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批改 結果共81筆

  • PK蘇貞昌!韓開直播 堆「與人同高」公文

    綠營嘲諷韓國瑜一天只批十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一樣高,對此,韓國瑜開直播,直接秀出堆得跟他一樣還高的公文夾,隔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韓國瑜說市政工作多元化,批改公文的數量不能狹隘定義工作認不認真,韓國瑜拿短跑比賽比喻,效率快跑第一,但方向搞錯了,效果零分。
    2019/08/19 20:17
  • 超狂小五生作文 吐槽導師:29歲了還沒女友

    小學生作文這樣寫,老師看了也哭笑不得!大陸山東一名29歲男老師,目前在當地一所小學擔任5年級的班導師,日前他在批改班上學生的作文時,其中1名學竟然就在作文「吐槽」他,「老師的缺點就是不會談戀愛,到了29歲還沒有女朋友。」看到這樣的內容,老師是好氣又好笑,最後還批示「讓您老人家操心了!」
    2019/06/17 21:50
  • 批改小學作文驚見「男星簽名」 網羨慕:想裱框

    平時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明星,突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相信多數人都會搶著合照、要簽名,但如果手邊沒有適合空白紙,情急之下可能會隨便抓東西給明星簽名;一名小學老師抱怨,班上一名學生日前看到男星出外景,居然拿聯絡簿和作文稿紙給男星簽名,讓老師看了哭笑不得。
    2019/03/04 21:30
  • 檢警破地下兵工廠聲押主嫌 法院裁定30萬交保

    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偵辦大型地下兵工廠案,查獲大批改造長短槍與數千發子彈,研判戴姓主嫌應有同夥接應,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院審理後裁定30萬元交保,檢方已提起抗告。
    2018/12/20 17:23
  • 小四生17字造句答案太驚人 老師傻眼:先幫你挑拐杖

    國小的作業都會讓孩子練習如何造句,但孩子童言童語的答案,往往讓老師會心一笑。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批改小四作業時,發現學生在造句「為了…必須…」這題時,竟寫出17字的驚人答案,讓她當場哭笑不得,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回「太有後勁了!」
    2018/11/14 23:41
  • 「下雨天人們都在幹嘛」小一童這樣答被扣分 網看完力挺

    你的答案會是哪個?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道小學國語測驗的考卷,題目為「下雨天會看到人們都在做什麼事」,網友透露,朋友的女兒寫了選項2「人們都在跑」,批改後卻被老師圈起來扣分,她不解地說,跟另外2個答案比起來,這個答案是最合邏輯的,因此把試題放上來,詢問大家怎麼看?
    2018/11/14 16:00
  • 台男韓拚出道 國籍「台灣」遭陸批改「台北」

    南韓天團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推出男團選秀節目《YG寶石盒》,公開B組8名練習生中,有名來自台灣19歲的練習生王君豪,官方資料註記國籍為台灣,卻再度引爆大陸網友不滿,官方也馬上把「台灣」兩個字改成家鄉「台北」。
    2018/11/09 16:18
  • 師幫訂正學生也「錯字」 家長嘆:孩子被妳教歪了

    許多人念小學時,一定都會經歷寫國語作業的時候。若是有寫錯字,老師通常都會要求罰寫,次數不限;但最近有一名老師在批改作業時,發現學生寫錯字要求訂正,沒想到她自己也寫錯字,讓家長也看傻眼,忍不住直呼「孩子都被妳教歪了!」其他網友看到,也忍不住搖頭大嘆「這老師要怎麼教學生啊?」
    2018/11/05 09:28
  • 女童造句透露「心裡話」 眾人心疼:好委屈!

    小孩子童言童語的造句,往往讓人會心一笑,有時也可看出孩子們的心裡話!大陸浙江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在批改作業時,發現女學生在造句「到底...」這題時,竟答「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趕緊將此事告知家長,女學生的媽媽才發覺,可能是最近太嚴厲管教孩子了,沒顧慮到孩子的感受。
    2018/10/31 22:48
  • 假學習真玩遊戲! 大陸作業APP暗藏手遊

    大陸互聯網發展急速,各種輔助學生學習的教育類APP相繼推出,像是作業APP現在特別流行。作業APP裡有現成的習題,老師只要點選章節發送給學生,學生答題後系統自動會批改,老師不用費心,還能從APP裡大數據得知學生繳作業情況。不過,現在有家長發現,大陸一款下載量相當高的作業APP「一起小學學生」,裡頭暗藏遊戲,學生利用做作業獲取積分,購買道具或飼養寵物,甚至要求家長掏錢買遊戲幣,讓作業APP幫助學習的目的,變了調。
    2018/10/22 20:11
  • 家長沒幫孩子改作業 離譜師嗆:一晚是賺幾百萬?

    大陸江西一名學校老師,日前直接在學生家長的聯絡群組內直接點名開砲,而她生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家長沒在家裡幫忙批改小孩的數學作業。這名老師甚至還留言嗆聲,「昨晚賺了幾百萬?你這樣將來你的孩子和你一樣可悲!」這樣的內容引發爭議,學校校長還代替校方及該名老師向家長們道歉。
    2018/10/14 12:25
  • 養蟒蛇防槍被偷 警察查毒驚見大蟒蛇

    新北警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於安居緝毒專案期間,循線查緝到案施用毒品者所提供情資《向上溯源》,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男、37歲)與擁槍自重之另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男、30歲),以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某偏僻公寓為據點,透過販毒、改造槍枝為生。在選舉將至前,中和分局相當重視查賄制暴工作,查緝黑槍及淨化選前治安更勢在必行,經掌握黃姓及張姓通緝犯確切藏匿處所,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即與桃園龍潭分局員警在黃嫌住處外埋伏多時,趁黃嫌開門之際,立即上前逮捕,同時壓制屋內張姓通緝犯及另一名女姓毒蟲(35歲),現場經搜索後,果然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K他命。而張姓通緝犯確實利用該處所改造槍枝,更令員警毛骨悚然的是,張嫌還在屋內客廳豢養蟒蛇,其中在房間的三層衣櫃內更藏有毒蛇,企圖使警方在搜索過程有所畏懼,所幸員警甫見蟒蛇即有所警覺,小心翼翼搜查,現場共查獲11把改造手槍、6把空氣槍、多發子彈及大批改槍工具,宛如槍砲改造工廠,全案詢後由中和分局與龍潭分局共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條例等罪依法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
    2018/09/04 16:00
  • 翻轉課堂!語音辨識學習 課後閱讀變有趣

    在數位時代,老師想要吸引學生學習成了很多老師的難題,信望愛基金會首創一款學習平台,老師可以用語音辨識系統,確認學生回家後的學習狀況,掌握學習進度,還會自動指正錯誤,大幅減少老師批改時間,讓學生學習更有效率。
    2018/08/06 17:29
  • 何時「洗車」! 汽車美容廠成黑槍轉運站

    汽車美容廠竟成槍枝轉運站!新北警方分別在樹林以及三峽2家連鎖汽車美容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枝以及上百發子彈,原來嫌犯先透過洗車美容過濾客戶訂單,再由分店負責改造槍枝,之後通知買家上門洗車。
    2018/05/03 20:18
  • 「早上上榜下午落榜」 台酒招考試務爆烏龍

    台灣菸酒公司日前招考員工,前天(23日)放榜,卻有考生「第一時間查榜通過考試,事後卻又落榜」的狀況,立委因此質疑國營事業招考黑箱作業!台酒公司澄清,考生「上榜變落榜」是因為承包考試作業的系統公司,在批改試卷時誤用「參考答案」評分,緊急發現出錯後才重新修正批改答案,受到影響的23位考生會全額退費。
    2018/04/25 13:48
  • 驚世造句嚇到老師「心臟無力」 小六生臉紅:不敢了

    小學生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會心一笑,但這位小六生的驚世造句,卻讓老師笑不出來!基隆某國小任教20年的沈姓女老師,今(10)早分享日前批改的學生作業,因為造句內容過於威猛,讓老師嚇到心臟無力,趕緊把學生找來特別溝通。
    2018/04/10 12:37
  • 迷上生存遊戲 2男涉改槍擁槍遭逮

    擔任廚師的謝姓男子迷上生存遊戲,涉嫌改造槍彈,並將槍彈寄放舅舅蔡姓男子住處,高雄市警方搜索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槍械是否涉及不法案件。
    2018/01/12 12:22
  • 飛「鵝」撲火老師說太大隻 小朋友訂正這樣寫…

    每個人就讀小學時,老師一定都會要求寫國語作業。有時候如果寫錯字,老師在批改時都會在旁邊註記要求訂正。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小朋友把「飛蛾撲火」寫成「飛鵝撲火」,老師圈出來要求改正,沒想到小朋友的回覆,當場讓老師看傻眼,網友們看到更是笑翻了。
    2017/09/27 18:54
  • 屏火車站地板髒、樑柱擋路 遭批改建更不便

    屏東火車站是當地市容地標,改建工程搶在春節前提前啟用,但不少民眾發現,怎麼新車站大廳,地板才使用幾天,就變得髒污無比,還有月台上梁柱設置,讓走道狹窄,乘客往來都得往月台擠,鄰近矗立50年的舊倉庫,來不及考究文史價值也被拆光光,改建車站外觀煥然一新,但一檢視卻發便沒更方便、還失去了在地特色。
    2017/02/01 17:37
  • 連連看沒用尺遭扣分 小一考卷批改惹議

    國小一年級學生考數學,有一大題連連看,考生作答完全正確,但因為沒有照老師事前所說的,用直尺畫線作答,而遭到老師整個大題扣5分,另外一大題要畫圈圈,同樣也是沒有用圈圈尺畫出整齊的圈圈,而到扣分,讓學生家長感到不解,對此校方表示,仍在調查了解,但表示部分老師,會要求小朋友,主要是希望孩童啟蒙階段,能養成良好的畫線作答習慣。
    2016/12/25 23:25
  • 不滿老師通知家長! 雄中高三生失控怒吼

    高雄中學發生老師在課堂上怒吼老師的衝突,整段過程都被在場同學拍下,當時這名高三男學生情緒失控,對著老師叫囂,根據了解,當時是考完試後,男學生沒按照老師說的,跟同學交換考卷批改,老師因此通知學生家長,讓這名男學生不滿,因為最近幾天都在段考,校方已經通知男學生家長,在段考完後會對男學生個別輔導!
    2016/11/24 12:49
  • 有炸彈!兵工廠藏透天厝 霹靂警攻堅

    為了防身,竟然隨身攜帶土製炸彈!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多向槍砲前科的嫌犯,發現他都藏身在桃園一棟透天厝裡,大批員警攻堅,除了在現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外,還有一顆鋼瓶炸彈,嫌犯供稱,因為擔心被黑吃黑,才會製造炸彈防身。
    2016/10/06 12:48
  • 遭鄭捷批改名「懲罰署」 矯正署回嗆汙衊

    最高院打破以往慣例,首度提訊鄭捷陳述意見,在檢辯雙方激烈攻防後,法官請鄭捷發言,他自己準備了一張聲明稿,除了兩度向死者家屬道歉,也說自己只想趕快槍斃,最後不忘狠批矯正署讓受刑人做高體力、低智商的工作,乾脆改成「懲罰署」,對此律師團表示,這完全是鄭捷的想法,而矯正署則是澄清這是污衊,與事實不符。
    2016/04/08 12:01
  • 超省紙!陸童「QR Code」交作業 師手機批改

    數位新時代,就連小朋友交作業的方式都有新的可能,大陸西安的一所小學,每個小朋友交給老師的作業,竟然都只是一張紙,上面印著一組二維條碼,也就是「QR Code」,原來學校要求學童用電腦完成作業,貼上網路,老師只要掃瞄二維條碼就可以看到,好處是節省不少紙張,並讓小朋友熟悉數位科技,但也學童坦言,這讓他們有機會以寫功課之名,上網玩遊戲。
    2016/03/28 19:11
  • 挫折!小五生作業寫滿滿 老師批「太潦草」打零分

    小學生認真寫國語作業,如果換得0分,真的會很挫折,然而在新北市積穗國小,就發生了這樣的案例,一名小五學生寫國語造句作業,交給老師後,卻被認為「字體潦草」,老師大筆一撇直接打0分,家長看到作業後覺得很誇張,明明有寫作業卻一分也沒有,將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事後老師透過校長表示,的確批改過於嚴格,將會檢討改進。
    2015/09/1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