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態已經出現 抗老保養習慣記得要趁早


發佈時間:2020/12/04 09:00

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細紋及失去彈性情形只會增加,不少民眾也開始有提早抗老的觀念。


民眾:「選保養品上面比較注重保濕的部分,另外因為年紀有一點了,所以垮的部分也覺得比較明顯,所以也會針對這一塊去多做選擇」

 
民眾:「眼部的細紋或者是說像布偶紋的部分比較困擾我,所以我現在選擇的一些保養用品都是屬於抗老型的,想要留住多一點的青春本」

但市面上抗老保養品琳瑯滿目,主打不同成分,就是希望起到保養作用。

品牌美容講師 苗紓語:「民眾在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臉部的澎潤度,還有我們最在乎的皮膚細緻度,最困擾的就是法令紋囉。抗老保養有兩個很重要的關鍵成分,就是我們可以讓肌膚澎彈的玻尿酸,還有讓我們肌膚緊緻的彈力因子,Protinol這成分就像我們肌膚,有很重要的彈簧跟螺絲一樣,幫助恢復我們BABY時期的肌膚澎彈度,然後還有一個就是植醇成分,高濃度植醇可以讓我們肌膚立即大量的補水瑣水,會讓你的肌膚透亮而且細緻,如果同時有這兩種成分的話,你會發現就可以達到我們肌膚緊緻」

想要維持肌膚青春,保養品不是塗抹上臉就好,聰明挑選成分外,抗老保養更要持之以恆,才能持續替肌膚更加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2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