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拋家棄子 結果共59筆

  • 拋家父淪落街頭 判子女月付2500元

    在桃園有一名男子,年輕時事業有成拋家棄子,另結新歡,沒想到晚年生意失敗,遭到小三拋棄,最後淪落街頭,向法院提出子女扶養官司,但子女不願相認,讓父親在法庭上泣訴不要小孩的錢,只希望小孩認他這個爸爸,法官最後判定親情難割捨,子女每個月要共同付給父親2500元的撫養費。
    2014/06/01 12:51
  • 拿病兒百萬津貼追愛 絕情父討錢敗訴

    昔日的好爸爸,如今竟為了追求已婚女子,拋家棄子嗎? 一位呂姓男子,兩個兒子都罹患罕見疾病,他總是細心照料,曾說決不會當「落跑爸爸」,備受表揚,但他到按摩店認識大陸籍女子,為了討她歡心贈送兒子2百萬的殘障津貼,打算一起在大陸買房,因故分手錢要不回來,憤而提告,法官在庭上問他,去大陸誰顧病兒,他竟回說,送到安養中心照顧,法官認為絕情,判他敗訴。
    2012/11/23 08:13
  • 一去不回!拋棄3兒女 成年兒告狠心父

    狠心拋家棄子,兒子成年後怒告父親!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離婚後帶著3名兒女在外租屋生活,5年前,沒留下任何錢,以出門工作為理由,狠心拋下子女,逼得大兒子必須到理髮店打工,賺錢養活弟妹,長子不滿父親只生不養,年滿20歲後,控告父親惡意遺棄。
    2012/10/24 12:27
  • 被指「邪教首腦」 統一教主文鮮明病逝

    在全球194個國家,宣稱擁有300萬信徒,統一教教主-文鮮明,週一凌晨因為肺炎,病逝在南韓首爾,享壽92歲。統一教勢力相當龐大,投資跨及飯店業、食品業,甚至還有軍火工廠,總資產保守估計,超過100億台幣,不過統一教採用「照片配婚」制度,許多教徒還拋家棄子來替教會服務,數十年來引發不少爭議,因此有許多國家跟宗教團體,把統一教視為「邪教」。
    2012/09/03 18:27
  • 童年影響一生 高更厭惡文明尋原始

    後印象派大師高更有著非常傳奇的人生,6歲以前,被母親帶往南美祕魯,投靠親戚,有別於巴黎高度文明的異國原始風情,深深烙印小高更的腦海,影響了他的一生。如果沒有這段記憶呼喚他,棄商從畫,或許高更永遠只是個生活優渥的巴黎證券商,而無法留下流傳後世的傑出畫作,這也是為什麼他後半生,要拋家棄子,到大溪地這個同樣原始、不矯情的地方,尋找童年記憶和創作靈感。
    2010/11/25 23:15
  • 子怨老父拋家棄子 攜刀砍傷!2人掛彩

    屏東市發生一起父子互砍的人倫悲劇,24歲的丁姓男子,趁著父親睡覺時,來到父親獨居住處,拿出水果刀猛砍,父親驚醒反抗,結果雙方發生扭打,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的父母親早就離婚,嫌犯疑似痛恨父親拋妻棄子的作為,才會下手砍殺父親。
    2010/04/05 17:10
  • 〈獨家〉女蛙人已生子? 男友控拋家棄子

    海軍陸戰隊昨天才剛歡喜迎接2名成功挑戰天堂路的女蛙人,沒想到立刻有人出面,說其中之一的鄭之雅,在服役前曾經有一名男友,但入伍後就和男友不再往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兵變」,對於這樣的說法,當事人不願意多做回應,而軍方則表示,對於官兵的私生活,只要沒有違背法律,部隊會關心但不會干涉。
    2008/01/09 12:10
  • 百萬人患「柏青哥病」 如同上毒癮

    日本的小鋼珠,台灣人熟悉的「柏青哥」,舉世聞名,不過卻也讓日本多了一個新的文明病,根據調查,在日本至少有超過100萬人得了「柏青哥病」,什麼病呢?就是有人上癮之後,一天不打就會很難過,甚至會拋家棄子,有人說,染上這個病的人,跟犯毒癮的生理作用,一模一樣。
    2006/04/21 22:29
  • 基隆PUB5死火警 嫌犯認罪道歉

    基隆5死8傷的PUB縱火案,今天宣告破案,就是一名卡拉ok店裡女職員的先生。家住宜蘭的林姓男子說自己因為不滿前妻拋家棄子,才會放火想要警告老婆,沒想到卻造成5個家庭破碎。林姓男子向警方坦承縱火後,雙腳跪地,向受害家屬以及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2004/06/2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