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抗老 結果共403筆

  • 日本研究成功消滅老化細胞 人類抗老成為可能

    日本研究團隊透過老鼠實驗成功消滅「老化細胞」(細胞衰老),之後確認受試老鼠的身體機能顯有改善,學者盼藉此徹底解決因為年紀增長造成的健康問題,並早日應用在人類上。
    2021/01/15 17:56
  • 看不出快40歲!李佳穎曝素顏嫩照靠「吃油」抗老

    盤點凍齡女星,擁有一張娃娃臉+療癒笑容的李佳穎,不說真的不敢相信,李佳穎今年竟然要38歲!稚嫩感爆棚的李佳穎,前陣子受中信兄弟之邀替職棒賽開球,超逆齡的清新模樣再度登熱搜,狂圈大票粉絲敲碗保養法!李佳穎也曾大方表示:「天天認真保養,讓我素顏都有光澤,拍照不用開美肌!」
    2021/01/09 10:26
  • 生病快抱緊處理!蝴蝶擁抱好處多:止痛、防感冒

    歌神陳奕迅在《不如這樣》這首超浪漫的情歌中唱著:「不如這樣,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如果關懷是種補償,還有什麼不能原諒…」擁抱處理的威力有多大?美國NBC報導,一個擁抱所帶來的影響力能維持一整天;心理學教授Michael Murphy也指出:擁抱可令大腦「關掉」對威脅或恐懼的反應,間接減少心血管的壓力!
    2021/01/05 15:55
  • 7類食物加速老化! 掌握2關鍵「逆齡10歲」

    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專家提醒,想要保持青春,甜食、酒、微波食物等會加速衰老的食物要儘量遠離!掌握少糖、少鹽兩項原則是抗老關鍵。
    2020/12/24 18:05
  • 老態已經出現 抗老保養習慣記得要趁早

    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細紋及失去彈性情形只會增加,不少民眾也開始有提早抗老的觀念
    2020/12/04 09:00
  • 比泡牛奶更多元! 燕麥搭「八寶飯」既養顏又抗老

    燕麥通常被人們用來泡在牛奶中食用,其實偶爾用燕麥做「燕麥八寶飯」,更能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
    2020/12/03 16:26
  • 維持內分泌平衡 搭配飲食、作息確保健康

    現代人不當飲食與生活作息,破壞內分泌平衡,大大增加罹患慢性病和失智風險,國外研究透過適當營養品補充,維持八大腺體平衡,再搭配飲食、作息和運動,就可達到身體健康。
    2020/11/25 00:30
  • 不吃早餐恐變更胖?哈佛醫曝「1吃法」減重兼具抗老

    「早餐不吃」這樣的飲食習慣很糟糕,小心反而會變胖!哈佛醫學系教授根來秀行醫師指出,不吃早餐,身體自然會進入節約能量的狀態;換句話說,經過長時間的睡眠,沒有食物進入身體,身體沒有得到能量補充,只好打開保留能量的作用,如此一來反而容易囤積脂肪。
    2020/11/05 10:31
  • 吃了防腐劑? 10位藝人「逆齡生長」3男神強勢上榜

    歲月是把豬飼料,隨著時間飛逝,人會老化是很正常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肌膚長年累積的摩擦,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身上的皮膚下垂,臉上的皺紋浮現,這是不少人隨著時光飛逝,害怕出現的煩惱,不過這些現象,在這群台灣藝人似乎是個玩笑啊!
    2020/10/20 18:09
  • 公認最凍齡女星! 46歲賈靜雯曝「每天1杯補氣血」

    「優雅的老去」始終是近幾年的熱門話題!除了在態度、生活上,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外,如何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也是女人的必修課題~日前,網友票選「演藝圈最凍齡女星TOP5」,許路兒、舒淇、林志玲、徐若瑄全上榜,而打敗眾女星、勇奪第一名的竟是「三寶媽」賈靜雯!網友表示:46歲的賈靜雯是光從螢幕上,就能散發「少女感」的女人!
    2020/10/20 17:16
  • 主打抗老修護 大廠頂級黑玫瑰乳霜登場

    台灣製造及植萃抗老聞名的保養大廠,以高端製程技術,秉持純天然無添加的堅持受到消費者喜愛。今年秋冬再度推出新品,訴求抗老修護重返年輕光彩。
    2020/10/19 15:34
  • 生兩胎沒皺紋! 40歲金泰希曝抗老祕方「每天喝1物」

    今年剛好出道滿20年的金泰希,不只被譽為韓國最天然女星,「二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更讓金泰希在美女如雲的韓國演藝圈中,始終穩坐「第一美女」寶座!40歲的金泰希與天王Rain結婚後,儘管生了2個孩子,皮膚狀態卻如剛出道般白皙又水嫩~令人不禁好奇,除了備受老公Rain的寵愛、每天被幸福包圍外,金泰希究竟還吃了什麼抗老仙丹呢?
    2020/10/17 21:22
  • 有效抗老是肌膚重要課題 挑成分最有感

    25歲以後才要考慮抗老嗎?隨著年紀增長,大家越來越在意臉上細紋及鬆弛的情形,保養方式從吃的用的都有,爲的就是要阻止老態出現。
    2020/09/30 09:00
  • 58歲狄鶯素顏撞臉關穎?親曝回春秘訣「學習放下」

    最近,58歲狄鶯也開始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不少網友看狄鶯素顏上鏡,紛紛說:狄鶯姐58歲了,身材、皮膚保養這麼好,老公沒人搶得走!羨慕狄鶯的超逆齡膚質?快下滑看看狄鶯堅持多年的保養法吧~
    2020/09/28 14:51
  • 64歲陳美鳳曝光比基尼辣照 網驚呼:凍齡奇蹟

    年初才被英國媒體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前幾天分享去年飛泰國度假的比基尼辣照,回憶著疫情爆發前自在的日子。照片中,美鳳姐紮著丸子頭、身穿黑白條紋比基尼,即使半身浸泡在泳池裡,那若隱若現的傲人曲線、少女般緊緻的雪白肌膚,全都令網友驚呼:64歲這樣不科學、陳美鳳是凍齡奇蹟!好奇美鳳姐的凍齡保養?下滑有解!
    2020/09/17 14:22
  • 「168斷食」減肥法超夯 醫籲:3種人千萬別嘗試

    想減重者,總是樂於嘗試各種可能的減肥方法,這幾年「間歇性斷食」討論熱烈,強調只要調整進食時間,不用節食挨餓就能減重,甚至有研究提到間歇性斷食能幫助降血壓、減重和延長壽命。對此,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台大醫學院家庭醫學科教授黃國晉表示,間歇性斷食不是人人適用,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效。
    2020/09/11 15:53
  • 抗老作戰!女神王樂妍凍齡保養:白金打造青春美麗

    人家都說年紀越大肌膚老化速度加快,但女星依舊在鏡頭前完美,抗衰老的美容課題當然也少不了。
    2020/09/10 18:42
  • 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中醫授6招保養抗老妙方

    現代醫學進步,壽命普遍延長,根據統計國人平均壽命80.7歲,「生長壯老死」是人類生命的自然規律,變老是生命必經之路,但有人的明明很年輕卻看起來特別蒼老,傳統中醫認為引起變老的主因為,脾胃虛衰、腎氣虛衰、陰陽失調。
    2020/09/10 10:15
  • 面子養好「頭皮」也要顧 6大徵兆現頂上老化危機

    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的6倍!還以為青春其實已邁向衰老,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從25歲開始抗老保養,那,頭皮呢?馬上來公開頭皮老化徵兆,下面6點看看自己中了幾個?只要出現2種以上,表示你的頭皮秀髮已經在老化!
    2020/08/26 12:00
  • 打臉川普!國防部長反對:動軍隊對抗百姓

    美國抗爭運動超過一個星期,總統川普威脅動武平息抗爭,國防部長終於打破沉默,公開表示不同意用軍隊對抗老百姓。被川普逼迫提早離職的前國防部長馬提斯,也投書公開譴責川普,在過去三年刻意分化美國人,導致如今的社會亂象。美國三位前總統卡特、歐巴馬和小布希也都接連發出聲明,表達支持抗議民眾的立場,並呼籲團結。其中以小布希的發言最引發關注,外界猜測與川普同屬共和黨的他,可能在選前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當總統。目前美國各個城市抗議暴力事件,隨著實施宵禁而趨緩,川普也已經改口,不會派軍隊到各城市平息抗爭。
    2020/06/04 19:53
  • 新面孔! 政壇奇兵莊競程力抗老將沈智慧

    台中立委第五選區,由政壇素人莊競程打敗國民黨老將沈智慧,被問到勝選關鍵,他說是投票率高,還有年輕首投族支持他,加上自己的舅舅曾朝榮是台中多屆議員輔選有功,至於老將沈智慧,則是深藍背景不敵大環境,沒守住盧秀燕6連霸的北北屯區。
    2020/01/12 13:59
  • 網路申請試用套組 在家就能輕鬆保養抗老

    面對熟齡人生,想要打敗歲月摧殘,女性們除了積極做好保養,對生活也要充滿熱情與活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別人年輕一點!
    2019/12/11 09:00
  •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2019/12/04 10:45
  • 逆轉老化時鐘 美肌養成術大公開

    隨著年齡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會暗沉粗糙無光澤。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教大家「逆齡抗老保青春」!
    2019/11/27 09:00
  • 俗又大碗!高麗菜營養多 高鈣防癌還能抗老

    高麗菜是餐桌上的常見菜色,更是火鍋裡最受歡迎的菜類,「高麗菜減肥法」更是在日本引起一陣熱潮,許多醫師利用高麗菜的膳食纖維提高飽足感來減少正餐量,它內含的礦物質和營養也能補充身體所需,是「俗又大碗」的親民食物。
    2019/11/2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