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承認敗選 結果共154筆

  • 就職倒數68天! 川拒認輸卡交接

    握有政權交接資源的總務管理局,仍然沒有簽署文件確認拜登當選,交接小組無法正式獲得官方資源。但拜登其實早在大選前就已經在為接任鋪路,一月份就職預計將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在共和黨普遍沒有承認拜登勝選,川普又忙著選後清算,拜登要確保順暢交接將是一大挑戰。
    2020/11/15 21:00
  • 川普遲遲不認敗選 傳計畫再戰2024

    美選經過一個多禮拜,總統川普依然不願發表敗選演說,競選團隊也誓言要繼續打法律戰。這位跛腳總統再過兩個多月就要離開白宮,卸任之後有什麼打算?不少人認為,熱愛鎂光燈的川普可能會出書、到處巡迴演說,或是重返小螢幕拍節目,甚至開24小時電視新聞台,繼續吸引大眾的目光。部分盟友也透露,川普不喜歡輸的感覺,計畫將再戰2024總統大選。任期只剩最後六十多天,美國媒體說這可能會是美國政治史上最瘋狂的一段時間,司法問題不斷的川普,會不會把握最後機會特赦自己和他的家人,各界都在關注。
    2020/11/15 21:00
  • 拜登踩踏過週末 內閣人事佈局進行中

    美國總統川普還沒承認敗選,但民主黨的拜登已經著手籌組內閣!他和準第一夫人吉兒騎腳踏車共度週末,遇到記者提問,他說很快就會宣布閣員名單,只是現在傳出,有共和黨參議員已經揚言,將杯葛前國安顧問萊斯和表態願當勞動部長的桑德斯等人入閣。
    2020/11/15 13:54
  • 川普控往生者能投票 老婦出面:我投的啦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承認敗選,而且頻頻指控各州選舉舞弊,只是川普陣營的說法,現在頻頻遭到打臉,喬治亞州一位過世老先生,住家被查出有郵寄投票的紀錄,福斯新聞踢爆這是「死人投票」,只是CNN記者登門查證,才發現這票原來是老先生的遺孀,家裡頭的老奶奶寄出的。
    2020/11/15 13:38
  • 川普拒承認敗選 沉默一週首露面:時間會證明誰就任

    美國總統大選幾乎可說大勢已定,美國媒體也推估,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已贏得306張選舉人票,川普獲得232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其他新聞網報導,拜登在傳統支持共和黨的喬治亞州獲勝,更加鞏固他在總統大選勝利的基礎。而川普在白宮玫瑰園,就新冠疫苗研發進展發表演說,這是拜登上週宣佈勝選後,川普首次公開發言。
    2020/11/14 07:57
  • 同黨議員看不下去 籲川普讓拜登獲國安簡報

    美國多位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政府應讓拜登獲得國安簡報。雖然川普拒絕承認敗選,這波呼聲形同默認民主黨籍的拜登很快將入主白宮。
    2020/11/13 12:12
  • 伊凡卡勸老爸川普認輸 英媒:她考慮選總統

    拜登已經開始在籌組新內閣,川普團隊還在做最後掙扎。國務卿龐佩奧在記者會上護主,跟記者槓上,還一度脫口說出:「會把政權移交給川普第二任政府」。而英國媒體報導,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已經出面勸說,要川普承認敗選,報導還指出,伊凡卡打算選總統。
    2020/11/11 22:55
  • 笑稱政權移交「第2任川普政府」 龐佩奧失言改口

    美國總統川普遲遲不承認敗選,接近川普人士透露,川普執意打官司的目的,是要讓川粉更加凝聚。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美國已經超過八成的民眾,認定拜登贏了大選。倒是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一席話引起譁然,他說會把政權移交給「第二任川普政府」,被質疑是不承認拜登勝選,不過他隨後修正改口。
    2020/11/11 20:35
  • 黨政軍一把抓 川普帝國難撼動?財經專家解密三殺招絕地反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現任總統川普不承認敗選聲稱大選存在舞弊。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選混亂也讓各國元首傷透腦筋,英國首相強生給拜登的祝賀文,被抓到藏有川普勝的字樣。而川普喊出下禮拜要絕地大反擊,就有人認為,川普這時候要學獨裁政權,緊抓軍警情特來保政權。
    2020/11/11 16:39
  • 川普拒絕承認敗選 共和黨高層團結一致展現支持

    紐約時報報導,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拒絕承認敗選,共和黨高層今天團結一致展現支持,並拒絕承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但共和黨內也有一小撮人士呼籲川普認輸。
    2020/11/11 09:45
  • 閃電開除國防部長! CNN:川普瘋狂72天開始了

    還不願承認敗選的川普,閃電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而且是在推特宣布前五分鐘,才由幕僚告知本人,CNN警告,這只是川普報復的一個起手式,在他卸任前的這72天,他可能還有更瘋狂的舉動,美國媒體點名,川普秋後算帳的黑名單,還包括FBI以及CIA局長,以及經常唱反調的防疫大將「佛奇」,不過共和黨內,已經有人勸進川普,再戰2024!
    2020/11/10 19:51
  • 川普卸任倒數70天 全球挫勒等?財經專家:恐引爆白宮籠城戰…

    ​​​​​​​不願承認敗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正積極尋求法律途徑力保總統大位,一旦川普認敗距離他離開白宮僅剩10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拜登將成白宮新主人,但在明年1月川普卸任前,他還是全球最有權力的男人,加上川普的狂人性格,他會做出什麼事,真的沒人能料到。川普突然宣布撤換國防部長,先前兩人就因是否要派兵鎮壓暴動的問題,結下樑子,而現在正是川普亟欲用行政力量干擾拜登的時刻,這時候撤換國防部長,是不是川普真的在密謀幹件大事?
    2020/11/10 15:51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川普若不交出白宮 專家:最糟由特勤局帶離

    美國總統川普,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敗選,但美國法律規定,川普可以不公開認輸,也不用參加拜登就職典禮,但他必須開始授權,聯邦政府各部門,為拜登團隊接班做準備,有專家表示,川普如果不交出白宮,最壞情況,是被視為入侵者,由特勤局將他帶離。
    2020/11/09 21:40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難找台階下?川普拒認敗選 嗆對手「小偷」

    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底定,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舊不願意承認敗選!川普繼續在推特上,痛罵民主黨是小偷,說這是一場「被偷走的選舉」,不過現在川普恐怕是騎虎難下,向來反川普的CNN就爆料,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建議川普,是時候承認敗選。
    2020/11/09 12:58
  • 川普控大選舞弊 共和黨議員籲奮戰別認敗選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指控大選有舞弊情事,同黨的資深聯邦參議員葛蘭姆今天呼籲川普奮戰下去且不要承認敗選,還說必須針對川普做出的指控進行調查。
    2020/11/09 08:51
  • 快訊/未說服認輸 Axios:女婿要川普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後,CNN原先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但另一家媒體Axios則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庫許納其實是建議川普採取法律救濟,並沒有要川普承認敗選。Axios還指出,目前川普內部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接受敗選事實,但川普仍堅持自己勝選。
    2020/11/09 08:26
  • 快訊/川普連發4文質疑計票 批美國投票問題多

    美國總統川普繼昨天發文,聲稱自己贏得大選後,稍早再度連發4篇推文,質疑各州的計票程序,還引用知名律師的話說,美國自古以來在投票上,就有許多問題。雖然外傳川普的女婿已經出面,勸說川普承認敗選,但目前看來,川普依舊不願放棄。
    2020/11/08 22:11
  • 跨270票門檻!77歲拜登勝選 登白宮大位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贏得賓州後,順利獲得過半的270張選舉人票,當選為第46任美國總統,拜登在家鄉德拉瓦州發表勝選演說,強調上任後,會努力當一位團結美國社會的總統,各國元首紛紛以推特發賀電,蔡總統也推文恭賀拜登,期待台美雙方進一步深化友情,至於川普至今不肯承認敗選,預計9日提出訴訟,暫時躲避媒體跑去打小白球。
    2020/11/08 21:00
  • 不承認敗選? 川普推特連發「我贏得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不滿選舉結果,在推特上連續發五篇文章,強調非法選票改變了選舉結果,儘管有專家指出,未來雙方法律攻防僵持不下,拜登就任期程可能有變化,但根據美國憲法規定,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可以代理總統職位,川普想繼續執政,可能性趨近於零。
    2020/11/08 19:36
  • 快訊/川普尚未承認敗選 傳女婿庫許納出面說服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只是他目前仍然不願接受敗選事實,揚言要繼續打法律戰,不過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已經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
    2020/11/08 18:46
  • 不承認敗選? 川普連發推特「我贏得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不滿選舉結果,他在推特上面連續發了五篇文章,其中就寫到,他贏了7千1百萬合法投票,也強調非法選票改變了選舉結果,專家分析,未來如果雙方法律攻防僵持不下,拜登就任期程可能有變化。
    2020/11/08 14:40
  • 美媒宣告拜登勝選 川普正打小白球抒壓

    美國媒體紛紛宣布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的時候,現任總統川普被直擊正在俱樂部打小白球,還開心的和支持者互動。不過當川普知道自己「被落選」,開始在推特連續發文,抨擊媒體沒資格決定誰當選。川普不認輸的態度,被拿來和12年前,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承認敗選,並稱讚歐巴馬的演說比較,很多人都認為川普實在太沒風度。
    2020/11/0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