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投機 結果共242筆

  •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 週日推:比特幣期貨

    虛擬貨幣「比特幣」價格持續創下歷史新高,繼上週首次飆破1萬美元大關後,6日上午再突破1萬2千美元,今年以來已經上漲超過10倍,比特幣狂熱擋不住,美國各大交易所都表示,將推出比特幣期貨商品正式掛牌交易,對此專家也表示擔憂,警告比特幣欠缺經濟價值基礎,可能會成為危險的投機泡沫!
    2017/12/06 22:07
  • 鼓勵投機?鎖車門睡覺拒酒測 9萬罰單免繳

    這會變成鼓勵投機拒絕酒測嗎,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車速忽快忽慢,還任意變換車道,就在酒測攔截點前違停巷口,不管員警怎麼敲門他就是不理會,還爬到後座呼呼大睡,員警開拒測罰單9萬元,但事後男子提抗告,說睡太熟沒聽到,行政法院法官認為不服警察威權不等於就是酒駕,所以免罰,交通裁決所上訴後遭駁回,罰單確定不用繳,讓第一線員警有些無奈。
    2017/11/16 18:36
  • 哪招?違停鎖車拒酒測 9萬罰單竟免繳

    鼓勵投機?一名劉姓男子去年於北市市民大道遇到酒駕攔檢,但他把自己鎖在車內,任憑員警如何拍喊都不理,拒絕盤查,警方後來開出9萬元罰單並吊銷他駕照,事後劉男提告抗罰,法院一審認為警方不該把不服警察威權的人都視為酒駕,撤銷罰單。這讓交通裁決所怒批並上訴!但二審認原判決認事用法無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7/11/16 08:34
  • 【財訊】秒賺台股的本事

    台股站穩萬點之上的時間已破紀錄,每日成交量也有逐漸上升趨勢。然而,這其中虛實真相為何?尤其是對占台股成交量逼近3成的當沖勢力的殺進殺出,投資人應該如何看待?或許,這是一股干擾市場價量邏輯的投機力量;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該了解這股幾乎可以等同外資能量的台股新勢力⋯⋯。
    2017/11/02 10:22
  • 紐西蘭新總理上任 誓言遏炒房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她將於2週後在越南尋求重新協商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以便紐西蘭政府能禁止外國投機客購買紐西蘭現存房屋來炒房。
    2017/10/26 15:17
  • 彭淮南:任內不開放國內銀行做NDF

    央行總裁彭淮南今天表示,為維持金融穩定,避免投機,任內不會開放國內銀行無本金交割遠期外匯交易(NDF)業務,強調企業仍有許多避險工具可以使用。
    2017/10/25 11:31
  • 逾越憲政分際?鄭麗文:賴清德是非常投機的政客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的台獨論調仍持續延燒,面對追問蔡英文總統事前是否知情,他表示總統知道他「過去的立場」。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中批評賴清德「就是一個非常投機的政客」,且「他不知道他講了這個東西的國際效應是什麼,他也不在乎」。
    2017/09/28 22:48
  • 防炒房 北京擬推共有產權住宅

    為抑制投機性購房需求,中國大陸北京市研擬推出「共有產權住房(住宅)」,即政府與市民雙方共同擁有房屋產權。辦法明定,「新北京人」分配不少於30%。
    2017/08/04 15:58
  • 違停開窗就不拖? 員警:影響交通照樣拖吊

    違規停車會有不被拖吊的新招嗎?有民眾就說發現一輛車併排違停,卻因為車窗未關,結果拖吊業者和員警不但沒拖也沒開單。恐怕是怕東西掉了爭議多,或是到時候下雨淋濕被求償。是不是真的如此?員警就說通常遇到引擎沒熄火或車窗沒關,確實會以照相舉發為主,但如果真影響到交通,該拖絕對還是要拖。
    2017/07/11 13:04
  • 巴基斯坦油罐車翻覆 偷油引火逾百死

    國際間最新消息,巴基斯坦發生油罐車翻覆,不少民眾投機上前取油卻意外引燃起火,目前死亡人數可能多達153人,油罐車側翻在公路上,冒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員站在車上,不斷以水柱灌救,不過在黑煙中還是看得到熊熊火光。
    2017/06/26 07:35
  • 巴基斯坦油罐車翻覆 偷油引火逾百死

    巴基斯坦發生油罐車翻覆,不少民眾投機上前取油卻意外引燃起火,目前死亡人數可能多達120人,另外還有80人受傷。
    2017/06/25 13:22
  • 鐵腕拆違建! 高雄違建數量僅次新北

    為了解決遍地的違建,台灣各大都市都相當頭疼,而高雄市在六都違建數量僅次於新北,第二多,有將近12萬的違建待拆,高雄市政府嚴打新違建,仍有不少屋主因不諳法令或投機心態,甚至誤信交屋後半年,新違建不會被拆,遭工務局拆除大隊查報立刻拆除,成為新違建拆除大宗,有不少都還是嶄新的裝潢,一但被舉報,1個月內就要拆完。
    2017/05/25 17:07
  • 同婚釋憲  陳芳明:另立專法就是挑戰釋憲

    同婚釋憲結果昨天出爐,作家陳芳明今天表示,另立專法等於挑戰釋憲,不只節外生枝,也是另一種違憲,他呼籲立委千萬不要這樣投機。
    2017/05/25 14:00
  • FOCUS/一紙令!北京調高房貸利率 打壓房熱

    大陸一線大城去年經過瘋狂的房市,今年一開春就明顯感到不同,包括北京多家銀行調高房貸利率,為過熱的房市降溫,並阻擋投機客買房。大陸中央去年底的經濟工作會議,明確定調「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拿來炒的」,今年初各地陸續公布打房政策,使得價量齊跌,像是身為房地產指標的深圳,1月成交量就比去年12月下跌了23.6%。專家分析,大陸官方利用金融手段調控房市將是趨勢,2017年的成交總量,應該會比2016年少2-3成。
    2017/02/06 20:18
  • FOCUS/國務卿提名過關 前美孚總裁走馬上任

    美國國務卿的懸缺,現在終於塵埃落定,美國參議院通過了川普的提名人選,前艾克森美孚石油總裁提勒森擔任國務卿,提勒森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將國務院人事和外交使節大換血,以貫徹川普的外交政策,川普上任才10多天,外交上就烽煙四起,他與澳洲總理通電話,拒絕履行歐巴馬政府的協議,接收滯留澳洲的難民,兩人話不投機,川普竟然掛了澳洲總理的電話,另外他與墨西哥總統通電話,也批評墨國政府掃毒不力,這通電話同樣是不歡而散。川普在選前就批評,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署的和協議太過無力,伊朗選在川普上任後進行反制,29日試射了中程彈道飛彈,白宮立刻就對伊朗發出正式的警告,兩國的對立關係也日趨白熱化。
    2017/02/02 19:02
  • 房市要冷不熱 適婚族購屋再悲觀半年

    房市現警訊。台經中心兼任研究員朱雲鵬表示,目前房市已經沒有投機客,都是自住客,然而,30到39歲適婚年齡、有買房需求的族群對房市看法卻最悲觀。
    2016/12/27 12:14
  • 2元發票中獎42次 國稅局:店長投機取巧心虛吐回獎金

    南部一家便利超商店長這半年開立近萬張2元發票,對中42張200元發票獲得獎金8400元但被追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樣違反哪條法律?」南區國稅國稅局表示,店長的行為明顯是投機取巧,但是否有虛開發票的違法行為無法認定。
    2016/10/26 14:33
  • 【新新聞】宋去不成APEC 國民黨幸災樂禍

    一位資深藍委指出,綠營太高估宋在對岸的分量,不管是堅持選總統掩護綠營完全執政,或近日為小英不認「九二共識」緩頰,都讓中方看清宋的投機作風。今年對岸許多重要活動,宋都被排除在邀請名單外,行情暴跌可見一斑。
    2016/09/14 22:55
  • 「主管單位亂」不肖掩埋場漏洞 居民抗爭10年

    實際上野溪的主管單位雜亂,也造成不肖掩埋場有投機取巧的機會,由於溪流上游通常位於隱密的深山,因此成為掩埋場最愛,甚至還有掩埋場業者偽造文書強行進入,附近居民長期抗戰10年,自掏腰包砸了上千萬蒐集證據,最終獲得了勝利,實際上,一條健康的溪流,不僅能讓生態生生不息循環,也能在農友友善農法之間取得平衡,例如貢寮水梯田,還因此成為全台生物,多樣性最高的水田之一。
    2016/07/15 21:40
  • 北投機廠周邊「人少、範圍大」 成噴漆客目標

    噴漆怪客究竟怎麼闖進北捷北投機廠,實際回到案發地點,整條馬路就算白天,用路人也相對稀少,加上保全崗哨距離至少500公尺,難怪深夜時段有機可趁,目前北捷除了加裝新的鐵絲網,也表示要求保全加強巡查,周邊加裝監視器,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16/06/10 12:20
  • 投機放假!教師請育嬰假 選寒、暑假「復職」

    全台灣每年大約都有2000名老師辦理「育嬰假」,但其中有超過1成的教師選擇在「寒、暑假」復職上班,因為放假時間學生都不在,相對輕鬆,不過宜蘭縣長林聰賢說,老師投機取巧放假雖然沒有違反規定,但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之後教育部會和勞工局商討,有可能會變成以「學年」或「學期」為單位請假,避免教師投機放假。
    2015/11/11 13:00
  • FOCUS/傳奇樂團「投機者」 寶刀不老出擊日本

    美國傳奇樂團The Ventures,投機者樂團,曾掀起六零年代電吉他風潮,早期台灣的布袋戲,就很愛用他們的歌曲當配樂,歐陽菲菲在日本的成名曲《雨中徘徊》,也是出自他們創作。特別的是,這個超過半世紀的樂團,在日本始終人氣不墜,53年來年年巡迴,演唱會累積超過3000場,但高齡82歲的吉他手,深感力不從心,宣布今年最後一次日本巡演,吸引大批銀髮族買票朝聖,樂迷當中不乏當了阿公的,還在玩電吉他,甚至祖孫三代一起組團,證明搖滾青春夢,歷久彌新。
    2015/09/22 21:29
  • 為7元投機!悠遊卡賺票差 台鐵擬修改程式

    持悠遊卡搭乘台鐵「佔便宜」,為了省下7元當「跳搭客」,手法就是提早一站下車改搭區間車再出站,或是等到區間車到裁出站,讓悠遊卡只會扣到區間車票,台鐵無法可抓,研擬修改程式記住乘客是搭哪一列車,避免有人投機揩油。
    2015/08/17 13:02
  • FOCUS新聞/金價創5年新低 有陸客看升、買進!

    連跌了5天的國際金價,盎司1106.8美元,創下5年來新低價位,金價下跌罕見的狂瀉4%,澳新銀行評估,投機賣盤來自中國大陸,因為上海黃金交易所曾經出現2分鐘內賣掉5噸黃金,等於是2分鐘內賣掉平日20%的交易量,大陸投資人跟風炒作的習性,投資銀行高盛提醒,別再期待中國來當黃金拯救者。
    2015/07/21 20:20
  • 上班族票選「職場討厭鬼」 愛抱怨講八卦上榜

    話不投機半句多、滔滔不絕煩人還不自覺!有國外觀察,一般人在對談時只有20秒的黃金時間,如果超過20秒,對方反應冷淡,還是拚命聊天,可能就會讓人覺得很煩打壞印象!除了說話藝術,網路調查辦公室裡的討厭鬼,愛抱怨講八卦通通榜上有名。
    2015/06/0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