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0筆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2024/01/05 16:34
  • 郭采潔撕脫性骨折狀況曝光 回顧2023年認「發生太多事」

    郭采潔的2023年過的忙碌,除了深度旅行歐洲5個城市,更參與了12場音樂節演出,她幾乎有一半時間都不在家,對於種種經歷,她興奮表示:「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了!」另外預告2024年將推出新專輯。不過她日前在家不慎出現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仍在休養當中。
    2023/12/29 11:49
  • NBA/聖誕大戰傷病潮!恩比德右踝扭傷缺陣 「士官長」也出戰成疑

    台灣時間明(26)日將是NBA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日,本季聯盟也安排了5場重頭戲。不過,在傷病影響之下,今年的聖誕大戰在「星度」上恐怕會大打折扣,尤其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更已經確定因右腳踝扭傷的關係,將會缺席明日與熱火交手的比賽。
    2023/12/25 16:59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吃肉細菌」要人命!男童扭傷卻喪生 10症狀快緊急就醫

    一名男童不慎扭傷腳,傷口惡化竟演變成食肉菌感染,最後不幸喪命!
    2023/11/19 15:54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NBA/用三分球轟垮勇士!雷霆射手「單場7中7」 刷新隊史紀錄

    勇士在近期可以說是狀況百出,除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右膝扭傷缺陣外,防守中樞格林(Draymond Green)也因「鎖喉」遭禁賽5場。今(17)日勇士在主場迎戰年輕之師雷霆,更是被對方的「三分雨」射垮,其中替補射手喬(Isaiah Joe)更是上演「7中7」的超狂表現,改寫雷霆隊史新猷。
    2023/11/17 22:28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85歲瓊瑤才嘆選舉「有些事看不過去」 突爆不適痛到坐立難安

    85歲的作家瓊瑤今年從可園搬到淡水,近日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近況,心繫台灣選舉,前天(1日)更自爆扭傷腰部,讓她痛到坐立難安。不過她要粉絲不用為她擔心,笑說:「我是九命怪貓,你們忘了嗎。」今(3日)更用她寫的三首小詩,與網友分享近況。
    2023/11/03 22:08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兩戰猛轟76分!國王球星福克斯腳踝扭傷 最快一週內回歸

    NBA沙加緬度國王昨(30)日面對洛杉磯湖人,明星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狀態絕佳,全場斬獲37分,率領國王戰勝湖人,但福克斯在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賽後經檢查後發現是中度扭傷,預計將會缺陣一段時間。
    2023/10/31 14:09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NBA/太陽傷兵+1!布克「開幕戰扭傷左腳」 預估歸隊時間曝光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休賽季動作頻頻豪組三巨頭的太陽,卻傳出當家一哥「書人」布克(Devin Booker)在開幕戰扭傷左腳,不但會缺席台灣時間今(27)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預計還得等到下週三(1日)才能夠歸隊。另外,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因受背傷所苦、歸期未定。
    2023/10/27 09:15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香港籍登山客腳扭傷困山屋 空勤吊掛送醫

    一名香港登山客,中秋節連假前到雪霸國家公園爬山,沒想到卻因為腳扭傷無法行動,受困在山屋裡,消防局獲報後組隊上山救援,也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吊掛救援。
    2023/10/01 17:56
  • 潑猴流浪楠梓闖蛋行偷拿蛋 老闆驚嚇「翻一圈」跌地受傷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蛋行,昨天(9/21)下午3點多,有猴子入侵,偷拿雞蛋,還作勢攻擊老闆,害老闆嚇得跌坐在地,導致小拇指扭傷,急忙躲進店裡,農業局表示,若是民眾通報,就會派人前往誘捕或驅趕,不分室內或室外。
    2023/09/22 19:04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獨/身體不斷出狀況!施孝榮突嘆「再見是一定」:該退休了

    「民歌歌王」施孝榮將在9月16日於台北Legacy舉行「俠骨柔情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次自己站上舞台,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這場演唱會,他用分享的成分比較多,希望可以邀請粉絲一起同樂,平常都會爬山運動的他,體力方面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唱了超過40年,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唱下去,沒想到因為疫情讓他萌生退休想法。
    2023/08/27 10:55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港六旬男駕特斯拉「衝上人行道」 撞毀麵包店釀至少1傷

    香港荃灣發生交通意外。今(16日)下午1時07分,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駛經海盛路近大河道交界,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向灣景廣場一間日式超市麵包店才停下。意外中,一名員工閃車時扭傷腰部;六旬男司機腳及嘴巴流血。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3/08/1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