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控往生者能投票 老婦出面:我投的啦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8:09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承認敗選,而且頻頻指控各州選舉舞弊,只是川普陣營的說法,現在頻頻遭到打臉,喬治亞州一位過世老先生,住家被查出有郵寄投票的紀錄,福斯新聞踢爆這是「死人投票」,只是CNN記者登門查證,才發現這票原來是老先生的遺孀,家裡頭的老奶奶寄出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真的如川普陣營指控般,出現選舉舞弊嗎?福斯新聞報導,這位老奶奶的丈夫,過世了還能投票;只是現在真相大白,老奶奶郵寄的,只有自己的選票。

記者:「請問您投給誰,您不一定要公開。」

遭控非法投票選民:「我投給民主黨投給拜登,我就是要反對另一位候選人。」

 
福斯新聞主播,為不實報導,公開向觀眾致歉,喬治亞州現在也用人工,重新核對500萬張選票,要證明選務乾淨合法。

川普支持者:「停止偷竊。」

現在就連指控拜登「偷走大選」的示威活動,也被起底,原來川普的競選顧問史東,早在2016年就發起這項運動,當時他們還向支持者,募款1萬美元,沒想到四年過去,他們捲土重來,停止偷竊的標記,在推特出現超過200萬次。

迷因研究組織執行長德克:「這項運動旨在降低,我們選舉過程的正當性。」

川普陣營花招百出,就是不願意承認敗選。專家警告,這樣的手段,對美國社會沒有好處。

倫敦大學政治學者諾曼:「我們都知道這無法改變選舉結果,從紀錄來看選民出來,積極展現他們信任選舉制度,試圖破壞這份信任這會造成長遠影響。」

2020年美國大選,投票率、總票數都創下紀錄,但分裂的情況,似乎也是前所未見。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偷竊#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5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