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拋家棄子 結果共59筆

  • 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2019/12/30 22:36
  • 外遇父拋家棄子40年! 包尿布腦中風遭子女放生

    台南歐姓3兄妹因爸爸40多年來對其不聞不問,如今雖腦中風但另有名同父異母的兒子照顧,因而提告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最近法院判決出爐。
    2019/10/31 23:48
  • 女博士劈多男求上位!男醫「放棄全世界」遭甩輕生

    大陸微博近日盛傳1則消息,1名32歲陸姓已婚男醫生為了與李姓女博士在一起,不惜拋家棄子,甚至為她買房、買車、買包包、送珠寶以及給她署名和刊發5篇SCI,最後反遭女方「劈腿」甩人,萬念俱灰下一口氣吞了30顆安眠藥自殺;據傳李女同時還跟另外2名男子交往,為博上位手段高明,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
    2019/07/26 17:23
  • 單親媽勾走人夫同居30年 要他4子女付撫養費259萬

    彰化縣一名張姓人夫已經結婚生子,婚後卻發生不倫戀,與一名林姓單親媽媽同居,拋家棄子30多年。去年張男車禍身亡,林女稱說對方罹癌,自己照顧他長達15年,所有花費都是由她出錢,要求張男的4名子女要支付她這段期間的所有花費259餘萬元撫養費。4名子女表示拒絕,稱說是當年父親離家後從未盡過撫養責任;法院認為子女所說有理,判決林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19/06/16 15:59
  • 高中兒車禍「斷7顆牙」爆血 父親隔天竟落跑喊:沒錢!

    屏東1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達30多年,但2005年2人的兒子發生嚴重車禍,當場遭撞斷7顆牙齒,未來恐支付龐大醫療費用,陳男得知後竟立刻「搞失蹤」,拋家棄子長達14年,期間也未與家人斷絕聯繫,讓妻子相當心寒,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9/04/08 14:42
  • 小三裝可憐讓她丈夫拋家棄子 專家卻說是好事

    【談談/作家H致愛情】
    2019/04/08 09:17
  • 人妻拋家棄子18年 小王過世才願意回家

    高雄一名人妻婚後育有3個小孩,卻經常與異性在外過夜,後來索性拋家棄子,北上與小王同居,一走就是18年;直到去年小王過世,人妻厚臉皮搬回家住,但3個月後又不告而別,丈夫忍無可忍訴請離婚並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人妻還須賠償丈夫20萬元。
    2019/02/09 16:37
  • 拋家棄子讓資優兒吃臭酸便當 男告2弟妹3子爭遺產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就讀成功高中三年級時,由於父親外遇離家多年,靠著擔任看護的母親,每月月薪2萬元含辛茹苦地養大他們3兄弟。黃男的祖父在2015年過世留下遺產,生前遺囑不讓黃男的父親繼承。黃父狀告3個兒子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要求分產,但法院認定他對於過世父親構成「重大精神虐待」,判決他喪失繼承權,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5 18:04
  • 「女兒養來給你打嗎!」岳父當街怒教訓家暴渣男

    近日臉書瘋傳,一段岳父當街教訓女婿的畫面!地點位在馬來西亞,原來這名渣男不但家暴自己的老婆,甚至生了女兒也不照顧跟見面,拋家棄子又動手,讓愛女心切的岳父,氣到忍不住當街開扁!
    2018/10/26 08:53
  • 丁寧曝童年遭家暴 爺爺抄柴刀狂砍「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丁寧以2年前拍攝的《幸福城市》首度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獎,難掩喜悅之情,但她在片中飾演為躲避追殺而拋家棄子的「女老大」讓她想起小時候原本家境富裕,卻因父母欠債離鄉工作,她和手足常遭酗酒的爺爺家暴「有一次,真的覺得死亡離我們很近。」
    2018/10/12 08:56
  • 拋家和小三定居大陸 厚臉皮父竟「求幫健保」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父親20年前拋下妻小到大陸定居,不過近日卻受到親戚的請託,要求小孩替父親加保健保,原PO直呼不能接受「我不是繳不起,我就是不想繳,也不願繳」。
    2018/08/18 21:45
  • 拋家棄子!相戀27年老伴鬧失蹤 竟跑去美國曬恩愛

    一名蘇格蘭男子日前鬧失蹤,在一起多年的老伴焦急地連忙報警,沒想到幾天後她卻發現,另一半竟然飛到了4500英里遠的地方另結新歡,讓她心都碎了一地。
    2018/08/16 19:47
  • 元配怒控少校夫外遇 阿兵哥加碼:隊長常喝到爛醉

    鏡週刊揭露林姓憲兵少校在部隊中的荒唐情事及外遇拋家棄子等行為,引發迴響。一名曾在花蓮佳山基地憲兵11中隊服役的阿兵哥加碼爆料,指林姓少校擔任隊長時,風紀問題層出不窮,請假外出規定鬆散,喝酒問題嚴重,不但他自己經常喝到爛醉、回營逾時,還會帶女兵出去喝,甚至私下更改站哨班表。對此向憲兵和空軍司令部檢舉,不過情況仍未見改善,實在很誇張。
    2018/08/02 11:55
  • 他外遇拋妻棄子 生意失敗罹癌竟控告妻不關心

    桃園一名鄭姓人夫1995年外遇生女後,拋家棄3子女到大陸經商,並與小三另組家庭,不料5年後鄭男大陸生意,2012年間確診罹患直腸癌,生活困苦下於2017年與正宮訴請離婚,理由是妻子對他病情漠不關心,還不讓他回家,一審桃園地院認為「不關心丈夫病情」對於婚姻破裂的責任與「外遇拋妻棄子10多年」一樣重,判准離婚;但高院指鄭男外遇、拋妻棄子在先,對婚姻破裂要負更多的責任,認定他無權訴請離婚,今改判鄭男敗訴。
    2018/07/20 16:45
  • 扯!教兒殺人要女賣春 狠父中風要求扶養

    桃園市一名馬姓男子,他在18年前外遇而拋家棄子,多年來毫無音訊。今年初他因為中風而生活無法自理,被安置在安養院之後,聲請子女善盡扶養義務。子女獲悉後,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法院判准。
    2018/07/08 18:16
  • 彭佳慧曾嗆母「拋家棄子」 如今也變單親媽

    彭佳慧與王丕仁發出聲名宣告結束12年婚姻關係,也讓3名子女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其實彭佳慧也是單親出身,曾怨恨了母親近39年,直到這幾年才母女破冰,原生家庭的不完整是彭佳慧心裡永遠的痛,如今卻也得讓子女承受。
    2018/06/13 07:46
  • 年輕拋棄2幼子還染毒 生母年老沒人理索討撫養費

    桃園市一名黃姓婦人,年輕時染上毒癮,拋下2名不到5歲的兒子離家,孩子則由阿公阿嬤辛苦帶大。直到前年,黃婦被發現精神異常而住院,市府向黃婦兒子支付住院費。但黃婦兒子主張自己月薪不到3萬,每個月還得給阿嬤1萬元家用,無力負擔這筆費用。法官認為黃婦並未盡到撫養責任,駁回聲請。
    2018/03/13 10:11
  • 逛街煞到發傳單小鮮肉 人妻告白遭拒跳樓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2歲人妻,日前在路上逛街時,遇見一名發傳單的年輕小鮮肉,隨即對他「一見鍾情」,不但主動追求還拋家棄子。人妻向對方告白遭拒,她竟然想不開欲跳樓輕生,所幸最後沒釀成憾事。
    2018/01/23 21:53
  • 「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 癌童自責罹病寫遺書

    大陸黑龍江江鶴崗市一名7歲女童罹患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沒想到她的母親不堪照顧壓力,竟直接拋家棄子的逃家。而女童事後得知,家中花了5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0萬)替她治病,而媽媽離家也是因為自己關係,自責的她寫下一封遺書「如果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了」,讓人十分不捨!
    2018/01/19 16:57
  • 人妻信奉師父修行 人間蒸發4年拋家棄子

    桃園市一名呂姓女子和黃姓丈夫結婚20多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人感情融洽;但10年前呂女透過友人介紹,到某處精舍追隨師父修行,經常搞到半夜才回家,對家人也漠不關心,黃姓丈夫驚覺有問題便禁止妻子載去參加。但呂女不聽,4年前就離家失蹤,對家人完全不聞不問,丈夫無奈訴請離婚獲准。
    2017/12/12 14:45
  • 外遇爸擁千萬房產 拋妻女娶小三18年後竟討扶養費

    一名老翁從年輕時就外遇不斷,甚至還對元配家暴,還為了小三拋家棄子,與2名女兒斷絕往來,甚至連前妻過世都沒出席葬禮。沒想到老了患病無法自理,卻控告女兒未盡扶養義務,索討290萬扶養費。但被法院查出老翁名下財產高達2400多萬,且長期沒善盡照顧家庭責任,判決敗訴。
    2017/10/06 11:17
  • 狠心母報復婆家 剪斷17個月大兒命根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大陸江西一名劉姓女子,對婆家心生怨懟想報復對方,竟然拿著出生僅17個月大的兒子出氣,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事後婆婆連忙將孫子送醫急救,所幸手術後已經無大礙,未來性功能也可恢復;只是女子的行為,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7/08/24 10:00
  • 國家隊教練扛奪牌壓力 「有榮譽沒待遇」

    奧運雖然告一段落,但除了關注國手,背後還有一群教練經常被忽略,他們得扛奪牌壓力,卻沒有相對報酬,在奧運前,國家隊包括選手和教練,都得進駐左營訓練中心,有些教練還得離開原本工作崗位,全力投入選手訓練,甚至拋家棄子,默默承受壓力。但以跆拳道為例,雅典奧運之後,不少資深教練卻不再願意接受徵召,有人提出看法,因為國家教練,似乎沒有國家級待遇。
    2016/08/24 18:57
  • 揭密子掌摑中風父 背後有心酸故事

    這個月7日,嘉義發生兒子當街打爸爸耳光事件,當下被民眾怒批是不孝子,持續追蹤這一家人,發現他們背後的辛酸故事;原來中風的爸爸沉迷賭博,拋家棄子離家出走,去年中風後才突然回家,兒子從小對爸爸有所埋怨,但還是接受了爸爸,每個禮拜3天往返醫院帶爸爸接受復健治療,為了照顧父親還放棄國考機會。
    2016/06/29 12:41
  • 「恐怖夫人」發追殺令 公布賓拉登殺手住址

    有「恐怖夫人」綽號的ISIS女聖戰士,最近在推特上公布擊斃賓拉登的,美國海豹部隊退役成員歐尼爾住家地址,還呼籲潛伏在美國的ISIS成員一起追殺這名頭號目標,這名「恐怖夫人」其實是英國人,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ISIS成員就決定拋家棄子,投奔敘利亞成為ISIS女聖戰士。
    2015/10/07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