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發佈時間:2017/08/08 19:49
圖/微博
圖/微博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劉德華健步如飛的走進電影,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劉德華就像沒受過傷一樣,讓全場粉絲歡呼尖叫,而一開口就是和粉絲道歉。

 

藝人劉德華:「我很好,對不起過去的半年讓大家操心了,我現在回到我半年前,我還可以說說笑笑,然後蹦蹦跳跳。」

從受傷以來,一直心繫粉絲的劉德華,這復原後的首次露面,可真是讓粉絲心中大石瞬間放下,不只跑跑跳跳,還能說說笑笑,由其是聊起自己在拍俠盜聯盟,不小心撞到頭受傷。

藝人劉德華:「那個是我自己啦,因為他從上面吊下來,所以越底下角度就越大,那我中間還耍帥,看看這邊看看那邊就咬了,就咬就自己撞到了。」
 

就是這一幕,為了要鑽進地洞,結果撞到頭還擦破皮,不過華仔卻是幽默的開開玩笑,十分敬業,而首映會除了劉德華,舒淇和馮德倫也是婚後首次公開同台露面,而且夫妻倆還在台上曬恩愛。

藝人舒淇vs.馮德倫:「因為我之前有先打假((巴掌),然後他(馮德倫)覺得那個位置不對,他說就狠狠的真的打一巴下去,我印象中沒有講。」

鬥嘴看得出夫妻倆,甜蜜的好感情,感覺馮導也是怕太太一族,而這難得的夫妻同台,加上劉德華傷後首露面,給足了電影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俠盜聯盟#付出#舒淇#馮德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133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