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投手 結果共4,763筆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大巨蛋讀賣巨人vs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朱育賢扛第四棒

    讀賣巨人今(3)天第二場對上樂天桃猿,先發打序稍早出爐,朱育賢扛第四棒,開路先鋒為林立,先發投手威能帝將對上巨人軍王牌菅野智之。
    2024/03/03 14:49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MLB/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 球員工會憂:投手恐更易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上賽季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讓許多投手因為投球節奏被打亂而感到不適應,不過此舉也讓平均比賽時間一口氣縮短24分鐘,讓聯盟認為相當成功,於是新賽季打算將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引起球員工會反彈。
    2024/02/26 09:21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 影音/只投1球就倒地狂捶地板! 黑豹旗投手尷尬片段全錄下

    2024/02/20 10:09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觀點/潘威倫引退前拼150勝 台灣棒球難尋下一代先發強投

    中華職棒35年預計在今(2024)年3月底開幕,將是中職睽違15年,再次有6支一軍隊伍展開例行賽。據國內媒體報導,中職生涯最多勝、統一獅潘威倫,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生涯目前累計148勝的他,能否達成150勝,將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而在潘威倫引退後,誰能挑戰他保持的多項紀錄,也是外界熱烈討論的議題。
    2024/02/16 15:40
  • 中職整體強度提升 旅美.旅日球員「海歸派」加持

    中職近年越來越夯,甚至催生出「第六隊」,球員要從哪裡來,一大來源,就是旅美以及旅日球員返台效力,投手群有王維中.江少慶等人,打擊方面有王柏融.林子偉等經典賽先發球員,中職強度提升不少,但要返台,對選手來說,這個決定不容易,實際找到球員分享,返台打球的契機。
    2024/02/1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