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腰擦玻璃控遭男客環抱 女店員掙扎扭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4:32

新北市一名檳榔攤女店員,彎腰擦玻璃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環抱,掙扎過程中,不慎扭傷脊椎,嚇得把事發過程PO網,提醒其他同業注意。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店內常客,辯稱當時只是在跟女店員開玩笑,事後也道歉,店家選擇原諒不追究。

圖/TVBS

 
檳榔攤女店員彎腰擦玻璃,男客人趁這時從後方單手環抱住她的腰,事後留在門口駐足,露出嘻笑表情。

被抱住的女店員被這舉動嚇壞,發文提醒其他同行注意,說這名男子第一次靠近時就被制止,但他不但沒住手,反而變本加厲熊抱,自己因此脊椎扭傷,就怕引發附近店家恐慌,警方到場關切,老闆解釋只是惡作劇。

圖/TVBS

業者:「我跟他講說你們對女孩子要尊重,不能這樣,你們連講都不講就直接從後面給人家抱一下,你開什麼玩笑,他只是一個年輕的小孩子愛玩而已,他當天晚上就來道歉。」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這件檳榔攤,11日晚上七點多,20多歲的男客人在附近從事人力仲介工作,平常就常到店內光顧,這一抱女店員不停掙扎,過程中不慎扭傷,他卻辯稱只是好玩,而不少檳榔攤都是女店員顧店,擔心客人毛手毛腳,其實有防範方法。

圖/TVBS

其他業者:「盡量跟客人保持距離,開車來買的話,人(店員)盡量不要靠車門太近。」

這回男客人惡作劇,讓女店員笑不出來,身心理都不舒服,業者不願追究,告誡客人下次不可再犯,給對方一個機會,希望風波就此平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環抱#常客#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7

0.1663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