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拐杖 結果共358筆

  • 孫女罹癌聽信偏方病逝 阿嬤痛心拐杖敲棺木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何等的心痛!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表示,她姐姐只因聽信有人建議改吃保健食品,中斷癌症治療,於上個月病逝!而80歲的阿嬤在殯儀館內,拿拐杖敲著棺木,心痛送走孫女,一張照片讓很多網友也跟著心碎了。
    2018/03/04 21:02
  • 有如蒙眼開車 轎車轉彎撞老翁輾過肇逃

    一名75歲老先生,中午拄著拐杖過馬路要去吃午餐,對面一輛轎車左轉,有如沒帶眼睛出門一般誇張,把老先生撞倒,還把腳輾了過去,目擊者嚇得摀住嘴巴,駕駛肇事逃逸,不過早被記下車牌,兩小時內被警方還喚到案。
    2018/02/09 20:18
  • 影/扁餐會合照叮嚀「勿PO網」 影片卻瘋傳!

    昨(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96歲生日,前總統陳水扁親赴祝壽,而後晚間出席一場餐會時,陳水扁拄著拐杖和民眾打招呼、合照,受到眾人熱烈歡迎,紛紛上前與他合照,過程中他一再提醒「照片不要po網」,沒想到昨(15)日就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引來一陣熱烈討論。
    2018/01/16 09:44
  • 耶誕節必吃拐杖糖 怎麼來的你知道嗎?

    聖誕節要到了,怎麼能少了拐杖糖呢?造型多變又好吃,每到聖節節總讓大人小孩趨之若鶩;不過拐杖糖的由來可是讓人意想不到呢!
    2017/12/24 16:33
  • 窩心!不忍同仁辛苦 警韌帶斷裂拄柺杖值勤

    嘉義縣水上鄉2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鄉間道路不慎卡到電線,竟導致電線桿攔腰折斷,直接砸中停在下方的白色轎車,路過議員看到現場處理的員警全程拄著拐杖,拍照上傳臉書,讓網友看了十分不捨,原來這名受傷員警因為運動不小心韌帶斷裂,他不忍心同仁辛勞,而這起勤務只是簡單交通意外,因此拄著柺杖做份內事。
    2017/12/22 19:50
  • 「沒打方向燈!」騎士提醒 反遭駕駛當街辱罵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造成後方車輛追撞,一名機車騎士上前提醒,對方卻當街辱罵甚至一度拿出拐杖鎖作勢攻擊,連員警來了也不肯善罷干休。
    2017/12/15 19:08
  • 政院擬訂醫材新法 低風險醫材可線上登記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醫療器材管理法」草案,未來拐杖、血壓計等低風險醫材,只要透過線上登錄即可製造輸入;臨床實驗也只要經過醫院同意,不用再經食藥署核准,大幅簡化行政手續。
    2017/12/14 18:43
  • 女童問為什麼「趴著」? 拐杖男怒打婦人頭

    真的很嚇人!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外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攻擊事件?下午一點多古亭捷運站外,有位婦人帶著女兒,當時地上趴著一名男子,女兒好奇的問,反引起男子不滿,尾隨婦人,當著小女孩面前揮拳打在婦人的後腦勺上,員警也獲報趕來。
    2017/11/06 18:45
  • 快訊/3歲女童問一句「腳怎麼了」 母竟遭男毆頭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外,中午傳出有婦人被毆打,當時有位母親帶著3歲女兒走出1號出口,看到拿著拐杖的男子,女兒好奇的問媽媽他的腳怎麼了,男子聽到他們在討論,疑似心生不滿,尾隨2人,還出拳朝媽媽的後腦杓攻擊,就算打人還原地瞪人,被害人於是報警,員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婦人是否要提告。
    2017/11/06 16:07
  • 拐杖糖自己做 倫敦糖果店夯手作商機

    在歐美國家過耶誕節,家裡都少不了拐杖糖應景,但多數人恐怕沒有機會自己動手做。英國東倫敦現在就有一間話題糖果店,讓人可以親手DIY做彩虹糖果,從熬煮糖漿到設計形狀,通通自己來,這股動手做糖的熱潮不僅燒到美國跟杜拜都開了分店,未來還計畫進軍到香港。
    2017/10/09 15:36
  • 新北公車新站牌 化身拐杖糖、吸管更吸睛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開新智慧型公車站牌,不僅化身吸管,還可變身為拐杖糖、竹蜻蜓等多元卡通造型。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為增添街頭歡樂色彩,預估明年底要在全市設置1500支。
    2017/10/05 11:45
  • 老婦過馬路遭撞! 重摔斷牙、右腿反折到腰

    苗栗一名87歲老婦人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遭機車撞上,老人家臉部重摔撞斷了好幾顆牙,右腿還反折到腰部,救護人員到場小心翼翼將她翻身抬上擔架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7/08/29 10:27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2017/08/08 19:49
  • 「俠盜」原男主角馮紹峰骨折 華仔救援演出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他7日在微博上透露,其實劉德華原本不是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因為首選馮紹峰發生意外無法接演,劉德華即將復出,接受訪談時還得拄著拐杖不改敬業態度。
    2017/08/08 12:17
  • 生理期買對號座被老人占位!她站到底:讓還不讓?

    對於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要不要讓位給老人家,總是引起許多討論,網路正妹「潔哥」最近就遇到了讓她十分兩難的問題,只好上網問問大家意見。她表示,日前搭火車時明明買了坐票,卻發現一位拄著拐杖、腳不方便的老人家占了她的位子,只好讓給對方,但她忍著生理期的不適一路站到台中,看著明明是自己花錢買的位子,讓她困擾「這樣到底要讓還是不讓?」
    2017/07/04 12:10
  • 8旬翁搭高捷手扶梯摔倒 10天後傷重亡

    高雄捷運發生老人家搭手扶梯摔倒,事後送醫住院,結果重傷不治。這名身亡的83歲老翁,當時他搭捷運出凱旋站,一手拄著拐杖行走,人剛踩上手扶梯,階梯才剛上升2階,老人家失去重心摔倒,當時趕到的站務人員,家屬控訴當下沒有人按緊急停止按鈕,造成老人家一路隨著手扶梯上升被拖行,皮膚撕裂傷縫了51針,送醫治療後,傷勢沒好轉,住院10天不幸身亡,家屬控訴捷運公司有疏失。
    2017/06/15 12:13
  • 違反中監規定…陳水扁進入慈善餐會場內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進入會場,並在主桌就座。
    2017/05/19 20:03
  • 飛飛騎三輪車陪太婆散步 小手指揮超有愛

    黑人陳建州,最常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生活趣事,24號上傳最新影片,飛飛騎著三輪車,後面是黑人的奶奶,也就是飛飛、翔翔的太婆,一手拿拐杖,一手抓著三輪車,在後面推著飛飛,共享天倫樂,也鼓勵太婆多運動。
    2017/04/24 11:35
  • 劉德華墜馬3個月可走路了!拄拐杖帥照喊話粉絲別轉檯

    55歲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造成骨盆撕裂傷勢不輕,上月才出院返家休養,他之前在官方粉絲網站分享復健狀況,透露可以靠著助行器行走,今天(18日)則PO拄著拐杖的照片,他穿著涼鞋擺出帥氣姿勢喊話:「前面是你、背後是你!Just do it!!」還俏皮要粉絲不能換線,別因為暫時看不到他就「轉檯」支持別人。
    2017/04/18 18:58
  • 遭酒駕撞截肢 員警陳昭宏:愛家人絕不酒駕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為了策動國人加入防酒駕行列,在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夕,特別向大甲媽稟告,請大甲媽向信眾呼籲「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今天上午在大甲鎮瀾宮前舉辦「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大甲媽公益一卡通發行記者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一卡通公司處長王治純皆出席,還特別邀請酒駕受害人,遭酒駕撞傷不幸截肢之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陳昭宏,傷後首度露面,在妻子的陪伴下,他拄著拐杖出席記者會呼籲防酒駕。
    2017/03/20 22:24
  • 快訊/立委王榮璋政院滑倒摔傷 送台大醫院急診

    民進黨立委王榮璋中午在行政院開會不小心滑倒摔傷,由於王榮璋行動不便,行走都用拐杖協助,目前送台大醫院急診室,意識清楚還要做詳細檢查。
    2017/03/16 15:06
  • 不給錢抓狂! 乞討「土地公」恐嚇落單女店員

    高雄楠梓區最近出現一名裝扮成土地公的男子,常常在店門外徘徊,專挑女店員獨自一人顧店時,進入店內討錢,造成店家困擾,而且如果不給錢,他還會抓狂,把手上的拐杖拿起來揮舞,瘋狂敲地板,發出巨響嚇人,甚至還會出言恐嚇,讓鄰近店家不堪其擾。
    2017/03/11 18:16
  • 何潤東打球傷韌帶 跛腳返台慶結婚週年

    藝人何潤東長年在大陸拍戲,10日旋風返台20小時,要當老婆慶祝結婚週年,同時這天也是何潤東父母結婚50週年,只是何潤東現身,卻杵著拐杖左腳受傷,因為他跟吳克群打籃球,意外傷到韌帶。
    2017/03/11 11:41
  • 載人妻返家遭砸車 男情急踩油門輾斃醋夫

    嘉義縣民雄鄉傳出命案!35歲的王姓男子跟太太已經分居,卻不滿太太被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送回住處,他守在門前,等太太一下車就持拐杖鎖猛砸車,沒想到林姓男子情急之下踩了油門,把醋勁大發的王先生撞倒車下,因為頭部及腹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7/03/06 12:05
  • 運動過度 葉俊榮拄拐杖立院備詢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到立法院備詢時拄著拐杖,他說,4日運動強度太強,有點發炎,左腳無法施力,還沒機會看醫生,「趕快去買拐杖」。
    2017/03/06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