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抑鬱 結果共164筆

  • 「不甘願」懷孕產女 抑鬱症母將女嬰拋下橋

    巴西聖路易市本月18日發生一起殺嬰事件,一名女子將7個月大女嬰從36公尺高的橋上拋下,當時河床幾乎乾涸,女嬰被丟下後在泥土中掙扎大哭,所幸兩名員警經過發現,趕緊衝到現場將女嬰救起,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18/03/23 23:36
  • 戳眼、耳塞橡皮擦! 港小一生疑遭同學霸凌

    香港一名小一男童,疑似遭到同學霸凌,除了被打傷眼睛外還被踢傷,甚至被同學將鉛筆上的橡皮擦塞進耳朵裡面,小男童原本都不敢說,因為腳傷到醫院才被發現,只能緊急開刀取出,讓媽媽相當生氣,強調要究責學校。
    2017/11/20 13:20
  • 美饒舌歌手服藥過量身亡 得年21歲

    以感性、抑鬱歌詞贏得網路上一票死忠歌迷的美國饒舌歌手LilPeep,昨日晚間被發現死於巡迴巴士上,疑似服用過量抗焦慮藥物致死,得年21歲。
    2017/11/17 16:13
  • 走自己的路 數字搖滾團自由落體Free Fall

    「均勻加速度的運動過程,錯落節拍夾雜糾纏樂句,抑鬱呢喃時而奔放吶喊,失速下墜…」這是數字搖滾樂團【自由落體Free Fall】對該團曲風做出的詮釋。【自由落體】成團於2015年,由四個熱愛數字搖滾的大男孩,包括:主唱兼吉他手小吉、吉他手奕宏、貝斯手峰峰跟鼓手阿貓所組成。團員們平時各自忙於工作,有的人任職廣告業,也有從事樂器教學、編曲錄音的人,甚至團裡還有位網拍高手。大夥每一到兩個禮拜聚集一次,練團切磋技巧、也趁機創作新歌,還笑說:「除了女朋友以外,團員就是最好的朋友」,可見感情之深厚。
    2017/10/30 16:11
  • 笑進新版郭靖房 小Angelababy墜樓亡

    長相神似Angelababy,也客串過電影《奔跑吧!兄弟》的大陸女星任嬌傳出墜樓輕生,但令人質疑的是,任嬌前一晚還在事發的飯店與演出新版郭靖的當紅大陸演員楊旭文碰面,沒想到隔天就被發現倒臥在草叢裡,沒了生命跡象,大陸媒體指出死因可能與毒品有關,但也有一說任嬌有抑鬱症,整件事疑雲重重。
    2017/10/19 17:27
  • 粉絲哀痛!聯合公園主唱自殺前6天錄影歡唱曝光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7月20日在家中臥室自縊身亡,享年41歲。他自殺前6天與聯合公園團員上實境節目《兜風KTV》(Carpool Karaoke),與「老周」鄭康祖在車上K歌,該集今播出,可見車上氣氛high翻,查斯特更數度被老周逗得大笑,直呼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完全看不出異樣,令歌迷看了心碎。節目中,查斯特不僅數度飆歌嘶吼,還跟老周一起在路邊跳舞,開心的神情看不出有抑鬱徵兆。
    2017/10/13 18:14
  • 驚!每天通勤一小時 33%有抑鬱傾向

    你是通勤族嗎?無論是騎車、開車、搭捷運,車周勞頓的日子總讓人疲憊不堪。英國研究了1千5百名通勤族後指出,每天逾60分鐘通勤,將造成身體傷害。
    2017/09/16 16:44
  • 不爽就大聲說!心理研究:裝開心只會更憂鬱

    每每感到心情沮喪時,都藏著不想讓人發現嗎?現在該試著把不好的情緒說出來了!經外媒報導指出,心理學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抗拒面對自己低落的情緒,硬要強顏歡笑掩飾的話,會讓內心感到更憂鬱。
    2017/06/20 16:43
  • 南極仙翁下凡來 白先勇專訪之一

    少女杜麗娘春遊花園,牡丹亭下夢一書生,夢裏交歡,行來春色三分雨,睡去巫山一片雲,醒來悵然所失,抑鬱而亡。少女離魂歸天,十二花神來迎接,仙樂飄飄,曼舞翩翩,台中國家歌劇院連演三天蘇州昆劇院全本《牡丹亭》,第一夜,故事在高潮中落幕。該戲製作人白先勇在掌聲與喝采聲中現身了,舞台上,他被一群彩衣斑斕的才子佳人們簇擁著,步履輕快,這裡點頭微笑,那裡招手致意,彷彿南極仙翁。
    2017/06/12 07:00
  • 【姦殺女童免死】神祕電話逮狼 被害人父已抑鬱而終

    蔡榮樹1990年犯下成德國小女童姦殺案,2010年因北市南港區發生一件性侵案,警方接獲一通自稱是女童學校男老師的電話,提醒警方當年女童的案子還沒破,警方重啟調查,果真逮到真兇凶,但被害人的父親等不到這一刻,在案發不久後即鬱鬱病故,女童的母親,面對女兒及丈夫相繼離她而去,至今仍不願再憶及此事,在審判程序中,也都不願到庭表示意見。
    2017/05/31 14:22
  • IG女王「社群網路成癮」 席琳娜吐露抑鬱心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透露,她去年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後,因憂鬱、焦慮及「自尊心受損」接受治療。
    2017/03/17 19:18
  • 陸兩會司法報告 「肯亞案」台灣詐欺犯成案例

    電信詐騙在今年兩會成為討論焦點,兩大司法機關工作報告都提到要嚴懲,尷尬的是,其中被拿來當案例的,就是去年造成大批台灣嫌犯被押去大陸的肯亞詐騙案,還有另一起大案,害一名大陸女學生抑鬱而死,也被認為跟台灣脫不了關係。因為主嫌來自福建安溪,當地民眾說是因為早年台灣詐騙犯夥同親戚組成集團,才把詐騙文化傳了過去。
    2017/03/13 17:40
  • 港婦人搬家弄丟50雙鞋 竟告新屋主

    香港一名愛鞋成癡的60歲婦人因為搬家時弄丟50雙鞋,結果抑鬱難眠,於是透過民事訴訟要求舊宅新屋主賠償。
    2017/03/10 11:53
  •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任 抱戰死沙場決心

    新舊任衛福部長今天交接,新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接任後愈來愈緊張,但還是要面對問題,盡責做好所有事情,「寧願戰死沙場,也不要抑鬱以終」。
    2017/02/08 17:31
  • 黃秋生靠《梟雄》翻身 擺脫抑鬱內心更強大

    由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共同主演的TVB台慶大戲《梟雄》,即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梟雄》以民初上海三大亨杜月笙、黃金榮及張嘯林的故事為題材,此劇也是黃秋生睽違小螢幕10年的回歸之作,成為香港演藝史上第一個摘下「大滿貫」的藝人。《梟雄》也是昔日「TVB五虎將」湯鎮業時隔28年的回歸之作,加上三屆視帝黎耀祥,超強卡司陣容讓此劇也獲得「最佳劇集」殊榮。
    2016/01/14 01:03
  • 栢芝氣霆鋒真相? 周刊:為約會爽約看子

    「鋒菲戀」驚傳復合之後,影響最深的還是兩人之前的伴侶,尤其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前夫有新歡,抑鬱到住院吊點滴還批謝霆鋒「不值得愛」,但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謝霆鋒和張栢芝其實每次見面都吵架,這次張栢芝之所以生氣,是因為當時自己因為腸胃炎吊點滴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張柏芝特別飛回新加坡卻等不到人,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舊情人王菲纏綿,氣得痛批謝霆鋒「不值得愛」,根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
    2014/09/25 15:24
  • 港槍擊犯追蹤!失業失婚 疑抑鬱釀禍

    香港一處人口稠密的住宅區,昨天發生警匪槍戰,嫌犯一度大膽開窗,露出半身和警方對峙,雙方駁火僵持長達6個小時,最後飲彈自盡,有住戶今天說,家門還留著彈孔,有人稱讚員警幹練,警方初步調查,歹徒涉嫌槍殺一名鄰居,可能是因先前婚姻破裂,無法面對孤單,走上歧路。
    2014/06/02 17:58
  • 鄭捷國小萌生殺人意圖 疑暗戀受挫

    鄭捷為何走偏了路?檢警過濾筆記型電腦,比對他最好的朋友李姓男大生的說詞找到端倪,他曾向透露,國小暗戀班上女同學,每次想找機會告白都被另外一個女生阻撓,他痛苦到動了歹念,想在畢業後殺了兩個女同學,不過最後找不到人而作罷,由愛生恨,之後也多是暗戀女網友,將抑鬱心情寫成小說,國、高中之後時常說要殺人,連朋友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2014/05/24 12:47
  • 葉少酒駕重判6年 在校擔任反酒駕志工

    去年4月間,到酒店狂歡後,以時速120公里在市區狂飆撞死路人,甚至造成被害人家屬含悲抑鬱死亡,3死的悲劇,讓葉冠亨遭法院判刑6年,一二三審法官依舊法的酒駕肇事致死最高刑度7年,判葉少爺六年徒刑,已是創下酒後致死判刑最重的案例,而今三審定讞,面臨入獄服刑的葉少爺,今天並沒有出現在學校,倒是葉少爺當初還是這所學校的反酒駕宣導志工,今年宣導的影片曝光,格外諷刺。
    2013/11/28 12:57
  • 張藥房老闆抑鬱而終 「藝」口同聲譴責

    大埔拆遷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傳出死訊,對此,好幾位長期關注大埔拆遷案的導演聞訊震驚,導演楊雅喆第一時間接到記者電話,直說氣憤到無法接受採訪,表示不管張先生是怎麼死的,都是因為拆遷事件而起,點名多位官員該負起害死一條生命的責任,而多次參加抗議集會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則重話批評,表示張森文是用生命來向政府抗議。
    2013/09/18 18:21
  • 大埔強拆又一死! 張藥房屋主溺斃溪中

    苗栗縣強拆大埔,遭拆除的4戶之一「張藥房」,60歲的老闆張森文,溺斃大排中,今天早上家人發現他失蹤後報警,沒多久就在大埔橋下的大排中,發現他的遺體,張森文曾經在抗爭行動中,感謝各界聲援,也曾激憤講出「我只有一條命」,面對噩耗,太太和兒子,悲傷痛哭,兒子說自從知道房子要拆,爸爸就抑鬱寡歡,而這也是大埔事件中,為了捍衛自己家園死亡的第2人。
    2013/09/18 15:28
  • 消防捕蜂燒3厝!求賠250萬 得打官司

    台中大雅消防分隊今年7月份執行捕蜂任務時,不慎燒毀3戶民宅,其中1戶受災戶估算損失有250萬,但消防局最多只願意理賠50萬,雙方金額談不攏,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88歲的王姓屋主在前天過世,家屬批評是因為消防局漠不關心,讓王老先生身心俱疲,最後抑鬱而終;市府回應,家屬如果要250萬元賠償,必須打國賠官司。
    2012/12/26 13:18
  • 拒賣屋惹禍!被毆還要坐牢 求助總統

    高雄的一位任太太控訴,拒絕賣屋給鄰居,對方竟然找上門來打人,連續3次,把84歲的先生打到住院,抑鬱而終,她自己也被打得渾身是傷,沒想到反被對方控告傷害,還因此要服刑,唸國小的兒子不忍媽媽去坐牢,寫信給馬總統,希望總統救救他們的媽媽。
    2012/09/01 17:47
  • 國慶冤案/「名譽比命重」 江家15年委屈苦難捱

    馬總統到江國慶家中致歉,不過先後經歷喪子喪夫之痛的江媽媽,會面全程表情哀傷,幾乎沉默不語,由江國慶的叔叔,娓娓道出江家人這15年來的悲痛和委屈,江國慶叔叔說,這些年來承受街坊鄰居異樣歧視的眼光,而家裡經營的生意也因此關門停擺,甚至江國慶父親四處奔走,最後抑鬱而終。如今這些年的痛苦,只希望換得一張江國慶死刑的撤銷令。
    2011/02/01 18:11
  • 國慶冤案/為兒陳情14年 江國慶父等不到正義

    民國85年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性侵殺害案件翻案,早已經伏法的江國慶家人,卻沒有喜悅,雖然沉冤得雪,但換不回一條寶貴性命,江國慶的父親曾經為了兒子四處陳情奔走,等不到好消息,去年抑鬱而終,現在翻案,要透過律師提出冤獄賠償,先求償約2千多萬的金額。
    2011/01/2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