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火車站地板髒、樑柱擋路 遭批改建更不便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8:30

屏東火車站是當地市容地標,改建工程搶在春節前提前啟用,但不少民眾發現,怎麼新車站大廳,地板才使用幾天,就變得髒污無比,還有月台上梁柱設置,讓走道狹窄,乘客往來都得往月台擠,鄰近矗立50年的舊倉庫,來不及考究文史價值也被拆光光,改建車站外觀煥然一新,但一檢視卻發便沒更方便、還失去了在地特色。


 

搶在春節疏運前提前啟用重新改建的屏東車站,本該煥然一新的地板,變得黑麻麻,不滿髒汙,不說民眾完全感受不到,這是新車站。

搭車民眾:「這樣質感的確有點問題,施工不知道怎麼施工,不知道。」

站方人員:「地面這個高壓磨石子地磚,當天有先簡易處裡表面打蠟,後續加強請工程單位來做個美容。」
 

改建過後的屏東車站,除了地板被民眾詬病,走到月台,發現手扶梯旁的走道本來就很狹小,還多了一個樑柱,乘客往來就得往月台邊緣擠,顯得不便又危險,還有外圍的停車格,同樣是台鐵管理 ,收費區機車沒幾台,十分空曠,鄰近的免費停車格車滿為患,甚至還有民眾把車停到人行道上。

民眾:「很多行李,行走比較不方便,對呀。」

拉著行李還要閃摩托車,屏東火車站是當地地標,改建後卻沒更加便利,而鄰近約50年歷史的台鐵舊倉庫也被拆光光 ,從日據時期就處理的建築在改建時也一併拆除,當地民眾感嘆,還來不及考究文史價值,改建屏東車站,就算煥然一新,卻抹掉了地方歷史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火車站#地標#改建#髒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2607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