論;對此之名專欄作家周書靜寫下長文,分享針對「生活品質」的所見所感以及個人價值觀,直言學會「不要省錢」才能真正有錢,意外掀起熱議。
    2023/07/18 20:36
  • 阿堂鹹粥「1碗飆到300元」!饕客怒喊拒吃 老闆說話了

    一名饕客今(5)日抱怨,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更換菜單,一碗260元的魚肚粥漲為300元,令他無法接受,直說「再見了阿堂」,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對此,阿堂鹹粥老闆回應了。
    2023/07/05 17:22
  • 日預計今夏排核廢水 7成南韓人拒吃核海鮮

    日本預計今年夏天排放稀釋過的福島核廢水,引發一海之隔的南韓漁民不滿,擔心放射物質汙染漁獲,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會減少購買海產,10萬漁民生計恐怕毀於一旦。此外製作泡菜必備的海鹽,也可能受到汙染,民眾現在瘋狂囤購國產海鹽,造成價格飆漲4成。
    2023/06/13 15:51
  • 輕忽「這疾病」導致心血管疾病 大型研究:失智風險高!

    高血壓對心智功能的影響並不限於老年人,中壯年人也會受影響,根據衛福部與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的建議,滿18歲後保持每天至少量測一次血壓的習慣。別等到已經確診失智症才想到血壓控制,往往失智症患者會忘記或抗拒吃藥,對於治療的情況,也不喜歡和醫生討論,逃避治療,使得疾病更難控制。
    2023/05/26 23:01
  • 經典賽/球員伙食茶葉蛋遭取消 義大利拒吃「這兩種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將在8日正式開打,古巴隊、荷蘭隊、義大利隊和中華隊率先競賽。而如何滿足來自世界各國球員們的飲食需求也是一大挑戰,這一次的比賽餐食也是有台灣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提供,各國球員愛吃什麼,也成為一大亮點。饗賓餐旅資深經理戴菀伶表示,像是義大利球員吃義大利麵不能有奶油跟青醬,只要番茄口味;古巴隊則是不吃蔬菜;其中茶葉蛋則是被大聯盟取消,因為球員認為要剝殼相當麻煩。
    2023/03/07 11:14
  • 另一半也不行!共吃1碗麵驚見1習慣 女崩潰拒吃:超噁

    這樣的飲食習慣也太噁心!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無法接受和別人共吃一碗麵,即便是家人或另一半也都不行。至於是什麼原因,女網友透露只要看到碗內有被咬斷的麵條,就會覺得非常噁心,所以就不願意和別人共吃一碗麵。貼文一出,網友們深感認同。
    2023/02/21 17:15
  • 便當店什麼配菜會拒吃?過來人提2菜色:會直接翻臉

    台灣的便當店有些菜色多元,可供民眾自行選擇喜歡的食物,可是有些卻是由店家直接幫你夾好,這時就會出現很多人不喜歡的食材。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當「便當店幫你配什麼配菜,會讓你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呢?」,他列出幾樣配菜,分別有三色豆、菜脯、豆棗、電話線、螢光咖哩和豆芽菜等選項,並指出最近發現有部分商家把三色豆和菜脯直接當成兩格便當菜,他覺得這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
    2022/11/21 23:11
  • 阿堂鹹粥狂漲!他曝合理原因 網認同:讓市場機制決定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日前宣布魚肚及魚皮鹹粥從原本200元漲至260元,引起民眾不滿,不僅狂喊拒吃,更在Google評論上刷起一星負評;對此,經常在評論時事的網路名人鐵雄也發表看法,指出漲價就是市場機制決定,「只要它存在,就是合理的」,讓不少網友大表贊同。
    2022/09/06 19:29
  • 一碗260!網狂刷阿堂鹹粥一星負評 律師:嫌貴不要吃

    台南排隊美食「阿堂鹹粥」因不敵成本,一年內已兩度喊漲,店內的魚肚及魚皮鹹粥已經來到一碗260元的價格,讓民眾相當不滿,不僅狂喊拒吃,更在Google評論上刷起一星負評。對此,就有律師直言,就算漲價,還是有人買單,「嫌貴就不要吃,市場經濟就是如此。」
    2022/09/04 14:28
  • 阿堂鹹粥漲到一碗260元!老闆曝漲價原因 網不買單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去(2021)年底才因一碗漲到200元,讓民眾相當氣憤,到Google評論刷負評;然而不到1年,今(2022)年9月,阿堂鹹粥因虱目魚漲價再次喊漲,從200元漲到260元,引起眾怒,Google評論遭刷1星,網友更砲轟一漲再漲是「把消費者當盤子」、「貴又不好吃還要等」,紛紛喊拒吃。
    2022/09/04 10:03
  • 韓國民美食炸雞漲幅8.8% 網發起拒吃行動

    南韓也受通膨之苦,尤其是南韓國民美食-炸雞,今年上半年的漲幅高達8.8%,一份全雞炸雞漲到3萬韓元,折合近700元台幣,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消,網路上也發起拒吃連鎖店炸雞行動,韓聯社記者深入追查炸雞漲價原因,原來從肉雞、食用油到外送平台成本全都漲,炸雞業者不漲價實在撐不下去。
    2022/08/01 11:57
  • 便宜的不吃!日本水族館抗通膨換平價飼料 遭企鵝嫌棄拒吃

    受到全球通貨膨脹影響,日本中部神奈川縣的箱根園水族館在物價飆升後,轉而餵食館內動物較低價的飼料,卻遭到挑食的企鵝與水獺拒吃。
    2022/07/06 23:24
  • 大陸不要日本要!最大養殖場 願試吃台灣石斑

    大陸拒吃台灣石斑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在臉書發文,說日本養魚業者,跳出來要協助台灣石斑魚銷往日本,希望透過吃民主的魚,聲援台灣,而屏東養殖戶就說,確實有接到電話,近期會以空運約2噸左右石斑,讓日方做試吃。
    2022/06/20 16:17
  • 長新冠怎解?確診咳1個月 照X光才知「肺部很髒」

    長新冠是很多確診康復者擔心的,很怕這些病,變自己的慢性病,因此抗拒吃藥治療,LongCOVID醫師建議,還是要適量吃藥幫助,至於要多久才會好?醫師說很難斷定,患者們通常在確診的第三或第四週,發現自己「身體疲憊和腦霧」或其他症狀,而去就醫。
    2022/06/11 14:37
  • 看不出年紀!劉寅娜「纖細腰」超吸睛 減肥期拒吃2水果

    以《來自星星的你》、《鬼怪》爆紅的女星劉寅娜,近日擔任全州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以一襲酒紅色方領緊身長洋裝步上紅毯,凹凸有致的曲線不僅瞬間吸引眾星目光,網友們更忍不住大讚:39歲的劉寅娜,仍是腰細、奶大、屁股翹的代表呀!以下分享劉寅娜過往曾透露的減肥秘方,果然,養成好習慣才是維持好體態的王道~
    2022/05/04 15:37
  • 小五兒拒絕連2餐吃湯圓 媽餓他肚子「機會教育」網戰翻

    有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兒子的「機會教育」,元宵節當天晚餐煮了一鍋鹹湯圓,還在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因為在學校已經吃過,就說自己不想吃,媽媽盛怒之下便收掉兒子晚餐,想藉此機會教育,最後就讓兒子餓肚子,該則貼文公開後引發不少網友兩方論戰,有網友力挺媽媽的作法,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兒子並沒有錯。
    2022/02/17 17:12
  • 身障孫吵鬧拒吃藥…台中嬤繩索繞頸勒斃他 殺人罪起訴

    台中市柯姓婦人獨自撫養極重度智力功能障礙的12歲孫子,去年10月間,孫子在家尖叫發脾氣,柯婦持彈力繩纏繞孫子頸部2圈後離開,返家發現死亡,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柯婦起訴。
    2022/02/11 13:20
  • 繼裸體泡菜後 又見疑「赤腳踩辣椒」!韓網友二度被噁爆

    日前才傳出有中國大陸男子打赤膊泡在裝有白菜的池子中,用雙腳直接踩踏池裡的大白菜,噁爆眾人,南韓網友看見後還發起「拒吃中國泡菜運動」,然而現在又流傳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光腳踩辣椒,整隻腳被辣椒給醃得火紅,雖然不知道這些辣椒是否也是拿來製作泡菜,但影片已經先在韓網釀成騷動,網友痛批真的太噁了!
    2021/10/23 15:54
  • 綠批藍吃美牛反美豬搞雙標 國民黨駁混淆視聽

    國民黨28日將辦拒吃萊豬公投活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公投是公共政策辯論,盼理性討論,但國民黨一方面大吃美牛,一方面又反美豬,根本雙重標準,還把公投議題作為黨主席選舉內鬥的工具及手段。
    2021/08/26 14:32
  • 拒吃核食!南韓包下旅店 24韓廚做便當直送選手村

    東京奧運還沒正式開幕,日韓兩國就已經火藥味十足!因為東奧選手村部分餐點,採用了來自福島的食材,南韓當局很擔心自家選手們,會吃到受汙染的「核食」,直接派出24人的廚師團,包下東京一家旅店,當成「供餐中心」,幫南韓選手們料理三餐、準備「韓食便當」。而所運用的食材,通通經過嚴格「放射能檢測」把關,除了從南韓空運直送的泡菜、辣椒和大米,還排除福島周遭8個地區的蔬果,精挑細選來自美國和澳洲的肉類,強調「飲食」也是戰術之一,要保護選手們的生命安全!
    2021/07/2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