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抑鬱 結果共164筆

  • 剩我一個人! 李母:別讓假裝症狀掛免死牌

    李承翰爸爸過世,李媽媽悲傷地說,現在剩他一個人,已經對司法沒信心了,讓一旁的親友聽了好鼻酸,過去,李承翰父母一起為兒子伸冤,現在進入到二審,官司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李爸爸抑鬱而終,剩李媽媽一個人,她透過秘書長蘇嘉全向蔡總統喊話,希望別讓假裝有精神症狀的人掛免死金牌。
    2020/06/05 18:54
  • 父抑鬱亡!李承翰被刺後曾託夢 母嘆:回來就好…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2019)年遭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宣判,鄭姓嫌犯罹患思覺思調症,判決無罪,引爆全台怒火;不過李承翰父親當時卻不發一語,長期鬱悶之下,在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李承翰母親氣憤又難過,在靈堂前無奈表示「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而事實上,李母也曾透露兒子有託夢,內容讓人感到無限心酸。
    2020/06/05 13:38
  • 李承翰父抑鬱過世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刺死殉職,被告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李增文昨(4)日因無法接受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身亡。對此,總統蔡英文指示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李家家屬全力協助。
    2020/06/05 12:56
  • 等不到兒子公道! 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要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在電梯口大吐血,搶救不治,市長黃敏惠前往靈堂上香,跟李媽媽相擁而泣,李媽媽悲傷的說,兒子丈夫都走了,只剩下他一個,讓旁人都鼻酸。
    2020/06/05 12:36
  •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2020/06/05 11:20
  • 快訊/各界盼修法!李承翰父抑鬱亡 法務部將說明

    鐵警李承翰遭刺死,嫌犯一審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長期抑鬱,昨天胃出血過世,法務部得知消息後,立刻請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在今天上午10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修法進度。
    2020/06/05 10:58
  • 兒遭刺、夫鬱病逝 李承翰母嘆: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台鐵乘客,遭持刀刺殺身亡,行凶的鄭姓嫌犯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不服上訴,卻疑似悲痛抑鬱造成胃出血病逝,等不到二審的判決結果。李承翰母親在丈夫的靈堂前,無奈地說「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2020/06/05 07:46
  • 不爽父母婚姻被破壞還害父抑鬱而終 兄弟倆活活打死繼父

    桃園市1對周姓兄弟,不滿黃姓繼父介入父母親的婚姻,導致父母離婚且父親抑鬱而終,讓他們耿耿於懷。去年10月幫母親慶生聚會時,兄弟倆和黃男發生口角,拳打腳踢後還載往空地用球棒痛毆,黃男最後傷重不治。檢方調查偵結,今(11)日過失致死罪將周姓兄弟檔起訴。
    2020/03/11 20:39
  • 牠是救命犬!提前感應病癥 主人淚:沒牠不可能活

    狗是人類最好的陪伴,甚至感情深厚宛如家人!國外一名女主人因長期患有焦慮、抑鬱及公共恐懼症,為了舒緩病症,特別找服務犬露比(Ruby)陪伴她的生活,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她發現露比不僅貼心,甚至細膩到能第一時間察覺出她的身體異狀,利用各種暗示多次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令她感動坦言「若沒有牠,我不可能活下來」。
    2019/10/15 18:41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翻閱17歲兒日記驚見「校園屠殺計畫」…母忍痛報警

    若孩子誤入歧途,長輩該如何是好呢?美國華盛頓州(State of Washington)1名17歲少年策畫1起校園屠殺案,他在日記上寫下,想要在2020年4月20日發動攻擊,炸死視線中的每個人,雖然少年聲稱單純只是創意寫作,但他的母親妮可(Nicole)還是決定報警處理。
    2019/10/08 23:02
  • 男工作10年存240萬 妻4年捐款2萬筆全花光

    大陸安徽1名33歲的工程師,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10年來他辛苦存下55萬元(約新台幣240萬元),婚後將所有薪水都交給妻子打理。不料女方得了抑鬱症,4年來把丈夫的錢,做了超過2萬筆的「愛心捐款」,把丈夫所有的存款全都捐光了。直到日前岳父因心臟病手術需要一筆費用,準備提領時才得知全被妻子捐出了。
    2019/09/19 08:53
  • 男遭壓制尖叫後失去意識 警竟戲謔笑喊「起床囉」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Dallas)2016年時有3名警察逮捕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看到,男子在被壓制過程中不斷尖叫,幾分鐘後便失去意識、停止呼吸;但警方卻沒有因此停止動作,反而大聲嘲笑「該上學囉」、「醒醒」、「媽媽我不想上學」。
    2019/08/05 12:02
  • 二戰解德軍密碼天才 登50英鎊肖像人物

    英國央行公布了新版50英鎊塑膠鈔票,英國天才數學家圖靈,被選為肖像入物,看過2014年電影《模仿遊戲》的觀眾朋友應該有印象,圖靈在二戰期間,解開德軍的密碼,幫助盟軍取得勝利,讓戰爭至少提早兩年結束,估計拯救數百萬條人命。不過圖靈後來因為同志的身分,觸犯當時英國的「反同法」,最後被迫化學去勢,抑鬱而終,享年41歲。一直到10年前,英國政府才正式向圖靈道歉,並為他平反;如今他成為英鎊的肖像人物,將與英國女王、前首相邱吉爾以及英國文豪珍奧斯汀,並列英國偉人之列。
    2019/07/16 20:02
  • 破百胖男剷肉成功奪冠 13年後狂飆400公斤下場慘

    阿根廷男子馬克西(Maximiliano Oliva)過去曾參與減肥節目的錄製,讓他從209公斤減到95公斤,因此聲名大噪,成為該節目的冠軍,不過馬克西因為體重驟減,導致他急速復胖,重達400公斤,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最後抑鬱而終,在當地引起不小話題。
    2019/07/13 10:51
  • 保全遭誆「住帝寶」想不開 直銷妹騙百萬判刑

    一名從事保全的李姓男子因為聽信直銷的話術,把房子拿去抵押,最後血本無歸,每個月還要償還18萬高利貸,抑鬱之下選擇輕生。最後,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處從事詐騙的張姓直銷女業務1年徒刑。
    2019/07/05 13:23
  • 搭訕不成竟動手!女子獨坐路邊 下秒遭痛毆成中度憂鬱

    太可怕!有一名女子日前獨自坐在路旁玩手機,突然有男子前來搭訕,沒想到拒絕對方後竟遭到一陣辱罵,隨後男子更將她抱起來重摔在地、呼巴掌、甚至踹頭,送醫後發現女子頭部破裂且中度抑鬱,目前警方已將所有涉案嫌疑人逮捕。
    2019/06/30 22:38
  • 她是壞人!母離家43年苦衷曝光 子女淚陪最後母親節

    台北市一名72歲獨居婦人,上個月被發現在租屋處心臟病發身亡,胞弟卻無力支付喪葬費,求助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並透露姐姐43年前掛名姐夫公司負責人,因票據法入獄,結果出獄後姐夫反目離婚,還告訴子女「媽媽是壞人才被關」,自此痛心離家斷了音訊,獨居生活抑鬱終生;警方聯繫上婦人三子女,卻一度拒絕相認,後來得知真相後,允諾在母親節隔日,送亡母最後一程。
    2019/05/12 16:25
  • 「世界上最悲傷的大象」 抑鬱獨居43年遭安樂死

    西班牙科多瓦動物園(Cordoba Zoo)的一頭亞洲母象Flavia,被動物保護組織稱為「世界上最悲傷的大象」,3歲即被帶離同伴的她,一大半輩子都在動物園獨居度過,上週五(1日)Flavia於動物園倒下後無法再站立,園方為她進行安樂死,得年47歲。
    2019/03/07 23:15
  • 1年帶你住帝寶! 直銷女詐財害保全輕生

    新北市一名19歲的張姓女子,在臉書貼文,說「1年內帶你入住帝寶」,並宣稱透過直銷投資可獲暴利,沒想到一名22歲李姓保全受到話術吸引,透過張姓女子,將房產抵押給地下錢莊借款投資,結果保全借出來的250萬元,被直銷女騙走,房子也沒了,最後抑鬱輕生。新北地院昨天(28日)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張女徒刑1年,另依重利、偽造文書罪將地下錢莊業者,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
    2018/12/29 16:03
  • 「8大症狀」顯示恐缺這款維生素 快看看是不是你

    維生素D是人體中一種相當重要的營養素,除了食物還能靠多曬太陽來攝取維生素D。若不幸缺乏,影響範圍就不止鈣質吸收,而可能擴及到整個免疫系統,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舉出以下8種可能缺發維生素D會引發的症狀。
    2018/12/02 20:26
  • 女星當小三慘被拋棄 燒炭輕生留遺言「想安靜埋了」

    大陸女團「GNZ48」的19歲前成員杜雨微,日前被爆出與已婚的漫畫家黃嘉偉相戀,2人發展出婚外情,男方更一度差點離婚,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杜雨微疑不堪輿論壓力,今早(16日)驚傳因抑鬱症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發現,杜雨微生前曾在微博說過「不想有葬禮,想安靜埋了」、「互不理解的人就放過彼此吧」等話。
    2018/10/17 00:00
  • 暑假留校不正常?校方判「精神異常」 男大生遭強押入院

    大陸河南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多次提出換宿申請,到了暑假還留在宿舍,被學校老師認為精神狀態不正常,遭校方強制送到「重度病房」治療,還被強行灌治療抑鬱和分裂症的藥、電擊,關押長達134天。
    2018/10/16 15:53
  • 研究:長期服用抗抑鬱劑與痴呆症有關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英國一項大型研究顯示,長期服用某些抗抑鬱劑與痴呆症有關,但無法肯定作出結論說,罹患痴呆症是服用那些藥物所導致。
    2018/04/26 17:10
  • 曾是男一演大俠...他拿菜刀追妻家暴 今街頭賣燒餅

    過去在電視劇中演大俠的演員張振寰,曾在1983年的《小李飛刀》飾演荊無命,1984年更獨挑大樑《大俠沈勝衣》中的沈勝衣,紅極一時。1996年與女星鮑正芳結婚,但卻因為情緒管理問題,被爆酗酒、抑鬱、拿刀追砍妻子,離婚後曾任清潔工,月領18K度日,因長期躁鬱症,還領政府救濟金過活,據《聯合報》報導,最新近況是在街頭賣燒餅。
    2018/03/2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