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1筆

  • 「我掰咖都來催票」 徐國勇赴凱道:不能讓台灣也掰咖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週六登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因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他今(17)日出席民進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徐國勇因腳扭傷坐著演講,他說,他跛腳沒有關係,「但不能讓這4個公投案讓台灣掰咖(意指跛腳)」。他並呼籲大家他掰咖都來催票,大家也要幫忙催票。
    2021/12/17 21:19
  • 搶快?少年ㄟ無照騎車衝第一 遭轉彎車撞飛腳扭傷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鑽車陣,路口號誌由紅轉綠,騎士從後方就一路加速,結果遭對向轉彎車撞上,騎士慘摔送醫只有腳扭傷,而他是16歲少年,無照駕駛將被開罰,其實高雄有些路口,雙向號誌會有秒差,主要是要紓解往某方向的車流,等對向也開放綠燈,就不能左右轉,但如果要在最後一秒搶快,就容易發生車禍。
    2021/12/16 19:00
  • 小心肩膀長期疼痛!醫揭常見3原因 簡單方法自我檢測

    肩膀疼痛可說是日常最常見的問題之一,但有時候明明沒怎樣,讓人不免懷疑是五十肩或不明扭傷等問題。原力復健診所院長侯鐘堡醫師在個人部落格分享,肩膀疼痛最常見的問題如肩夾擠症候群、五十肩、肩旋轉肌破裂,但也不僅限於此。提醒民眾若長期肩膀疼痛,應盡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
    2021/11/27 09:30
  • 爬完山膝蓋痛!他以為「扭傷」 就醫驚見10公分大腫瘤

    別以為膝蓋痛只是扭傷!40歲的陳先生假日習慣去爬山,但近期爬完山後,卻感覺左膝的疼痛感越來越強烈,原以為是爬山造成的肌肉扭傷,但用了藥局買的痠痛貼布也沒效,甚至好幾晚痛到醒過來,就醫後才發現根本不是扭傷,而是患者左側遠端股骨靠近關節處長了一個10公分的巨大細胞瘤,經手術復健後才順利恢復。
    2021/11/19 13:23
  • 鄭人碩腳扭傷腫成半顆網球 仍自掏腰包煮薑母鴨餵飽劇組

    由蔡淑臻、鄭人碩、薛仕凌合演的新作品《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擔任本屆2021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主演團隊今(30)日來到高雄受訪,蔡淑臻回憶片頭遭到殺害戲碼,直呼拍攝過程閉氣到超越自己能承受的極限,苦笑喊:「這感覺像是我正在自己殺死我自己。」同樣的,鄭人碩則透露自己因拍片扭傷腳踝,腫了半顆網球大小,但他還是不吃止痛藥硬撐拍完戲。
    2021/10/30 20:20
  • 唐美雲爆負債「考慮借高利貸」 倒貼3千萬被嗆:蕭查某

    公視台語台新形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唐美雲敬業演出過程中腳扭傷,但擔心進度仍繼續工作,一度坐輪椅進劇組,還導致「病母」到颱風來前就感受到氣血不通,更戴頭套戴到「頭皮凹陷」,要求完美的她也負債累累一度考慮借高利貸。
    2021/10/15 16:44
  • 腳踝扭傷千萬不可輕忽!專家曝「這5症狀」不能拖速就醫

    腳扭傷不能輕忽,再輕微都可能留下後遺症。一名23歲的王同學,在一次籃球運動中不甚扭傷腳踝,看了兩次醫師都無法獲得改善,腳踝持續性的劇烈疼痛,讓他一度無法行走。經醫院骨科團隊反覆檢查後,才發現王男外踝韌帶早已斷裂,所幸透過韌帶修補的特殊縫合法,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經可以重回球場奔馳了。
    2021/10/06 12:17
  • 李翊君重摔送醫!骨頭裂開「慘爆後遺症」嘆:傷不會好了

    52歲資深女星李翊君3月結束演唱會,卻在參加慶功宴時不慎摔倒扭傷右腳踝,就醫檢查竟然「骨裂」,嚇得丈夫檢場無微不至照顧,甚至背她上下樓梯超有愛。時隔半年,李翊君也曝光傷況,直言留下後遺症,「骨頭有亂長。」
    2021/10/03 20:59
  • 運動扭傷先「冰敷」?骨科醫師:錯誤觀念!最新觀點曝

    運動扭傷要先冰敷,是很多人都有的觀念,但骨科醫師指出,最新的研究顯示,冰敷可以減緩腫脹不適,但是卻會妨害血液循環、影響組織的恢復,可能會留下僵硬或鬆弛的後遺症,因此除非是在受傷的第一時間冰敷減緩不適之外,其他最好不要冰敷。
    2021/09/27 10:48
  • 化骨綿掌?笑同事「娘娘腔」肩膀挨拳 竟胸部挫傷提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和公司同事在辦公室聊天打鬧,因為對方形容他是「娘娘腔」,陳男便開玩笑地朝對方間方打了一拳,沒想到5天後該名同事竟然跑到診所驗傷,被醫師診斷出胸部挫傷,4天之後同事又因為「腰椎扭傷」到台大醫院看診,事後對陳男提告傷害罪,由於雙方都指出當日只是輕輕打一下,台大醫院也表示腰椎受傷應該與外力無關,台北地檢署偵查後,針對陳姓男子涉及傷害罪不起訴。
    2021/09/23 17:38
  • 唐美雲扭傷惡化坐輪椅!蔡振南見「腫成豬腳」心疼痛哭

    由57歲資深藝人唐美雲擔任總製作人、斥資1.1億推出的大戲《孟婆客棧》,儘管去年(2020)遭遇預算嚴重超支、投資者撤資的慘況,在唐美雲二胎房貸下終於度過難關定檔。唐美雲在殺青1年後重回客棧心情複雜,主演蔡振南也提及唐美雲先前因戲雙腳扭傷「腫得像豬腳一樣」,卻仍堅持坐輪椅來拍攝,讓他心疼哭了。
    2021/09/14 14:44
  • 髒舊旅宿床上驚現馬陸! 他被咬醒「滿腿紅疹」

    有網友日前抱怨出遊選擇的住宿,他表示房內非常多灰塵、霉味很重,房外的設施與環境皆很糟糕,最誇張的是睡到一半發現被蟲咬,隔天整條腿都起蕁麻疹,傳訊息告知業者,對方卻已讀不回,讓原PO氣憤發文。
    2021/08/25 04:55
  • 楊川輝東京帕運最終戰!全盲跳遠風險高 未進沙坑恐扭傷腳

    台灣的帕運田徑選手楊川輝,是一名全盲人士,但他過去在國際賽事,不管是跑百米或跳遠,都曾拿下金牌,只是全盲跳遠風險高,也很危險,如果選手沒有跳進沙坑,容易扭傷腳,過去曾也有其他選手,落地位置偏離,導致半身不遂。
    2021/08/15 18:11
  • 才解封一周 德籍男腳扭傷受困劍龍稜

    微解封部分山區對外開放,救難隊也開始煩惱!17日下午,一對情侶跟德國籍好友,出發要去新北市瑞芳區的劍龍稜跟老鬼瀑布,但途中德籍男子腳扭傷無法行走,最後只好對外求救,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遣25人搜山,並用煙霧彈讓空勤總隊找到目標,成功保住三人性命,不過這一趟折騰下來,大家全都累翻了。
    2021/07/18 17:48
  • 溫網疫情中開打!小威因傷退賽淚灑球場

    溫布頓網球賽28日開打,卻傳出讓人難過的消息,美國女將小威廉絲,才第一戰就因為草地濕滑,比賽中滑了一下扭傷左腳踝,她雖然嘗試繼續在場上拼搏,但每一個動作都讓她痛苦萬分,最後忍痛下場治療,職業生涯第24座大滿貫金盃夢碎;今年是溫網在疫情中斷後的首度回歸,比賽地點──英國倫敦正遭受Delta變種病毒的高度威脅,因此大賽期間的防疫規定非常嚴格,不僅球員要依規定入住防疫旅館,入場觀眾數上限也只有50%。
    2021/06/30 19:47
  • 鹹蛋超人是你?!男吃藥過敏雙眼「腫成雞蛋」急就醫

    台南一位蔡先生,對西藥過敏,已經長達10年沒有吃藥了。近期因為手部扭傷,吃了友人給的「中藥」,才剛服用半小時,眼睛發熱紅腫,簡直就像兩顆大雞蛋,甚至還睜不開、看不到,嚇得他趕緊就醫,已經過了兩天,眼皮仍然有浮腫。懷疑是來路不明的藥,可能有西藥成分,引起嚴重過敏。
    2021/06/30 18:50
  • 防疫添亂!男醉踹鄰攤車 害女警扭傷送醫又調侃醫護

    台南一名男子酒醉在住家外大鬧,還踹鄰居的攤車,警方抵達要制止,他不肯配合,拉扯過程中導致女警手指扭傷,最後10多名警力來支援,他被制伏過程仍舊不斷掙扎,結果弄傷自己額頭,送醫要縫合在醫院對醫護人員咆哮,被帶回警局又嗆聲要定輸贏,警方決定對他提告妨害公務。
    2021/06/21 11:32
  • 雷納德膝傷第5戰作壁上觀 恐錯過對爵士剩餘比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將因右膝傷勢缺席對猶他爵士系列賽第5戰,甚至可能錯過整個系列賽。
    2021/06/17 10:27
  • 籃網厄文扭傷將缺陣 杜蘭特矢言一肩扛起球隊

    NBA籃網、公鹿在季後賽次輪戰成2比2平手,籃網總教練奈許今天卻表示,明星後衛厄文右腳踝扭傷,將缺席系列賽第5戰。籃網「3巨頭」碩果僅存的杜蘭特說,他會一肩扛起球隊。
    2021/06/15 11:51
  • 扭傷要冰敷還是熱敷?醫:4成易再度扭傷,兩週沒好速就醫!

    日常生活扭傷相當常見,不論是扭到手、扭到腳、手指腳趾吃蘿蔔乾等,都讓人非常不舒服且不方便。在扭傷時該怎麼處理?該熱敷還是冰敷?後續又要怎麼照料?來看醫師怎麼說!
    2021/06/04 17:49
  • 已預約接種疫苗!李翊君、檢場因這原因「決定讓出」

    52歲歌后李翊君今年3月不慎在演唱會上跌倒,原以為是右腳踝扭傷,豈料就醫檢查發現是骨裂,至今仍感不適。近期防疫待在家休養,李翊君為找回養病期間流失的肌肉量,都跟著潘若迪直播跳有氧。她還透露,原本和老公檢場預約好15日要接種疫苗,但見到醫護人員如此艱辛,決定放棄讓出。
    2021/05/27 10:28
  •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13 11:55
  • 車藏41發子彈趴趴造!撞人棄車後 還攜槍逃逸

    高雄苓雅區9日凌晨車禍,肇事駕駛撞上一輛Uber,導致對方腳扭傷,接著棄車逃逸,警方在後座發現41發子彈,懷疑案情不單純,依據車號,沿路調閱監視器,當晚逮到人,這期間,嫌犯帶著槍到處跑,還好沒有犯案,面對民眾攜帶槍枝,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下令,要加強車輛盤查。
    2021/05/10 13:45
  • 李翊君「重摔骨裂」驚送醫!遭檢場咬牙背起霸氣護送

    51歲傳唱歌后李翊君3月才結束高雄演唱會,卸下肩上重大的擔子,豈料意外參加慶功宴時扭傷,就醫檢查竟發現骨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她只好不打石膏忍痛表演,丈夫檢場貼心背她上下樓梯,讓她感到超窩心。
    2021/04/23 11:06
  • 高雄工廠尋仇轟10槍 嫌見警狂奔「腿軟扭傷」落網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工廠在13日凌晨出現多台轎車,先是衝撞鐵門,再朝工廠持槍掃射,導致屋內4名男子中彈,所幸送醫無生命危險,雙方因感情問題引起糾紛;事發後警方今(15)日中午攔查到一部坐有4人的可疑車輛,胡姓主嫌下車拔腿就跑導致扭傷送醫,李嫌則腿軟當場遭逮,另外2人仍在逃,警方另在車上找到4把槍。
    2021/04/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