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1筆

  • 69歲比莉爆摔倒「肋骨痛3個月」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

    69歲資深藝人比莉(比莉姐)憑藉時髦與開朗的性格,在演藝圈享有一席之地,與兒子周湯豪(Nick)的好感情更是令人稱羨,她近日為了拍攝影集《媽,別鬧了!》全台趴趴走,不過劇才剛開拍,就發生被男星林柏宏摔到地上的慘劇,讓她「肋骨痛了3個月」,就連腳也扭傷,讓人聽了心驚膽跳。
    2021/03/30 17:49
  • 好痛!「詹皇」傷右腳踝 倒地大吼滾出球場

    美國職籃NBA的「詹皇」詹姆士,四天前才完成職業生涯第99場大三元;沒想到面對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他因為被對手一屁股撞在腳踝上,痛得哇哇大叫,甚至得用滾的離開球場。詹姆士賽後接受檢查,被撞到的右腳,骨頭並無異狀,不過還得做更精密檢查來確定傷勢。洛杉磯湖人現在也下達無限期停賽令,要保護詹姆士的身體。
    2021/03/21 18:33
  • 無限期缺陣! LeBron James腳踝扭傷提前退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主場94比99不敵亞特蘭大老鷹,雪上加霜的是,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在上半場與對手發生碰撞,右腳踝扭傷,稍後不得不提前退場。
    2021/03/21 11:54
  • 陸女「25年無月經」 腳傷就醫揭驚人真相!新婚尪崩潰

    妻子因腳踝扭傷,意外得知竟是男兒身?大陸浙江一名25歲人妻腳受傷至醫院就診,意外發現她的骨齡仍處於發育期,她更自爆25年來初經未到,沒想到進一步檢查, 居然被查出染色體核型其實是男性,讓丈夫與公婆陷入絕望之中。
    2021/03/12 21:23
  • 登北大武山扭傷腳 屏東消防漏夜救援2人脫困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天指出,登山客在北大武山扭傷腳求援,經派遣泰武等消防分隊7車14人前往救援,漏夜護送2名扭傷腳的民眾下山,2人因無外傷拒送醫。
    2021/03/01 13:21
  • 網紅單腳脫帽T掀熱潮 陸女模仿急性拉傷

    曾經擔任過鞏俐替身的大陸女演員張天愛,近日在「抖音」表演,用一隻腳,抬到頭旁邊,脫掉帽T的表演,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和模仿。但因為大部分的人,筋骨不夠軟也沒有熱身,除了摔倒以外,還有人急性扭傷送醫。
    2021/02/07 18:14
  • 佩甄拜神堅持2原則 洩友不信邪下場:活該!

    春節將至,許多民眾會出門拜拜,對此,「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表示,入行20多年,她一直有固定去廟裡拜拜的習慣,更指出自己拜拜有2項原則,但好友不信邪還爽約,果真立刻扭傷腳,休養長達3個月,讓她直呼「活該!」
    2021/02/03 18:23
  • 百公斤男爬白姑腳扭傷 2搜救員勇揹下山

    南投白姑大山上個月才發生陳姓山登山客失聯,至今還沒找到人,又發生有登山客腳扭傷,剛好碰到結束搜救返程的消防隊員,用揹的將人帶下山,只是登山客體重破百公斤,2名消防隊員還是相當勇猛,輪流揹著他走山路,救完人還要折返,將登山客的裝備帶回,一樣也是將近100公斤,消防隊員進行三天搜救行動,體力已經耗盡,還是完成救援任務。
    2021/01/04 12:33
  • 「詹皇」本季首雙十 耶誕戰總得分史上第2

    剛開幕的美國職籃NBA,迎來耶誕大戰。邁阿密熱火帥哥射手羅賓森,剛成為台灣麵條代言人,立刻以單場7顆三分球追平耶誕大賽紀錄;洛杉磯湖人的「皇帝」詹姆斯,生涯在耶誕大賽也累計得到383分,竄升耶誕大戰得分榜第二名。
    2020/12/26 15:55
  • NBA詹姆斯開幕戰扭傷腳 打耶誕大戰自認無妨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迎戰洛杉磯快艇隊。湖人球星詹姆斯第四節因傷提前退場,僅出賽28分鐘,創個人開幕戰得分新低,儘管詹姆斯扭傷腳踝,他認為不影響參加耶誕大戰。
    2020/12/23 17:13
  • 快訊/屏縣山區1日2山難!1扭傷獲救 1昏迷不治

    屏東縣18日一天發生兩起山難,造成一死一傷,北大武山一名六十幾歲婦人跌倒受傷,還好最後被尋獲,由救難人員背出送醫,另外在瑪家鄉的白賓山,則是一名登山客突然昏迷,送醫不治。
    2020/12/18 23:42
  • 左肩頰骨扭傷、氣喘復發 徐國勇送急診! 

    內政部長徐國勇14日早上緊急到三軍總醫院的急診室治療,原因是他睡醒之後,發現左肩頰骨扭傷,加上舊疾氣喘復發,身體很不舒服,自行就醫,內政部也發聲明,目前部長身體已無大礙。
    2020/12/14 12:40
  • 內政部長徐國勇氣喘復發、左肩扭傷 急送三總就醫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原本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臨時向立院請假,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經內政部證實指出,徐國勇因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目前並無大礙。
    2020/12/14 09:29
  • 彎腰擦玻璃控遭男客環抱 女店員掙扎扭傷

    新北市一名檳榔攤女店員,彎腰擦玻璃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環抱,掙扎過程中,不慎扭傷脊椎,嚇得把事發過程po網,提醒其他同業注意。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店內常客,辯稱當時只是在跟女店員開玩笑,事後也道歉,店家選擇原諒不追究。
    2020/12/12 14:32
  • 拜登腳骨裂後首露面 穿護具鞋腳步踉蹌

    再過50天美國政權交接,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帶著經濟團亮相,包括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的前聯準會主席葉倫,而這也是拜登腳扭傷後首次公開露面,拜登右腳穿著足踝護具,不需要拐杖、走路都沒有問題。
    2020/12/02 10:12
  • 質疑FBI參與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也不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川普還是堅稱大選有作弊,表示自己接下來半年,都不會認敗,川普還抱怨,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全部被主流媒體綁架,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則發生小意外,他在和愛犬玩時,不慎扭傷右腳,輕微骨裂。
    2020/11/30 17:51
  • 快訊/78歲拜登和狗玩滑倒 扭傷腳踝就醫檢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因為滑倒扭傷腳踝,就醫檢查。78歲的拜登,週六因為和自家養的狗玩耍,不小心滑倒,導致腳踝扭傷,現在出於謹慎,去找當地的骨科名醫做檢查。
    2020/11/30 08:03
  • 拜登滑倒受傷!腳踝關節扭到緊急送醫檢查

    預計明年1月入主白宮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他的辦公室證實,拜登昨天跟寵物犬玩耍時不慎滑倒扭傷腳踝,今天將接受骨科醫師的檢查。
    2020/11/30 07:23
  • 美式賣場「踩冰塊」慘摔扭傷 男怒控業者消極

    有一名新北民眾在美式賣場熟食部,買完三明治要離開時,一腳踩到地板的冰塊和液體,滑倒慘摔造成他左腳扭傷、挫傷,控訴賣場消極處理,也沒主動提及賣場所有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可以提供他申請賠償,對此律師說,除非業者能舉證,意外的發生與他們完全無關,否則就得負起相關責任。
    2020/11/25 20:31
  • 氣墊滑梯太抖學生扭傷 遭諷扭傷競賽

    氣墊滑梯太抖學生扭傷 遭諷扭傷競賽苗栗中興商工校慶,學校舉辦趣味競賽,其中一關是從氣墊滑梯溜下來。滑梯角度太陡,有學生摔到扭傷,質疑說,去年已經發生意外,為何還今年還辦,而且他都被抬出去了,活動還繼續。因為滑梯實在很陡,還有人反諷說,這是扭傷大賽嗎。
    2020/11/01 13:20
  • 「我媽在那」通緝男遭盤查 聲東擊西跳溝躲警

    基隆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27日下午一點多,經過東明路巷弄時,因為形跡可疑被員警盤查,結果他竟然說了一句我媽在那,引開員警注意就拔腿狂奔,眼看就快被追上,還跳進一旁近三米深的水溝,腳部扭傷當場動彈不得,而警方一查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也在現場搜到一包白色粉末。
    2020/10/27 18:56
  • 強陣風達10級 松柏漁港釣客跌落消波塊

    22日氣象局發出陸上強風特報,沿海空曠地區出現9到10級強陣風,台中大甲松柏漁港就有一名釣客,不慎跌落提防消波塊,腳扭傷無法動彈,幸好有民眾發現,幫忙消防定位釣客位置,成功解救,梧棲童綜合醫院也因為強陣風,有女騎士被吹倒,OutletMall的摩天輪也暫停運轉。
    2020/10/22 18:06
  •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凌晨火警 近5百旅客急疏散

    台東知本溫泉區內金聯世紀酒店今天凌晨10樓機房起火燃燒,緊急疏散近500名員工和旅客,所幸火勢及時獲控制,一名女房客腳扭傷。
    2020/08/27 09:37
  • 查訪少年傷害案! 2警登門竟遭家長辱罵

    不滿警方查訪,男子怒罵三字經,還打傷員警!新北市板橋正義街,19日晚間傳出衝突,兩名員警為了少年爭吵的事,前往民宅調查,但李姓男子看到警方,不僅不配合,還暴怒罵人,員警在壓制過程,手指被咬傷、眼鏡鏡片掉了,還腳踝扭傷,脾氣暴躁的李姓男子,事後也被以妨害公務法辦!
    2020/08/20 14:09
  • 警攻堅鳳山賭場 嬤嚇到胸悶、男客跳窗扭傷

    高雄鳳山有賭場藏在透天厝,警方攻堅進去,有賭客一時情急從後方窗戶跳下,結果扭傷腳踝,還有一名阿嬤嚇到胸口悶,身體不舒服,警方一共帶回22人,查扣26萬賭金。
    2020/08/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